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原石呀?值錢嗎,請問這個原石是什麼種類呀?值錢嗎?

2021-03-04 05:38:43 字數 1115 閱讀 32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像是石英晶體,也可能是水晶,方解石原石,看**不能完全確定。以下**可以參考。方解石的可能性也比較大。

石英晶體:

水晶原石:

方解石:

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目測屬於水晶或石英一類的材質。

3樓:辰光

不像水晶,像分解石石英類

請問這個原石是什麼種類呀?值錢嗎?

4樓:墨韻飄香

您好,您的石頭好像沒有相應的**說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給您一個比較準確的答案。

原石的種類可以進行很多種分類的,如和田玉、雞血玉、藍田玉、翡翠、瑪瑙等這些原石都是非常不錯的的原石,您的原石由於沒有相應的**說明也就無法判斷您的原石到底是什麼型別的,也就無法判斷它的價值了。

您可以將您的石頭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他們對於原石類應該有很深的研究,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5樓:保住業沸

第59回 柳葉渚邊嗔鶯吒燕 絳雲軒裡召將飛符 第60回 茉莉粉替去薔薇硝 玫瑰露引出茯苓霜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呢?

6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石頭品種,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7樓:鉁岋笍闃垮搱

原石?看切出來的是什麼

8樓:渴死的小小魚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佈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原石!謝謝,不知道是什麼?值錢嗎?

9樓:小飛啦就是

說實話,你的切口太小,看不出來不能瞎說

10樓:龍鳴九霄冉金臂

在我們這裡這都當垃圾扔在垃圾堆,你說呢

請問瑪瑙石值錢嗎,請問這塊瑪瑙原石值錢嗎?

現在瑪瑙當中的 戰國紅瑪瑙 水膽瑪瑙,南紅瑪瑙,水草瑪瑙都是瑪瑙當中比較有經濟價值和升值空間的好的瑪瑙種類 其他瑪瑙如瑪瑙石中有花草風景等象形花紋 也很值錢,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請問這塊瑪瑙原石值錢嗎?瑪瑙復,也作碼瑙 馬瑙 馬腦等,是玉 制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

請問這是黑鑽原石嗎,請問這是黑鑽原石嗎?

你玩dnf的時候試試 看能不能有永久特權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火山玻璃。不是鑽石。火山玻璃 指由火山噴發出來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 氣孔狀或不規則狀。請問黑鑽原石會不是像這樣的呀?50 如果其中任意一塊是黑鑽你就發大了,可從圖上可以看出這些原...

請問這翡翠原石有值錢嗎?什麼種的?做什麼好

43.八種人工方法輕鬆鑑定翡翠 翡翠原石,真品值錢的 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請問這是什麼種的原石翡翠?價值多少?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這塊是大馬砍水石,油青,糯化底,肉還是算比較細膩的。如能出正裝手鐲市場價2000 4000之間。請問像這樣的翡翠原石它應該算是什麼樣的種,它的價值大概怎麼樣?請對這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