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人啊找工作,請問你們都是幹什麼工作的,滿意嗎

2022-11-28 17:45:13 字數 4343 閱讀 8457

1樓:沒傘的孩子

當然越長越好,等別人一個個都走了,你就是老員工了,就是師傅了,老闆也越信任你,會提拔你,前提是你一定要努力工作,跟著老闆走。不管在什麼地方上班,請記住,工作不養閒人,團隊不養懶人。入一行, 先別惦記著能賺錢, 先學著讓自己值錢。

沒有哪個行業的錢是好賺的。 賺不到錢,賺知識; 賺不到知識,賺經歷; 賺不到經歷,賺閱歷; 以上都賺到了 就不可能賺不到錢。 只有先改變自己的態度, 才能改變人生的高度。

讓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本該拼搏的年紀,卻想得太多,做得太少~~努力再努力!越努力越成功!

2樓:幹活吧呵呵呵

找找工作難,找好工作更難,其它實普通大眾的工作都差不多,心心態好就行,日子還是要一天天的過,不要覺得日子難過,容易滿足,降低慾望才會過得快樂,我們現在覺得難過的一天,是那些已逝去者的奢望,活著真好。祝你開心,找到理想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酒吧燈光師,還可以吧

4樓:張永發

做房地產的,還好吧!

5樓:嗨晏菏凊

除了自己,沒人可以給你你想要的生活。只有你自己努力工作才可以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做什麼卜重要,而能滿意自己工作的又有幾個,你能做的只有好好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都很煩人,我現在也失業了,也在找工作。不過煩歸煩,但是也要找呀,總不能餓死吧?煩過之後還是靜下心來想想怎麼把自己變得更好更受歡迎吧!!

7樓:小杰平平淡淡好

賣汽車配件,天天9小時,中午包吃

8樓:蒼白的山脊

公務員,工作無聊乏味

9樓:可靠的苦難人

只要做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就滿意,不是嗎?

10樓:杜仁杰蛋糕烘焙學校

給自己打工…

不滿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掙錢,不滿意又能怎樣啊,生活所迫啊

12樓:厹昀欣

我在夜店幹,每晚賺50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生意的,想不想自己做買賣

14樓:發給

買汽油的 不滿意

15樓:葉孤清寧

首先你要知道要找什麼樣的工作,重點說一二個,我幫你找

16樓:我愛林怡

看看梁啟超的《敬業與樂業》

17樓:

但是為了生活你必須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扔肥皂,算不算⊙_⊙

能說說你們都是做什麼工作的嗎??最近找工作真的找的煩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貴在堅持,開朗就好。也許你有一定的能力,但是也要腳踏實地,不能有懷才不遇的情緒,是金子總有發光的一天

20樓:還有你作伴

趕緊轉行,我12年畢業土木工程專業,今年成功失業,目前一個月2000在幹銷售

21樓:汪洋一支艇

一般很難找到一份對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的,為了生活就張就點吧

22樓:甜蜜鑫宇

做微商唄,時間自由,經濟獨立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財務,另外再搞點副業,掙點零花錢

迷茫的都不想找工作了,好煩,什麼都不想幹了,有點失望

24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如果特別迷茫,不知道自己找工作的方向,這個時候應該停下來好好思考下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工作,也可以問下身邊的親朋好友,或者去專業的培訓機構諮詢一下,專業的老師會給出專業的意見的,找工作的話如果確定自己想要幹什麼,然後在學會進入該行業的技能,就可以順利找到工作了了,當然了,自己的心態也要調整好。

感覺找工作真煩人,永遠找不到自己滿意的工作,怎麼辦?感覺找來找去都一樣,還是隨便一工作算了,猶豫不

25樓:溥秀雅

先有份事做著,然後遇到適合的可以再思變。

2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 現在還在家 不知道幹什麼工作

找工作找的好煩啊,都一個月了,還是失業中,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嗎?

27樓:菱角花

要想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有的時候是需要花上一些時間,一個朋友就用了2個多月才找到稱心的,如果你急需要一份工作適當降低標準先做著,累積一些經驗後再換自己喜歡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差不多的幹,在繼續尋找,不要老在家呆著

29樓:恭新瑤

我找了四個月了。還在找。

現在的大學生滿天飛,好工作越來越難找,請問你是如何看待上大學與找工作之間的關係?(滿意給採納)

30樓:周love小菲

現在大學生滿天飛是目前社會存在的一種普遍現象,找工作時往往眼高手低,工作低,工作累的不幹,好的崗位,往往又不會流失人才,所以導致好多應、往屆畢業生畢業找不到工作,而一些企業,寧願找一些初中沒畢業的,也不找大學剛畢業的,因為他們比大學生更加的安於現狀。主要是心態不好及沒有給自己一個準確的定位,相信自己,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學知識,懂的東西多一些,思路多一些,至於做什麼找什麼工作和大不大學生無關,你就是個博士不努力別人也不要你,企業只關注你能不能給他帶來效益而不是你有多少學歷

32樓:用自己的右手

喜歡什麼工作就去幹不要讓自己後悔

33樓:東籬

很多工作以你的大學層次作為敲門磚,有可能自身工作能力強,但懷才不遇,沒有施展空間。同時,好大學裡你確實能收到好的薰陶,這是一筆寶貴的財富,潛移默化的,你可能很久之後才能感覺到。

34樓:匿名使用者

1、上大學目的是學習更多的技能以能應對將來的工作實踐需要;

2、是否上過大學或是否名牌大學畢業只是一個外在的裝飾,更重要的是有沒有能力;

3、理想與現實要作出平衡,無論是來自大學的天資驕子還是普通技術的畢業生,起步可能有些不同,但能笑到最後的是能適應企業和做出實質業績的人。

35樓:劇靈萱

這年代讀那麼多書,有幾個人能用到的,能當白領有幾個,基本最後都流落下層打工仔的生活。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不一定去學習書本上那點知識,還有好多可以,最重要的是資源,感覺現在讀個大學是必須的,

37樓:己韋才

主要有個好找工作的專業吧,不要要求太高

38樓:捨不得的他

上學只是代替上班時所用的一些理論知識 但還有實踐需要兩相配合 為啥工作難找 我告訴你 你上學是不是從一年級到大學的 那工作也一樣你得從基礎開始走到精英 記住不要一步登天直接找有難度的 繼續從頭開始

39樓:欲路忽染

老闆用的不是你多麼牛逼的學歷,而是看你對工作的價值。說白了上過再牛逼的大學什麼都不會做笨的要死。就別說大公司了餐館都不用

40樓:侯鴻飛

為某企業公(攻)關的工作感興趣麼?

41樓:城建龍獅協會

我認為有能力的話就可以,還要會做人

42樓:樑軒偉

讀好數理化,不如有個好爸爸

43樓:軍光胡

要有專業人家不會的你會做這樣要好點英文好點也行!

找工作好煩啊,覺得什麼都是一個人,頓時覺得好累,當初追你的人,一個鬼影都沒有了,並沒有幫我分擔什麼

44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是一項很累很煩的事,尤其在工作不好找的這兩年,看看工作什麼內容,有沒有東西可以學到手,還有工資能不能照常發,這樣就行了,有工作之後慢慢適應一段,不要著急。

45樓:匿名使用者

再努把力就可能成功了,這個世界只能靠自己,別埋怨,平常心

46樓:青青子衿悠悠o心

一個人是會有迷茫無助的時候,熬得過孤寂艱苦的歲月,連自己都對自身另眼相看。

47樓:本色天使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靠自己最可靠

好煩啊,討厭別人問自己找到工作了沒,找工作本來就不容易,我才剛畢業,隔三差五來問,煩不煩

其實都是對你的關心!就當無所謂就好了!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對於一個18.歲男.生高.中畢.業.生來說,學什麼技.術最好了?煩惱感情求職就業 你興趣什麼,得看你興趣做什麼,再想想你得學什麼,如果你沒有興趣,你父母強迫的話,你也學不到什麼東西,其實不怕辛苦就先打著工,也有一點社會經驗,賺的錢了再想辦法...

男朋友是程式設計師,每天都是工作工作,好煩啊,也不出去玩,回來也不說話整天對著電腦,家務活也不幹,整天

你可以和他都溝通,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不要不好意思 你別理他,自己出去玩。和好朋友出去玩,轉移注意力 我男朋友是個程式設計師,每天很晚回來,回來了就說累,碰都不碰我就睡覺了。程式設計師都這樣,還是他不愛我了?可能累了吧.有人連新婚沒都久.因為工作累.也只顧著睡.工作辛苦 你要理解他 不要胡思亂想 等休...

學會計現在真的是不好找工作啊?都是要有很多年的經驗的,哎

任何工作都要從零幹起的,會計相對來說,一是比較好找工作,二是工作環境比較好,三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奮鬥取得成功。選擇會計會不錯的,努力吧。只有會計證沒有經驗如何找工作?看招聘單位至少都要一年以上的會計經驗的。無經驗的根本沒有招聘的。每一個bai行業都是這樣,從du學校理論學習 畢業,zhi 到社會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