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約會時喝酒嗎,男女喝酒是約會嗎

2021-08-03 10:05:24 字數 2627 閱讀 2328

1樓:暗戀秀英

喝啊!很正常的。但是千萬別把自已灌醉了。如果女方會喝酒就更好了!並且藉著酒性正好向她表白!

2樓:江洋權威

喝了咱酒,約會的愛情會更上一層樓,一時起,三六九,酒後交心跟我走

3樓:星夜

會根據現場情況來決定是否喝酒!

男女喝酒是約會嗎

4樓:夢神

不一定 酒吧裡不是很多不認識的男女一起喝酒麼 還有聚會 以前的同學一起喝個酒 不是很正常麼 還有公司裡 陪個女經理或者什麼的喝個酒應酬一下 也很正常

5樓:愛笑的神經質哇

你太單純了,都什麼年代了,哥哥綠帽都帶過幾次了,醒醒吧孩子

約會的時候開房怕放不開要不要喝酒?

6樓:來自龍昌峽純真的緋鷗

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啊?一般男孩子都比較放得開。如果是女孩子的話,我建議你先把對方看清楚,掌握好對方的喜怒哀樂,還有就是生活習性和為人處世的態度是否端正。

最主要還是看他對你的態度,是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撩你。如果大家都夠熟悉,也和喜歡對方的話,開房是情到濃時順其自然的事情,沒必要去喝酒勉強自己。如果你對他還不夠熟悉瞭解,我勸您還是不去為妙。花心

7樓:封名

喝酒會失去理智的,而選這種場合本來就不不能喝酒,不是不要喝就徹底就不能喝

8樓:白雪海棠

喝酒誤事不是隨便說說,而是要時刻謹記,人生道路只有 如履薄冰的謹慎小心才能不會出錯。

9樓:杜姓裡的丫頭

可以喝點,就可以祝性嘛。

10樓:這裡的風不涼

可以的,不過如果太保守的喝酒也沒有

11樓:無聊的香瓜子

當然可以啦,你們都會放的開的

12樓:別稱我是老師

少喝點就好,喝多了誤事弄不進去,一定要努力進去探**竟喲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一切交給男的就可以了

第一次和她約會,直接去喝酒好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看電影好一些,再一起吃飯,但不喝酒。

15樓:忘憂草

她若是個酒鬼當然好了,若不是這個你想都別想,換個更浪漫她更能接受的地方比較合適,地方你自選好了

16樓:魅之韻

不行,在她心中的印象就不完美了,看電影太老套了,可以散散步,吃吃夜宵什麼的?

17樓:同雪行

不好不好不好,我男朋友第一次就帶我去酒吧玩的,感覺不好

不過,現在我們還是很相愛

18樓:豆丁妹vs細路仔

你這樣會讓人覺得你不懷好意,下次也不敢跟你出街了! 還是逛逛街,看看電影,吃吃飯好啦!

第二次約會女孩願意喝酒表示什麼

19樓:ldsports樂動

1、“我累了!”這句話很普通,也很自然。這句暗示背後的潛臺詞是:

“我累了,快帶我找地方睡覺吧!”這個時候,作為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標準回答只能是:“走吧,我帶你去找地方休息。

” 陪伴 2、“我醉了!”“我喝多了!”這也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男人在跟女人約會時是不是最不喜歡女人說他喝酒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男人會覺得那是一種關心,有的男人可能會覺得丟面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神煙酒不沾。高雅純潔

異地女友說等和我見面的時候要和我喝酒,她是什麼心理呢?

22樓:魚娘玄星館

因為大家都是男女朋友關係可以儘量去玩一玩的,他的意思只是想和你約會一下,他有什麼要求你就答應吧。

23樓:就喜歡你

與很久沒見的感情很好的人,一般都會是有感覺才會喝酒吃飯,好好珍惜眼前人,多陪陪她

24樓:惠芷藍

再見面的時候和你喝酒。他的心裡就是挺想你的唄,見面跟你敘敘舊。你不要往歪了想。

25樓:越磨越光芒

喝了酒之後,就可以放的開了,不會不好意思,

26樓:允同秋梵

女友說見面時和你喝酒還是想醉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聽你酒後的真心話,或者是就是想喝酒了沒別的意思吧

28樓:路人鹿人

一般女生對待不熟的人都比較收斂,通常不會講些誇張的話。比如喝酒,絕大多數女生在喝酒上都是弱項,而且還容易失禮出醜。所以,女友和你講這些話,第一沒把你當外人,至少也算是個好友。

但更多的屬於哥們之間的感情。第二,女友性格豪爽,所以用喝酒來表達自己的情緒,說明她說話時很開心。但你不要當真,女性有時比較情緒化,不要太當真,和女生見面最好不要用酒來招待。

約會時女生應該主動嗎,約會時,女人千萬不要主動買單,這四個原則你懂嗎

你好,女人再這方面不要太主動了。因為太主動會變得有些被動。看你們交往到什麼階段了,如果在交往的初期,如果兩個人在判斷對方是否喜歡自己,可能都不敢付出的太多,不想往前多走一步,這樣的心態是正常的。但是如果你們已經確定了戀人的關係,這時候如果男生還不那麼主動的話,建議你要多判斷一下他是否真的是喜歡你的,...

同城約會軟體是真的嗎,手機同城約會這個軟體是真的假的?

約會軟體用了不少,只有特麼覓咻真的撩到過妹紙,其他都是充玩會員就呵呵了,毛用沒有。真的。而且這個軟體今年比較火,在上面交友也很容易 全部的 可以說是毫無保留 75pe.com 現在給你就是啦。小事 我的獨特更在於我的複雜。我淚水裡透著汗水,我妥協中顯著不服,我驕傲時感到恐慌。我從來沒有得到過,但是我...

你知道哪個星座的男生在約會時最熱情嗎

白羊座的男生在約會的時候是最熱情的,眾所周知,白羊座就是那種特別富有冒險精神的一個星座,而且他們比較典型的一個特點就是精力旺盛,非常的自信,也熱情有活力,他們願意接受新觀念,也有非常明快的決斷力,爆發力特別強,敢於接受任何挑戰,這就是我所認知的白羊座,這樣的男生在約會的時候也會異常的熱情,他們本身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