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PSP,但不太懂,有什麼要注意的

2022-11-16 19:05:09 字數 896 閱讀 3506

1樓:頂風吐痰吐一臉

不太懂千萬不要亂買,建議你去玩家網psp論壇裡面 混上十天半個月的在下手,最起碼有個差不多的瞭解啦!

來看psp網,多玩網,電玩巴士網,裡面都有詳細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08年10月份買得psp2000把我的個人經驗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首先建議女孩子就不要買普通黑色版的了,大多女孩子都買粉色的,在搭配上個粉色的包包那是相當漂亮(當時自己買得時候就看過女孩子去買)當然價錢上會比黑色得貴上幾百,

其次是液晶屏的黑點問題,用黑,黃,藍,綠,白,去驗屏,比如在全白得螢幕上有黑色死點就是壞點,一個螢幕得壞點不超過5個就屬於合格的。當然買完後要給精貴的螢幕貼上個好的膜,對它對你都好!

很忌諱翻新機,就是2手機器拿來當新機賣你,可以看包裝盒是否是密封得全新的,還有機器上和包裝盒上的號碼是否一致。

注意原裝配件!記憶棒,電池,耳機,我的是8g非原裝棒,一塊原裝電池,山寨耳機呵呵。

3000沒有破解所以只能花錢去買遊戲玩(很貴很貴)相當不合算,正因為如此,好像現在2000比3000要貴點··兩者相差不是很大(個人感受)

psp沒有行貨,所以sony專賣裡面是買不到的,要去正規大型的電玩專賣去買,買的放心也***。

買時記得砍價!!!

我買時候就注意這麼多,當時也是很迷惘,到處求經,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等一等,看看近期3000能不能破解,最好買破解的3000,2000已經沒有新貨了,只剩下翻新機了,請注意,千萬千萬不要買翻新機,指不定哪天翻新機就會壞掉

想買psp3000該注意些什麼

1.沒有什麼正規不正規的,全是水貨.有個叫嵐鋒電玩的,在陽光和頤高都有店.2.軟體啊啥的都不直觀,就用最終幻想7來測試,前面cg流暢的就行.3.用單色 自己看最方便 4.比較合理 5.基本沒有 6.看尾數是psp3000還是psp3001等等,不過沒有本質的區別7.是的 會不會完全破解只有出來的那天...

想買PSP買的時候應該注意些什麼

其它兩位說的都很好,我談一下我的經驗 1.注意壞點,具體方法,好好上網學習一下 2.少買配件,最好什麼都不買,因為,機器的利潤很低,js要推薦一些暴利的配件給你,等你買回來以後,就會發現這些東西又貴而且沒什麼用,但是你最少要買一個貼膜的,什麼配件都不買的話,他是不賣機器給你的。3.最好帶個懂行的朋友...

我想買個筆記本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問題

樓主要看主要用來幹什麼,樓主如果是mm的話,應該更多的考慮是攜帶方便和外觀的漂亮,可以買個方正s210 430 intel 奔騰雙核 t2370 1g記憶體 160g硬碟 關鍵是隻有12寸,非常小巧!樓主是gg的話,並且追求價效比,可以買聯想的c466a ux 酷睿t5750 1g記憶體 250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