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如何消除,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清除

2023-01-13 01:25:09 字數 1748 閱讀 3985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昆蟲名屬鱗翅目,蠟螟科(galleriidae)。在大米、小麥、玉米、小米、花生、芝麻、乾果等上發現。幼蟲喜歡棲息於碎米中,並吐絲把碎米連綴而築成筒狀長繭。

中文學名

米蛾找到生蟲的東西,一扔了之,就解決了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怎麼徹底清除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彩漂看能不能把衣服上的黴洗掉,並晒一天。

3樓:燕趙風人

這是皮蠹的幼蟲,這個蟲子特討厭,專吃毛皮,能耐飢餓、耐高低溫。1、將衣物洗淨晾乾後放在密封塑料袋中保管,2、可以冷凍在負18度以下,24小時殺死幼蟲、蛹和成蟲,但殺死卵效果不好。3、用王牌殺蟲劑按要求燻蒸。

4樓:尐尐尐尐旭

應該是潮蟲 主要可能是你家衣櫃太潮了 衣櫃裡放一些報紙 把報紙夾在一層層的衣服裡 可以防潮 希望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除掉

5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bai

**上看,這個是跳蟲du,保持室內zhi清潔乾燥就沒有dao了。

跳蟲 (彈尾版目非昆蟲六足動物權)

跳蟲是一種彈尾目的非昆蟲六足動物,密集時形似菸灰,又稱菸灰蟲。跳蟲多發生在培養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陰暗潮溼處,咬食元蘑子實體,造成小洞,並攜帶、傳播雜菌。此蟲繁殖很快。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去除

6樓:抹不淨的痛

這個是一般的小蟲子,

他是竹木製品裡邊的蛀蟲唄。

一般的竹木傢俱用。

3~5年之後就會有蛀蟲哦。

仔細一聽殺蟲氣霧劑,

就能把他清除。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如果是特別難聞,估計是一種蝽象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是否有害,如何徹底去除。

8樓:愛

是米象的幼蟲。常出現於穀物或麵粉中,其主要寄主為玉米、稻米、小麥、高粱、麵粉等各種貯藏的穀物中。米象的幼蟲在穀物內部蛀食,成蟲啃食穀物顆粒,是穀物的主要害蟲之一。

去除的措施:

1、保持廚櫃的清潔;

2、堵塞密封廚櫃的縫隙,防止米象的進入;

3、如蟲害已發生,要把米象從糧食中通過曝晒驅趕出來,使有蟲害的與無蟲害的糧食分開;

4、若儲存糧食的量小也可以通過小包裝放在冰箱的冷凍室內進行冷凍;

5、儲存糧食的廚櫃或包裝袋中加入長效的氣味驅蟲劑;

9樓:匿名使用者

無害的 以後米要在太陽下晒晒就沒蟲子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如何消除掉

10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衣蛾的幼蟲,會吐絲結個袋子,自己躲在裡面,這種蟲子會吃衣物皮革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大家好,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除,謝謝大家

11樓:薛進澤

榆綠毛螢葉甲

氯氰菊酯1000倍液、或吡蟲啉1500倍液、或甲維鹽1500倍液都可以。如果是生長季節,可以樹幹塗抹藥環50倍的氧化樂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榆樹上的那種會飛的蟲子,不知道名字。以前是用敵敵畏打

請問這個蟲子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

蝗蟲,俗稱 螞蚱 屬直 翅目,包括蚱總科 tetrigoidea 蜢總科 eumastacoidea 蝗總科 locustoidea 的種類,全世界有超過10,000種,我國有1000餘種,分佈於全世界的熱帶 溫帶的草地和沙漠地區。蝗蟲主要包括飛蝗和土蝗。在我國飛蝗有東亞飛蝗 locusta mig...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圖片)

這只是一次很大的峽谷中,通常會躲在岩石的角落裡,但是他並不會傷害人類。步甲蟲。aqui te amo。射炮步甲 學bai名 brachinus explodens 體長5 13毫米,一 du般中等大小,射炮zhi步甲在腹部dao 末端有一個小囊專,能噴出屬有毒的液體,用以防範天敵 射炮步甲將液體在極...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除掉,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去除

從你的bai 上看,這個是跳蟲du,保持室內zhi清潔乾燥就沒有dao了。跳蟲 彈尾版目非昆蟲六足動物權 跳蟲是一種彈尾目的非昆蟲六足動物,密集時形似菸灰,又稱菸灰蟲。跳蟲多發生在培養料上,常密集在菇床表面上或陰暗潮溼處,咬食元蘑子實體,造成小洞,並攜帶 傳播雜菌。此蟲繁殖很快。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