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謝謝了,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2022-11-21 08:25:11 字數 1791 閱讀 7416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果食蠅。實蠅是植食性昆蟲,每年秋季是其產卵的活躍期,它們通過尾部的排卵器「注射」到植物的果實當中進行孵化。而幼蟲則危害植物各部,從根、莖、葉、花乃至果實。

實蠅在全世界共有約4000種,中國國內也有400餘種。它們大多都是害蟲,其中為害果實的種類尤為「可惡」。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2樓:vhrhjg哦

這是鐵線蟲,寄生在蟑螂體內,看著像螞蟻、螻蟻,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太嚇人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土名脂梗子,牙齒很硬,身上白點,掰掉牙齒後會出現銅色的液體。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突然出現在我家,查半天也查不到,最怕蟲子了,知道的說下,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蠍子 ,留意不要讓他蟄到你,不過看圖你的這個已經死翹翹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蠍子,你家肯定比較潮溼,快好好檢查一下你家吧,估計不會是僅僅一支,我原來在我家的煤倉裡面找到好多條十釐米左右的蜈蚣,就是因為溫暖潮溼,另外,千萬注意別把鞋放在地下,要放在高處,比如你家床前的桌子上,因為蠍子有喜歡往鞋裡面鑽的習性,早晨起床穿鞋的時候,要是被蠍子蟄了一下,而你家比較偏遠,不能及時得到**,那可了不得,弄不好要死人的!

誰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來,這個是燈源餓的一種。

燈蛾:又名豹燈蛾。體肥大,茶褐色,長約3cm,展翅寬約8cm。頭小,兩側有複眼1對;口吻發達,下脣須長。觸角1對,羽狀。胸節連合,有紅色部。

翅2對,膜質,被有鱗片;茶褐色,前翅具黃白色網狀紋,後翅有黑紋數條。足3對。腹部肥大,橙黃色。幼蟲長圓形,黑色,有灰黃或赤褐色毛。

請問大神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家裡最近出現的!求解!謝謝了!!!!!!!

7樓:酒歌飛揚

從你bai

的**上看,這個是du隱翅蟲

隱翅蟲 又被稱zhi為「影子蟲」、「青

dao腰蟲」,是版鞘翅目隱翅蟲科權

甲蟲的通稱,屬昆蟲綱,鞘翅目,隱翅蟲科。是鞘翅目中物種最豐富的一科。鞘翅極短,因該科大多數種類其後翅藏匿於前翅之下而不易察覺而得名。

親們,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趕快告訴我,謝謝你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某種 布甲幼蟲 可能是 婪步甲 或 虎步甲 幼蟲 這個蟲子有一點像蜈蚣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您好,這是 龍蝨的幼蟲,龍蝨屬於鞘翅目 龍蝨科,是一種水生昆蟲,成蟲幼蟲都生活在水裡,靠捕食其他軟體動物 小昆蟲 小型魚類為食。龍蝨成蟲有趨光性,夜晚會飛出水面聚集在燈光附近,靠此可以捕捉龍蝨,在很多地方,...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地底下的白蟑螂。白色蟑螂 白色蟑螂很常見 不一定是由於白化回引起答的 白化引起的機率很小蟑螂屬於昆蟲,身體扁平,一般呈黑褐色,但它從若蟲 蝗蟲 椿象等不完全 的昆蟲,在卵孵化之後,翅膀還未長成期間,外形跟成蟲相似,但較小,官發育不全,這個階段的昆蟲叫做若蟲 變為成蟲的階段卻是白色的,這是由於它的...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了,有誰知道這是一隻什麼鳥?謝謝了急

巨嘴鳥 這是巨嘴鳥啊,好像生活在南美的。有誰知道這是一隻什麼鳥?謝謝了 急 如圖 應為 鴴科 charadriidae 鴴屬 charadrius 鳥類 具體哪種不知 可能是 劍鴴 charadrius hiaticula 以蠕蟲 昆蟲 軟體動物為食,兼食植物種子 植物碎片,覓食小型甲殼類 軟體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