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演過什麼電視劇,鹿晗拍過什麼電視劇

2021-08-16 15:29:25 字數 6253 閱讀 1674

1樓:庾連枝酒錦

鹿晗還沒有參演電視劇,參演過的電影

重返20歲將於2023年1月8日首映,參演的綜藝節目有,團綜exo

showtime exo的k

pop時光機

綜藝節目

快樂大本營等

2樓:褚元修齋俏

目前正在拍攝擇天記,不知道是電影還是電視劇,鹿爺電影拍的比較多

3樓:貝萱環子

《擇天記》,鹿晗飾演陳長生,2023年7月將在湖南衛視播出。

4樓:藺珏從德明

鹿晗沒有演過電視劇。只演過電影。

1、我是證人

飾演林沖

2、重返20歲

飾演項前進

3、盜墓筆記

飾演吳邪

5樓:瀧淵忻書竹

沒演電視劇演《狼與美》mv男主角客串韓劇《致美麗》沒播確定演前幾才機電影《重返20歲》男二號由於行程關係目前沒進劇組

6樓:杞穎卿貴霜

目前沒有的

致美麗的你只是k隊演的串客

慢慢等待他們出演的電視劇的那一天吧!

他們一定會是主角!

7樓:庹望亭郭胭

《擇天記》是根據貓膩同名**改編的玄幻電視劇,由鍾澍佳執導,鹿晗、娜扎領銜主演,吳倩、曾舜晞、許齡月、具賢皓、張峻寧、高瀚宇、snh48林思意等聯袂主演,陳數、曾志偉、姚笛特別出演。

該劇講述了一名十四歲的少年孤兒陳長生為了治病改命離開自己的**,帶著一紙婚約來到神都,歷經重重艱辛和磨練,最終成長為逆天強者的故事。

該劇是鹿晗個人首部電視劇,也是第一次出演古裝題材。

製片人唐麗君透露鹿晗和娜扎每天到拍攝現場,無需再看劇本,因為隔夜的功課都做得很足的,所有臺詞都已爛熟於心。

8樓:鄞臨婁溶溶

額鹿哥沒演過電視劇,他演過電影重返20歲,他的新片我是證人也上映了

鹿晗拍過什麼電視劇

9樓:

鹿晗參演的電視劇:《甜蜜暴擊》(2018-07-23)、《擇天記》(2017-04-17)。

一、《甜蜜暴擊》電視劇介紹

《甜蜜暴擊》是華策集團、金溪影視、芒果tv聯合出品的青春熱血格鬥劇,由葉昭君擔任製片人,柯宜勤監製,柯翰辰執導,如萍編劇,鹿晗、關曉彤領銜主演,裴子添、邵雨薇、趙越、李萌萌聯袂主演。

劇情簡介:

少年明天(鹿晗飾)因家境貧寒,曾休學打工三年,經過社會磨鍊,他變得更加堅韌。復學後,明天報考了給出高額獎學金的正則大學體育學院,他作為“零基礎”新生報到,被正則聯賽綜合格鬥排名第一的方宇所發掘,兩人在相互切磋學習的過程中,發現彼此情投意合,慢慢走到了一起。

明天在眾人的幫助下,克服一系列困難與挫折,最終成長為了一個富有正義感的格鬥高手。方宇(關曉彤飾)身為方氏集團的長女,從小被當做繼承人培養長大,一直以短髮褲裝示人。由於對格鬥有極大熱情,方宇不顧家人的反對,報考了正則大學體育學院,年僅十八歲便取得正則聯賽冠軍,成為了名副其實的格鬥女王。

二、《擇天記》電視劇介紹

《擇天記》是根據貓膩同名**改編的古裝玄幻劇,由鍾澍佳執導,楊曉培擔任總製片人,鹿晗、古力娜扎、吳倩、曾舜晞、許齡月、張峻寧、高瀚宇、林思意等聯袂主演,陳數、曾志偉、張兆輝、姚笛特別出演。

該劇講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裡,陳長生為了逆天改命,帶著一紙婚書來到神都,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在國教學院開啟一片新天地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4月17日登陸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播出;同年9月8日,該劇入選“一帶一路”推薦劇目。

劇情簡介:

太初元年,有神石從天而降,四散人間。傳說得觀神石碑文者可知天機。神石自此成為人間聖物,天下因此紛亂久矣。

直至人族聯合西域妖族,將魔族驅趕到極地草原,方始承平。少年陳長生身世神祕,在襁褓之中被**計道人從**巨龍口中救下,收為關門**。

十數年裡傳授道書三千卷。然而陳長生體質特異,無法修行,命數活不過二十歲。十多歲的陳長生出師下山,要去周朝神都奪取“大朝試”的頭名以得觀神石,逆天改命。

風從虎,雲從龍。因緣際會與自身努力,陳長生抵擋住了種種勢力的打壓,邁過修行關隘,實力一日千里。

也結識了少年天才唐三十

六、妖族公主白落衡、妖族武將軒轅破這些摯友,在他們的幫助下,在強手如林的“大朝試”中拔得頭籌。進入神石碑陵後,一夜觀盡陵前碑,引得天象震動。然而一切卻只是開始,隨著天下格局的變動,陳長生不得不捲入其中。

10樓:dear鹿晗是我的

鹿晗只演過電影《重返二十歲》,電視劇沒有演出,但鹿晗說過以後會演電視劇

11樓:一枚月亮禕

只在<致美麗的你中>出來過幾秒,相信以後他們會帶給我們很多電視劇的!

12樓:魔幻雪崩

《致美麗的你》不過是客串 基本上可以說看不到 第八集有幾秒鐘

現在鹿晗有在拍一部電影《重返二十歲》,與韓國的《奇怪的她》是同時策劃的。

13樓:愛馴鹿鹿晗

只在《致美麗的你》中客串過,還參加了海報拍攝,其他的話沒拍過哦!!

14樓:張鴻宇張鴻宇

exo已經在拍一部電影,叫《重返二十歲》。還沒播呢!我們很期待!

15樓:沈嘉瑩

《擇天記》和《歲月忽已暮》都是男主,分別搭檔古力娜扎和沈嘉瑩

16樓:

《擇天記》、《甜蜜暴擊》

鹿晗演過什麼電視劇電影

17樓:櫻桃嘴公主

目前沒有 不過現在即將推出 致美麗的你 八月十五播出 盡請期待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4月才出道的exo 的成員,所以沒有演過電影之類的。只出了首張mini**

《mama》

19樓:銀時

他沒演過電視電影,他剛出道,不排除以後會演

20樓:鍾情妄想症

現在正在拍一部韓劇《致美麗的你》客串一個海外留學生

21樓:沈嘉瑩

電視劇《擇天記》《歲月忽已暮》

22樓:匿名使用者

.《i yah!》.

鹿晗演過所有電視劇,電影

23樓:小鏟子

2023年出演復首部電影《重返

24樓:福爾摩丶放

重返20歲 我是證人、楚喬傳

25樓:強恆鳳卿

上映的有我是證人,重返二十歲,十二金鴨,未上映的有長城,盜墓筆記,擺渡人,鹿晗還沒演過電視劇

鹿晗主演的電影或者電視劇有哪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2月,鹿晗主演的電影和電視劇如下:

出演的電影:

1、《重返20歲》

外文名:miss granny

導演:陳正道

編劇:林小革,任鵬

主演:鹿晗,楊子姍,陳柏霖,歸亞蕾,王德順

該片講述了一位七旬老太太不可思議變身為妙齡女子後,以新身份回到日常生活,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奇幻故事。

2、《我是證人》

外文名:the witness

導演:安尚勳

編劇:顧小白、尹昌業、安尚勳

主演:楊冪,鹿晗,王景春,朱亞文

該片講述一起**案出現了兩位證言不同的目擊證人,而兩人卻在之後聯合追緝**的驚險故事。

3、《盜墓筆記》

外文名:time raiders

導演:李仁港

編劇:南派三叔

主演:井柏然,鹿晗,王景春,馬思純,張博宇,塗聖成

該片改編自南派三叔的同名**,講述了醉心於古建築的吳邪在三叔的帶領下,與張起靈、阿寧、潘子、王胖子,開始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冒險故事。

4、《長城》

外文名 the great wall

導演:張藝謀

編劇:託尼·吉爾羅伊

主演:馬特·達蒙,景甜,佩德羅·帕斯卡,威廉·達福,劉德華,張涵予,鹿晗等。

該片講述了歐洲僱傭兵威廉·加林在被囚禁在長城期間,發現可怕的掠食怪獸將這座巨型城牆重重圍困之時,他決定加入了一支由中國精英勇士們組成的大軍,共同對抗怪獸饕餮的故事。

5、《上海堡壘》

外文名:shanghai fortress

導演:滕華濤

編劇:江南、韓景龍

主演:鹿晗,**,高以翔,石涼,王森,王宮良,孫嘉靈

該片根據同名**改編,講述了未來世界的外星黑暗勢力突襲地球,江洋和林瀾肩負起末世下拯救地球的重任,和倖存的人類在中國上海與外星文明終極大戰的故事。

出演電視劇:

1、《擇天記》

外文名:fighter of the destiny

導演:鍾澍佳、麥詠麟、孔厲大

編劇:楚惜刀、楊陌、楊叛、金媛媛

主演:鹿晗,古力娜扎,吳倩

該劇講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裡,陳長生為了逆天改命,帶著一紙婚書來到神都,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在國教學院開啟一片新天地的故事。

2、《甜蜜暴擊》

外文名:sweet blow

導演:柯翰辰

編劇:如萍

主演:鹿晗,關曉彤,裴子添,邵雨薇,趙越,李萌萌

該劇改編自韓國漫畫《狂野少女》,以體校正則學院為背景,講述了因格鬥競技而結緣的年輕人們共同成長的勵志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鹿晗2023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2023年赴韓國留學期間在明洞逛街時,被韓國sm娛樂****星探發掘成為旗下練習生。

2023年4月以韓國男子組合exo/exo-m成員正式出道,組合內擔任主唱、領舞、門面擔當,14年10月,申請與sm公司合同無效,於2023年7月19日達成和解。

2023年1月,主演的首部電影《重返20歲》上映,憑藉此片獲第22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鹿晗劇中角色介紹:

1、項前進(出自電影重返20歲)

沈夢君的孫子,樂隊主唱,熱血青年。

2、林沖(出自電影我是證人)

狠鬥勇的血性男兒,運動神經極其發達。熱血,正義,在尋找真相的路上勇往直前,案件目擊者,提供的證言與小星大相徑庭,使得偵查陷入僵局,因這場蹊蹺案件和離奇經歷,林沖也終於從“不靠譜”走向了“靠譜”,從男孩成長為一個有擔當的男人。

3、吳邪(出自電影盜墓筆記)

吳邪出生於老九門吳家,對考古事業有與生俱來的興趣。天真中帶些莽撞,個性溫和善良、細心謹慎、好奇心重,講義氣且重感情。

擁有的技能包括建築學、解謎、破譯古代密碼、機械等。他是吳家的現任當家,西泠印社旁古董店吳山居的老闆,人稱“小三爺”。

4、彭勇(出自電影長城)

是一位熊軍隊伍裡面年輕的士兵,性格非常膽怯、特別的懦弱,很容易害怕,他最大的特點就是一緊張就手抖,因為手抖犯了很多錯誤就會被訓,但他還是刻苦鑽研,想成為一名真英雄。

5、江洋(出自電影上海堡壘)

在機緣巧合下進入了上海堡壘,成為一名預備役成員。

6、陳長生(出自電視劇擇天記)

陳長生雖是人族孤兒,但在**的照顧下順利長大,更是通讀各種各樣的書籍,屢屢化險為夷,更擁有頑強樂觀的性格,在考試過程中就算遭遇失敗也不輕言放棄。

7、明天(出自電視劇甜蜜暴擊)

正則大學歷史上招收的第一位男同學。他是積極向上的元氣學長,也是身扛重擔的可靠兄長,面對家庭問題和生活壓力,兼職學業兩不誤。

有擔當、永不言棄,在下定決心練習格鬥後默默承受辛苦頑強歷練,逐漸從菜鳥小白成長為賽場王者。和方宇在相互切磋學習的過程中,發現彼此情投意合,慢慢走到了一起。

27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1、鹿晗主演的電影有:

2023年初的《重返20歲》,飾演項前進,這也是鹿晗的第一部電影,獲得了導演的高評價。

2023年10月的《我是證人》,飾演林沖,鹿晗曾坦言在這其中他最想演的其實是朱亞文飾演的**。

2023年暑期的《盜墓筆記》,飾演吳邪,和井柏然飾演的“悶油瓶”張起靈組成了“瓶邪cp”。

除了這些主演的電影外,鹿晗還參演過電影《十二金鴨》、《長城》和《擺渡人》,雖然在這些影片中鹿晗並算不上是絕對的主演,但還是帶動了票房的。

2、鹿晗主演的電視劇有:

2023年播出的電視劇《擇天記》,飾演陳長生,這是根據同名**改編而成的,而鹿晗和古力娜紮在劇中的cp造型也贏得了觀眾的喜歡。

2023年鹿晗還主演了一部電視劇《甜蜜暴擊》,這是鹿晗和“國民閨女”關曉彤主演的,現在還在拍攝並未上映,但是已經動不動就上熱搜了。

鹿晗拍過什麼電視劇,鹿晗主演的電影或者電視劇有哪些

鹿晗參演的電視劇 甜蜜暴擊 2018 07 23 擇天記 2017 04 17 一 甜蜜暴擊 電視劇介紹 甜蜜暴擊 是華策集團 金溪影視 芒果tv聯合出品的青春熱血格鬥劇,由葉昭君擔任製片人,柯宜勤監製,柯翰辰執導,如萍編劇,鹿晗 關曉彤領銜主演,裴子添 邵雨薇 趙越 李萌萌聯袂主演。劇情簡介 少年...

鹿晗主演的電影或者電視劇有哪些鹿晗演過所有電視劇,電影

截止到2019年2月,鹿晗主演的電影和電視劇如下 出演的電影 1 重返20歲 外文名 miss granny 導演 陳正道 編劇 林小革,任鵬 主演 鹿晗,楊子姍,陳柏霖,歸亞蕾,王德順 該片講述了一位七旬老太太不可思議變身為妙齡女子後,以新身份回到日常生活,引發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奇幻故事。2 我是...

你打的過鹿晗是個什麼梗,鹿晗dj劉壯實是什麼梗?

出自電視劇 擇天記 第18集,鹿晗有句臺詞 服不服?不服打的你子子孫孫都服 鹿晗dj劉壯實是什麼梗?鹿晗dj劉壯實是鹿晗自黑的梗,在浙江衛視 奔跑吧 兄弟團中與林依晨 任嘉倫 張凱麗 李現變身四大tv的主播代表,在鄭州決定放送時間的 鏡頭爭奪戰 鹿晗與王祖藍 任嘉倫組成 rmtv 一出場就自稱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