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psp3000該注意些什麼

2022-11-28 17:35:14 字數 680 閱讀 6133

1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什麼正規不正規的,全是水貨.有個叫嵐鋒電玩的,在陽光2樓和頤高2樓都有店.

2.軟體啊啥的都不直觀,就用最終幻想7來測試,前面cg流暢的就行.

3.用單色**自己看最方便

4.比較合理

5.基本沒有

6.看尾數是psp3000還是psp3001等等,不過沒有本質的區別7.是的!會不會完全破解只有出來的那天才能知道!現在誰說都是假的

2樓:危宣朗

您好,我是2l的另一個號.看了4樓的回答,我想再提醒你一下,那就是3000的所謂螢幕橫紋出現的情況很少,平時是幾乎看不出來的,你大可放心.

若是要買ps系掌機,psp3000是現在的主流.psp go是不錯,但是**較貴,都趕上一臺次時代家用機的**了.它否能破解還是一個未知數,討論它的破解就好似討論ps4的破解.

所以請你在購買主機時多斟酌,選擇最合適自己的主機才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提個建議昂···psp3000的螢幕有點不理想。有橫道,跟干擾似的。

自己決定吧。我用的1000 06年買的至今沒出過毛病呢。我打算等到10月份買個pspgo 呵呵...期待中................

4樓:匿名使用者

1600元,日本原裝有發票

想買個遊戲機PSP3000跟PSPGO哪個好啊

其實我兩種機型都用過,怎麼說呢,大家都說go很差,其實不然,go就打擊手感上來說,不如3000,但就操作手感來說,比3000舒服,3000的搖桿操作時容易打滑,而go就不會,非常舒服,這麼說吧,sony在設計go時,在按鍵上,製作了很多模型,而這些按鍵模型,是高度不同的按鍵,雖然高度差距很小,但他們...

我想買個PSP3000,請問刷機什麼意思我不想刷機

刷機對psp沒什麼影響 只能說你既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這樣好的事我也想找啊 你不想刷機就想那樣用,可以,你大可以把它當成大屏mp4或者去做正版遊戲的支持者 p3的破解 刷機 沒有完美,關機就要重刷 但是你不刷機就沒法玩網上下的遊戲 是做正版支持者還是刷了機去玩網上下的iso自己掂量掂量吧 還有能...

psp3000破解到什麼程度,PSP3000破解到什麼程度

3000目前破解的最高系統是5.03,高於此係統版本的機子只能玩正版遊戲了。3000目前可刷5.03m33 5.03gen或5.03mhu自制系統。刷機其實不難,看下就會了。推薦實體店購買,一般好點的商家在購機時會當場教你怎麼刷機,並將刷機軟體拷到你的棒子裡的。當然也有些js會故意不給你拷刷機軟體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