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為什麼不坐飛機呢,鹿晗為什麼不能坐飛機

2022-11-28 17:45:11 字數 2434 閱讀 8810

1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不敢坐飛機的訊息一直都有傳,甚至還傳鹿晗之所以不敢坐飛機就是因為有嚴重的恐高症!看到這裡可能有些該問了,之前鹿晗還在韓國發展的時候,辦演唱會等國際上的活動那次不是坐飛機出門。質疑鹿晗恐高的說法,鹿晗坐飛機的次數也不在少數!

要說鹿晗為何不敢坐飛機,還要從鹿晗與exo解約說起。

2023年10月10日上午9時許,鹿晗的**律師向法院遞交訴狀,經過進一步打探和了解,獲知鹿晗解約的幾大原由:

一、公司無法提供未來發展計劃;

二、對中韓成員差別對待;

三、資源分配不合理;

四、身體在高強度工作和壓力下出現病症。

鹿晗退出exo組合的時候一個原因就是身體承受不住。高強度的工作以及頻繁的飛行讓鹿晗產生了較大的心理壓力,所以身體不好。而且鹿晗好友透露,他因為害怕坐飛機,跟公司商量過「在不耽誤工作的前提下儘量直飛,減少飛行時長,減輕心理上的負擔,但是據說這個申請並沒有通過。

」質疑鹿晗恐高的說法,鹿晗坐飛機的次數也不在少數!但是,據悉,鹿晗有嚴重的恐高症是真實的,甚至除非必要的話,鹿晗一般都不會選擇坐飛機。只是,這種恐高症並不是說鹿晗不能坐飛機。

2樓:述娛

鹿晗(lu han),2023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

3樓:匿名使用者

質疑鹿晗恐高的說法,鹿晗坐飛機的次數也不在少數!但是,據悉,鹿晗有嚴重的恐高症是真實的,甚至除非必要的話,鹿晗一般都不會選擇坐飛機。只是,這種恐高症並不是說鹿晗不能坐飛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外鹿晗拿著4000萬的片酬此次又由於坐飛機的工作差點不去,就真有點說不外去了,節目組在錄製之前必定把大要的行程都已經放置好了,特別是結尾這期的內容鹿晗也是曉得的,既然不想去,幹嘛又非要賺這個錢呢?

在此之前,鄭州之行的時辰跑男一行人還坐過專機,沒見到鹿晗有什麼不肯意的地方。在之前的節目中透漏鹿晗就是正常情況下都不做飛機的,如果硬飛也只能堅持1或2小時了

鹿晗為什麼不能坐飛機

5樓:

不是不能坐飛機,是他不敢坐飛機,因為他有恐高症,特怕高。

6樓:57熾焰

整容...整鼻子得了鼻甲肥大症

就用恐高掩飾

7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知道這是不是事實。

鹿晗為什麼不能坐飛機 不能坐飛機的原因是什麼

8樓:雲丨星

鹿晗加盟《奔跑吧兄弟》現場錄製以來,大家可以看到鹿晗和其他跑男們出現的方式大不相同。除了鹿晗出現在高鐵站,而其他人則是坐飛機,出現在機場!作為明星大腕出動坐飛機已經是最正常的了,但是鹿晗卻坐高鐵出行。

這其中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原因嗎?經過搜尋與鹿晗相關的訊息,小編髮現鹿晗竟然不敢坐飛機!

鹿晗不敢坐飛機的訊息一直都有傳播,甚至還穿鹿晗之所以不敢坐飛機就是因為有嚴重的恐高症!

看到這裡可能有些網友要問了,之前鹿晗還在韓國發展的時候,辦演唱會等國際上的活動那次不是坐飛機出門。質疑鹿晗恐高的說法,鹿晗坐飛機的次數也不在少數!

但是,據悉,鹿晗有嚴重的恐高症是真實的,甚至除非必要的話,鹿晗一般都不會選擇坐飛機。只是,這種恐高症並不是說鹿晗不能坐飛機。

鹿晗為什麼不能坐飛機?鹿晗坐飛機困難為什

9樓:廚女

因為他恐高,所以每次去參加活動如果不是非要坐飛機,他就不會去坐

10樓:

親故鹿晗並沒失蹤身體狀況單行已

鹿晗坐不了飛機 鹿晗為什麼不能坐飛機

11樓:炫瘋奇

鹿晗恐高很嚴重,不是坐不了飛機,只是儘量能不坐飛機就不坐了,恐高很嚴重而已

鹿晗為什麼不能坐飛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不能坐飛機,只是更願意坐高鐵而已,據傳其有恐高症導致不能做飛機,但其實他也是做過很多次飛機的,有嚴重的恐高症是真實的,甚至除非必要的話,鹿晗一般都不會選擇坐飛機。只是,這種恐高症並不是說鹿晗不能坐飛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鹿哥恐高哦,他一般只要不出國就只坐地鐵的

鹿晗為什麼不敢坐飛機 鹿晗不敢坐飛機原因是什麼

14樓:述娛

鹿晗(lu han),2023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

15樓:木木稀啊木木

因為鹿晗恐高,所以不敢坐飛機,坐飛機時的精神是很緊繃的,他說過坐飛機的時候不管有多困都完全無法睡覺,所以一直避免坐飛機外出

16樓:俏丫頭掌櫃

鹿晗恐高,所以經常坐的是高鐵

鹿晗真名是什麼鹿晗原名為什麼叫劉壯實真的假的

這個謠言很久之前就被澄清了,鹿晗的粉絲當然知道這個是謠言,一些關注娛樂圈的應該也知道是謠言,路人我就不清楚了 鹿晗真名原來不叫劉壯實,鹿晗是真的姓鹿嗎 人家就叫鹿晗 那些黑也真是無聊白痴 連人家名字都要造謠一下 看看以前老 就是鹿晗小學畢業照 初中畢業照 都寫有名字的 鹿晗就叫鹿晗,真名就是這個,原...

鹿晗魏千雅為什麼分手,鹿晗宣佈正式分手是怎麼回事

或許是有什麼事情做錯了。或許她有難言之隱。應該問清楚些。exo!愛離開的最後一句,鹿晗真的喊了一句千雅嗎?就是他追過三年的那個魏千雅嗎?是的,愛情是什麼?我只能說是一種忘我的感覺,一種怡然心扉的情愫,它體現著愛情的完美純度。遇一人白首,擇一城終老 人人心期遇見這樣的塵緣,從此守候這種溫暖。可生活並非...

鹿晗微博關注隱藏一人,為什麼說鹿晗微博關注隱藏一個人?

吳世勳吧 希望是 不然就是不想公開的 應該是我,我覺得。只不過私信顯示他未關注我。所以不是我。沒有的 很早就澄清過了 有證據的 為什麼說鹿晗微博關注隱藏一個人?近日熱巴在微博晒出 黑白照,細心的粉絲卻發現和鹿晗之前拍攝過的類似 拿來一對比真是驚喜啊,這是心有靈犀了嗎?這不7月4號,鹿晗在i自己微博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