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哪部電影,請問這個是哪部電影??

2021-03-04 06:25:38 字數 6352 閱讀 6320

1樓:匿名使用者

異星戰場

影片根據來埃德加·賴斯自

·巴勒斯創作的同名經典科幻**《火星公主》改編,講述了美國內戰時期,深受創傷的前軍官約翰·卡特(泰勒·克奇飾)為了躲避印第安人的追捕而逃到一個山洞裡,之後被神奇的傳送到了火星上,約翰成為了力大無窮、彈跳如飛的「超人」,隨後被迫捲入了當地居民間的一場空前衝突,周旋於公主德佳·索麗斯(琳恩·柯林斯飾),盟友塔斯·塔卡斯(威廉·達福飾)與敵人薩博·贊恩之間。然而地球上戰火紛飛帶來的痛苦,早已讓約翰無心戀戰;但幾大族群都將他視為能夠拯救火星的關鍵人物,為了能扭轉異星戰場的命運,他終於拋下過去,擔負起保衛人民的重任,拯救水深火熱的世界。

2樓:痴情摩爾

星際戰場 這是一部非常棒的電影!看起來很震撼!你很眼光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異星戰場 比較一般,劇情沒有什麼新意

4樓:匿名使用者

異星戰場 比較科幻

請問這個是哪部電影?? 5

5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1是韓國演員河正宇,劇照出自電影《追擊者》。附圖僅供對比,

追   擊   者       (2008)導演: 羅泓軫

編劇: 羅泓軫

主演: 河正宇 / 金允石 / 徐英姬 / 金裕貞 / 鄭仁基型別: 劇情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08-02-14(韓國)

片長: 125分鐘

6樓:李小花

追擊者這部電影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

優酷裡面有。

請問這是周星馳哪部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望夫成龍。**中是周星馳和吳君如。

《望夫成龍》是由樑小熊執導,由吳君如、關秀媚、周星馳等主演的電影,於2023年上映。

影片講述了鄉間長大的石金水與村中酒樓的太子女吳帶娣青梅竹馬,私定終身的故事。

星爺早期的經典愛情電影,2023年2月15日,情人節的第二天上映。

電影裡周星馳和吳君如青梅竹馬,私訂終身,而吳君如的父親看不上沒車沒房沒穩定工作的周星馳,兩個人只好私奔。

8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漫畫威龍》

中國香港2023年周星馳、蕭芳芳主演電影

這是《新精武門1991》的第二部。

《漫畫威龍》是一部喜劇類影片。該片由左頌升,元奎共同擔任導演。何東擔任編劇。周星馳、張敏、蕭芳芳、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阿星為了追求阿牛的表妹,假裝是武術大師,以教授武功為名住進牛家,不料***前來尋仇,並下戰書,要在擂臺定生死。無奈牛姑只得傳授阿星充電拳法,在關鍵時刻戰勝了敵人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望夫成龍 (1990)導演: 樑家樹

編劇: 鄧特希 / 葉廣儉

主演: 周星馳 / 吳君如 / 成奎安 / 關秀媚 / 關佩琳 / 胡楓 / 王敏德 / 單立文更多...

型別: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0-02-15

片長: 91分鐘

又名: love is love

望夫成龍的劇情簡介 · · · · · ·石金水(周星馳 飾)與吳帶娣(吳君如 飾)同在鄉下長大,二人青梅竹馬,也私定終生了。由於阿娣的父親反對,兩人不得不私奔到市區生活。剛開始金水的求職路十分不順,處處碰壁,夫妻倆過著拮据的生活。

得到工作後的金水勤奮工作得到了上司nancy賞識提攜。二人更漸生情愫,導致了金水與妻子阿娣感情破裂,阿娣傷心離去。兩年後,金水浪子回頭,決定找回昔日的愛妻。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劇之王

《喜劇之王》是星輝海外****出品的一部喜劇電影,由李力持、周星馳執導,周星馳、 莫文蔚、張柏芝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2月13日在香港上映。

影片講述對喜劇情有獨鍾的尹天仇與舞女柳飄飄逐漸產生感情,之後在杜娟兒的幫助下,尹天仇終於獲得機會演主角,但又陷入與柳飄飄、杜娟兒的三角戀漩渦之中。

中文名喜劇之王

外文名king of ***edy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星輝海外****

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

拍攝地點

香港石澳

導 演

周星馳,李力持

編 劇

曾謹昌,周星馳

製片人胡素玲

類 型

劇情,喜劇,愛情

主 演

周星馳,莫文蔚,張柏芝,吳孟達,林子善,田啟文,李兆基,成龍片 長

89分鐘japan: 90 分鐘 / usa: 89 分鐘上映時間

2023年02月13日

對白語言

粵語,普通話

色 彩

彩色主要獎項

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2]

主要成就

2023年年度票房冠軍

11樓:cler點

中文名情聖

外文名the magnificent scoundrels其它譯名

笑情償債(臺)

出品公司

萬能影業****

製片地區

中國香港

導 演

李力持[1]

編 劇

樑耀明,李力持

類 型

喜劇主 演

周星馳,毛舜筠,恬妞,午馬,***,吳君如片 長

96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10月10日

票 房

$16,548,021.00

對白語言

粵語,國語

色 彩彩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是周星馳和吳君如主演的望夫成龍

13樓:同志亦凡人

和吳君如演的望夫成龍

14樓:buy白杜

是旺夫成龍這部電影!

請問這是哪部電影

15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電影名《間諜之橋》,該劇是由湯姆·漢克斯、艾米·萊安、阿倫·阿爾達聯合主演歷史傳記片。

該劇根據美國律師詹姆斯·多諾萬真人真事改編。講述了2023年美軍偵察機執行祕密任務時被蘇軍擊落,多諾萬律師為了營救飛行員而捲入了冷戰風暴的中心的故事。

該劇是由華特·迪士尼電影工作室發行,史蒂文·斯皮爾伯格執導。

該劇由20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於2023年10月16日上映。

16樓:展_爍

湯姆-漢克斯的《間諜之橋》

請問這是哪部電影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者:黑暗命運 terminator: dark fate (2019)

導演: 蒂姆·米勒

編劇: 大衛·埃裡森 / 喬什·弗萊德曼 / 大衛·s·高耶 / 蒂姆·米勒 / 比利·雷 / 賈斯汀·羅德斯

主演: 阿諾·施瓦辛格 / 琳達·漢密爾頓 / 麥肯茲·戴維斯 / 娜塔利婭·雷耶斯 / 加布裡埃爾·魯納 /

型別: 動作 / 科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9-11-01(美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不是讀書天 ferris bueller's day off(1986)

芝加哥又迎來了晴朗的一天,逃學高手菲利斯(馬修•布羅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

飾)自然不會在這天選擇枯燥的測驗,他偽裝病重騙過父母,令同校的姐姐珍妮徒勞嫉妒。菲利斯找來好友凱倫(阿蘭•盧克 alan ruck

飾),兩人聯手騙過訓導主任羅寧,駕駛凱倫父親珍藏的法拉利將菲利斯女友思朗接出學校兜風,菲利斯嫻熟的**騙術在凱倫和思朗的配合下將眾人戲弄的團團亂轉,學生們反而受他的影響頗深,在校內發起給菲利斯謊稱的手術捐款。羅寧不堪忍受菲利斯一次次得欺騙,「微服私訪」去校外希望能將菲利斯捉個正形,而在城中四處遊蕩的菲利斯三人則了一場隱藏自己身份的冒險……

19樓:老趙瘋了

皮囊《skins》是英國e4頻道推出,paul gay執導,達科塔·布魯·理查茲等主演的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一群青春癲狂的英國花樣少年在劇中不停狂歡派對,紙醉金迷,過著致high致幻的生活,透過小小的鏡頭可以看到他們的生活及感情的起起落落,感受並溫習不可複製的青春。

樓下如有雷同 純屬複製貼上 樓主明鑑~還請樓主注意首發正確回答時間!!!

樓主同意的話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最佳答案,謝謝~請您順便點選一下答案旁的「小手」,贊同我一票吧!

20樓:千首觀陰

陷阱2015

導演: 權炯辰

編劇: 韓秀奉

主演: 馬東錫、金敏京、允珠

型別: 劇情

地區: 韓 國

語言: 韓 語

上映: 2015-09-10

片長: 96分鐘

21樓:夢の憧憬

《妖女迷行 第五季 》(2014)

主演: 安娜·希爾克 / 佐伊·帕爾默 / 克里斯·霍爾登-裡德 kris holden-ried / 瑞秋·斯蓋頓 / 裡克·霍蘭德 / david amos / 埃曼妞·沃吉亞 / 查瑞絲瑪·卡朋特

型別: 恐怖 / 犯罪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加拿大

語言: 英語

首播: 2014-12-07(加拿大)

季數:集數: 16

單集片長: 60分鐘

22樓:古碎♂風劍

可疑的美容院 (2015)

主演: 尹允智 / 李採覃

型別: 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15-10-28(韓國)

片長: 84分鐘

又名: 奇怪的美髮沙龍 / strange hair salon

23樓:朧色夜幕

贖罪 atonement (2007)

導演: 喬·賴特

編劇: 克里斯托弗·漢普頓 / 伊恩·麥克尤恩主演: 詹姆斯·麥卡沃伊 / 西爾莎·羅南 / 凱拉·奈特莉 /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布蘭達·布萊斯 / 更多...

型別: 劇情 / 愛情 / 懸疑 / 戰爭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 法國

語言: 英語 / 法語

上映日期: 2007-09-07(英國)

24樓:大個大大俠

《與瑪格麗特的午後》是讓·貝克導演, 傑拉爾·德帕迪約 / 吉賽勒·卡扎德絮 / 帕特里克·伯利奇等主演的電影。2023年6月2日在法國上映。

25樓:詠梅居士

驚情四百年

這是一部陰森詭異的吸血鬼傳說,同時也是一個悽美感傷的愛情故事。

公元2023年,土耳其人入侵君士坦丁堡,並威脅到整個**教。羅馬尼亞大將軍德古拉伯爵(加里•奧德曼 飾)臨危受命征討,不料就在他獲勝之時,城內謠言四起, 盛傳他已戰死沙場。他的妻子伊麗莎白(薇諾娜•賴德 飾)因悲痛欲絕而投河自殺,班師回朝的德古拉看到的只是妻子的屍體。

由此他遷怒於上帝,從而化身投入**勢力,以吸食鮮血延續生命,成了一個不死的吸血殭屍。

26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人與孤獨婆婆 changing batteries (2010)導演: casandra ng

編劇: lim shu gi

型別: 動畫 / 短片

製片國家/地區: 馬來西亞

語言: 無對白

上映日期: 2010

片長: 5分鐘

一位孤獨的婆婆常年無親人陪伴,一天兒子郵寄的一個機器人徹底改變了老婆婆沉悶的生活。

27樓:斜劉海

這是霍思燕主演的《最後的格格》

《最後的格格》是北京拉風影視投資****出品的一部**情感歷史糾紛劇,由劉逢聲和周家文聯合導演,於正編劇並製作,由霍思燕、陳鍵鋒、嚴寬、孫興、唐寧等人主演。

該劇主要講了清朝末年,裕王府的雲香格格和戲子溫良玉相愛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3月陸續在廣西南寧電視臺等地方臺播出,10月23日登陸深圳衛視等四大衛視聯合上星播出。

2023年12月該劇獲得廣西電視臺2023年度電視劇頒獎盛典年度最佳人氣電視劇獎,女主角霍思燕憑藉該劇提名南方盛典最佳女主角獎,男主角嚴寬獲得南方盛典年度最具人氣男演員獎,編劇於正憑藉該劇獲得南方盛典最佳最佳編劇獎。

請問這個部電影的名字是什麼,請問這個是哪部電影? 電影名字叫什麼?

英文名 death machine 中文名 殺神十號 導 演 斯蒂芬 諾林頓 stephen norrington 主 演 布拉德 道里夫 brad dourif ely pouget william hootkins 約翰 沙裡安 john sharian martin mcdougall and...

請問這圖出自哪部動畫,請問這個圖片出自哪部動漫?

我家女僕有夠煩 第六集好像 來自動漫 我家bai女僕有夠煩du 原圖在這裡 望採zhi納!故事的主角 dao是母親去世與父親一起生活 內的小學容 女生米夏,米夏有著一般俄羅斯的血統,所以是個金髮美蘿莉,由於母親的去世米夏對於代替母親照顧自己的保姆不由自主的有厭惡牴觸情緒,再加上一頭金髮經常被議論,對...

這個是哪部動漫,請問這個是哪部動漫裡的?

概述 c 金錢 未來式 是龍之子production製作的日本動畫作品。於2011年4月14日開始在富士電視臺的noitamina第1時段放送。c錢未來式 共11集 此圖左邊的兩個人分別是 餘賀公麿 男主角 真朱 男主角的未來 此圖右邊的兩個人分別是 三國壯一郎 二號男主角 q 二號男主角的未來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