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及其習性,急求

2023-01-13 01:25:09 字數 1985 閱讀 540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尺子蟲」農村多得是,書面上叫尺蠖.

習性跟家養的蠶差不多,都是吃樹葉的。

它平常會保持不動,先天性的偽裝,書上叫「擬態」,就是模擬樹枝躲避天敵鳥兒吃它

2樓:星懸

竹竿蟲?會把自己隱藏到樹枝裡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吃樹葉 嫩的 最好是槐樹葉

4樓:裡昔

我們先用排除法,首先這不是大象

這是什麼蟲子?在我家海水魚缸裡,誰知道是什麼蟲子?還有習性,及各種特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沙蠶沙蠶在分類學上屬於環節動物門、多毛綱、遊走目、沙蠶科,俗稱海蟲、海蛆、海蜈蚣、海螞蝗。我國的沙蠶種類有約80多種,經濟種類和用於養殖的品種主要有:日本刺沙蠶、多刺圍沙蠶、雙齒圍沙蠶等。

喜棲息於有淡水流入的沿海灘塗、潮間帶中區到潮下帶的沙泥中,幼蟲食浮游生物,成蟲以腐植質為食。沙蠶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在水產養殖中得到廣泛應用。

1外形特徵

長2.5~90公分(1吋~3呎),一般褐色、鮮紅或鮮綠。頭部有銳利可伸縮的顎。

身體第1節有兩根短觸手和4個眼,第2節有4對觸手狀須。體節數可超過200,除前2節外,各有一對疣足,用於移動

ps:可能是買珊瑚時不小心帶進來的當時可能還很小

6樓:陌笑

這是一種藻類單細胞生物.

這種小蟲叫什麼名字?孩子可能被這種小蟲子咬了,急求這種小蟲子的生活習性!

7樓:來自桃花山善於表達的蒲葵

這種蟲叫什麼名字,我不清楚,實際上也沒必要弄清楚,因為很多蟲咬後的處理都是一般上相同的。如果是一般的常見的昆蟲如蚊蟲、蟎蟲、跳蚤等叮咬,被咬的數目也不多,可以外塗點無極膏;如果**已搔破,可以外用派瑞鬆乳膏,因為派瑞鬆含有抗感染成分。不要隨意外用花露水、清涼油、紅花油、蘆薈等物,尤其是兒童,以免繼發接觸性皮炎。

如果被咬的範圍廣泛、數量多、損害嚴重,或毒蟲如野蜂、蚰蜒、蠍子等叮咬,或咬在特殊部位如眼皮上,或叮咬處持續不消且變重,應及時到醫院**科就診**。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習性和蟑螂差不多,喜歡潮溼,晝伏夜出,腿細長,彈跳力極強,還有觸鬚

8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灶馬,學名是突灶螽,一種螽斯,廚房常見。手機不好發圖,不會錯

這個是什麼蟲子,習性如何

9樓:資益

耳夾子蟲,蟲學名蠼螋(拼音:qú sōu,音:渠搜)屬昆蟲類的有翅亞綱革翅目。

又名剪刀蟲。因為它們的雌蟲在產卵後會像鳥類一樣伏在蟲卵上等待孵化。是雜食的,什麼都吃,一般出現在衛生間和廚房。

下圖這個是什麼蟲子啊?有知道名字的嗎?知道什麼蟲子才能知道習性和怎麼杜絕啊~家裡出現好幾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鞘copy

翅目的黑尾擬天牛。

黑尾擬天牛(nacerdes melanura)是一種體型狹長似天牛的昆蟲。幼蟲生活在潮溼的枯木內。成蟲體長約10mm,身體橙色,尾部黑色。

分佈於上海等地區,近年來在浙江等地也均有發現。黑尾擬天牛可以咬噬高檔傢俱,木質地板等,由此而引發過一些財產損失。

鞘翅目(coleoptera)擬天牛科(oedemeridae)甲蟲,約1500種。體細長,柔軟,色多淺,具藍、黃、橙或紅 色斑紋。長5∼20mm,觸角長。

成蟲常見於葉子或花周圍,幼蟲棲於腐木中,尤其是在沙灘或河岸上的漂木。有些種類會大批出沒,造成水邊附近建築用材的損害。

這種夏天的蟲子叫什麼?有什麼習性?

11樓:l**ander諗

應該,好像,可能是……屎殼郎

12樓:嘉王堡

普通蟲子。喜陰潮。無需擔心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某種 布甲幼蟲 可能是 婪步甲 或 虎步甲 幼蟲 這個蟲子有一點像蜈蚣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您好,這是 龍蝨的幼蟲,龍蝨屬於鞘翅目 龍蝨科,是一種水生昆蟲,成蟲幼蟲都生活在水裡,靠捕食其他軟體動物 小昆蟲 小型魚類為食。龍蝨成蟲有趨光性,夜晚會飛出水面聚集在燈光附近,靠此可以捕捉龍蝨,在很多地方,...

這是什麼蟲子,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衣蛾的幼蟲,主要危害衣物 紡織品等。衣蛾幼蟲衣蛾幼蟲衣蛾幼蟲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一隻七星瓢蟲 昆蟲綱動物 七星瓢蟲是鞘翅目瓢蟲科的捕食性昆蟲,它的身體像半個圓球,頭黑黑的翅膀是橘色的。觸角很短,不太明顯,它的腳在大大的翅膀底下,它的口器既有咀嚼食物的能力,因為它的翅膀有七個黑色的圓點點所以...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毛毛蟲,可以化作飛蛾或者蝴蝶的幼蟲,變成蝴蝶之前會自己做一個繭,也叫 作繭自縛 經過很長之間之後就會化繭成蝶。變成蝴蝶之前很醜,但變成蝴蝶之後就會很漂亮。毛蟲 lepidoptera 是鱗翅目昆蟲 蝶 蛾 的幼蟲。體圓柱形,分13節,有3對胸足和數對腹足。頭兩側各有6眼,觸角短,顎強壯。這是野生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