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們都是怎麼理財的,大家都是怎麼理財的?

2021-03-24 10:12:17 字數 1060 閱讀 1236

1樓:拉開時代節奏

可以去雪山貸去做p2p理財啊!

2樓:拉克斯的愛

有閒錢的話做p2p理財。

我做的是雪山貸,還不錯。

3樓:乾生錢

我現在用像乾包這樣的p2p理財,聽火的,在體驗了一個月後才決定深入投資的,門檻挺低的,樓上說沒錢,扯淡,有50元就可以去理財,咋可能沒錢呢?所有的零錢加起來也不少錢呢?你說是不是

4樓:善良的五萬

滿滿貸 這種理財平臺不錯

5樓:

這個東西要看你個人了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手機應用商店搜尋"簡單省"獲取。

大家都是怎麼理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的話,我選擇的階梯型理財方式。日常要花的放在餘額寶裡,雖版然餘額寶已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餘錢做理財。這樣要注意的是的用餘錢。對你本質也就是說你少了這部分錢,對你生活、學習內和消費沒有容衝突的。

我分為兩部分,一部分存在餘額寶裡面,雖然利息低的可以。但是支付寶轉賬很方便,放著也是沒事,安全性不用說了。還有一部分錢選擇了招財貓理財,平臺三證齊全,所以相對來說比較安全的。

你們平常都是如何理財的?

大家平時都怎麼理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財選擇投資理財產品

時,安全穩健應該放在第一位,只有本金得到保障,才有進一步實現增資的可能。所以,個人理財要注意這幾點:

1、安全:不要盲目亂投,不然存在較大風險,在確定保本的基礎上去尋求更大的收益。

2、穩健:不要一味追求過高的收益,要多留幾條可進退的選擇,避免損失的發生。

3、利益:在期限適中,利率不盲目誇大的前提下追求最大化的收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就是把錢投玖富啊

大家大學期間都是怎麼過的,你們大學都是怎麼度過的?怎樣才能在大學裡認真學習?

大學,首先要明白你真正想要什麼?找一個時間,靜靜地坐下來,拿起你的紙筆,一步一步來做 僅供參考,儘量去細化 第一步 開始編織 規劃你的大學生涯,包括你想做的 你想成為的 你想達到的 第二步 根據你所寫的,預期希望達成的時限 第三步 選出在這一階段裡對你最重要的幾個目標 2 4個即可 第四步 列出你目...

大家都是怎麼走出失戀的,你們都是怎麼走出失戀的痛苦的

不要再找對方了。一開始,愛想啥,想啥,沒什麼羞恥的。想對方,想,幻想新歡,想,想天想地儘管想好了。你會想對方,不是因為你輸了,是因為你當初的投入。對方一點都沒有想你 只有你一個在傻乎乎地想 這是正常的,因為對方沒你投入,投入錯嗎,投入挺好的。你當初的快樂也許很大在於你投入的這份珍惜,不在於對方的素質...

你們現在用的都是什麼手機,你們都是用的什麼手機啊!

手機品牌很多。華為,oppo.蘋果,小米,三星等等,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款式,自己接受什麼 小米手機,安卓手機裡面應該是系統最好的。期末考試的時候就可以啦!你什麼意思嘛你說什麼?你說不用客氣不客氣謝謝謝謝老闆紅包啊我是不會同意我現在都 之前用了3年 蘋果手機 中間換了一次電池,其他都好就是電池不行,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