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哪部動漫?名字是什麼,請問這個是哪部動漫?叫什麼名字?謝謝

2022-04-07 14:35:22 字數 3079 閱讀 6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名字螢火蟲之墓

螢火蟲之墓是2023年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日本動畫。內容是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前後的神戶周邊為舞臺,描寫父母雙亡的兄妹二人清太和節子艱難求生的悲傷故事。情節催人淚下。

具有鮮明的反戰情節。

人物seita(voice) 辰巳努/tsutomu tatsumi ----

setsuko(voice) 白石綾乃/ayano shiraishi ----

是超級感人的動漫噢 ,樓主看下哈

2樓:濯水清荷

《螢火蟲之墓》

"昭和20年9月21日晚,我死了。」影片一開始就定下了一個悲劇的論調,讓觀眾必須沉浸其中以達到悲劇的效果,在其後倒敘的故事中,觀眾——包括我在內的善良的人們,則必須在盡力剋制之後才可以避免眼淚的流淌。那個衣衫襤褸的少年,躺在通道出口,忍受著失去親人的悲痛以及飢餓和寒冷的多重摺磨之後死去。

那是在戰爭結束後的一個月。

一個日本高階海軍軍官父親,在孩子的眼中是偉大的,他所承擔的戰爭職責同樣在孩子眼中是神聖的,他的孩子有理由為他而驕傲,他是為國家而戰,為他的家庭而戰,也是為他的孩子的尊嚴而戰,所以,他無疑是偉大的。在影片中,父親的角色是以**和回憶的形式出現,他存在於孩子的記憶中。他有一雙可愛的兒女,有一個溫良賢惠的妻子,他應該愛著他的家庭,也被家庭所愛,但他作為一個軍人卻是必須要承擔起戰爭的職責,他只能去戰鬥,而留給他的家庭的是驕傲和思念。

本來,如果戰火沒有蔓延到他的國家,他的家庭可以繼續為他而驕傲著,但是當轟炸延伸到他的國家的時候,一切悲劇也就因此而開始。

3樓:一日糖

《再見螢火蟲》兄妹。講日本二戰時一對兄妹的故事,簡單感人又震撼,必看。

請問這個是哪部動漫?叫什麼名字?謝謝

這個是哪部動漫,請問這個是哪部動漫裡的?

概述 c 金錢 未來式 是龍之子production製作的日本動畫作品。於2011年4月14日開始在富士電視臺的noitamina第1時段放送。c錢未來式 共11集 此圖左邊的兩個人分別是 餘賀公麿 男主角 真朱 男主角的未來 此圖右邊的兩個人分別是 三國壯一郎 二號男主角 q 二號男主角的未來 c...

請問這個部電影的名字是什麼,請問這個是哪部電影? 電影名字叫什麼?

英文名 death machine 中文名 殺神十號 導 演 斯蒂芬 諾林頓 stephen norrington 主 演 布拉德 道里夫 brad dourif ely pouget william hootkins 約翰 沙裡安 john sharian martin mcdougall and...

請問這個蘿莉是出自哪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她是夏洛克 雪莉福德 出自 偵探回歌劇 milky holmes 別名答 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 動漫以架空的怪盜和偵探活躍的近未來為背景。在這個世界裡存在著有被叫做 toys 的特殊能力的人類。利用這種特殊的能力,偵探 和 怪盜 爭鬥不斷。而故事就是以將來要成為偵探的四個少女夏洛克 妮洛 艾露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