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劇《光榮時代》中,多門這個角色表現怎麼樣

2022-02-01 20:41:44 字數 5971 閱讀 7908

1樓:公平的斯蒂芬

多門這個腳色情商值滿分多門為人調皮,擅長鑑貌辨色。在北平城混了這麼多年,看過來往來往很多人,多門早就練就了一雙火眼金睛。在郝平地帶人進來北平城策應鄭向陽的時分,多門就帶著人佈防,實在早就發掘郝平地是個硬茬,是以放他們一馬,一來曉得如果打起來本人糟糕,二來也是有望息事寧人。

為人低調,曉得潛藏本人的矛頭。多門是有真本領的,就衝著三代警員的身份佈景,在破案上天然不在話下。

高亮是演員高明的兒子,演員高明是我最喜歡的演員,他們父子倆是著名的演技派父子,演技很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爺是這部戲所有演員裡最成功的一個角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多門這人演的好,戲中這人也是個通情達理的人,可以說非常可以

4樓:

多門這個覺色情商值滿分多門為人調皮,擅長鑑貌辨色。

5樓:d海盜之心

多門是由實力派演員高亮飾演的,他心思縝密,對案件有著明亮的眼睛,雖然是舊時代的警察,但是在破案上有著一定的敏銳性。劇中的他幫助鄭朝陽破獲了多次案件,將特務抓住,真相漸漸浮出水面,是一個演技派

6樓:翻譯好翻窗

多門雖然只是劇中的一個配角人物的,但是卻有著不少的戲份,和主角有著精彩的對手戲,推動著故事劇情發展。他心思縝密,對案件有著明亮的眼睛,雖然是舊時代的警察,但是在破案上有著一定的敏銳性。

如何評價電視劇《光榮時代》?

7樓:喵窩追劇

又是一出「雷劇」,我覺得主角光環太強大了。

這部劇主要講述鄭朝陽的哥哥鄭朝山(黃志忠 飾)是為國民黨北平**處的負責人,和張譯飾演的鄭朝陽,兩人是親兄弟,也算是這部劇是主演。

他們兄弟倆一人為共產黨情報組負責人,另一人則為國民黨**處負責人,整部劇情的故事,基本也是圍繞在這個環節,所以《共榮時代》,從劇情基調上來說,屬於諜戰劇。

而諜戰劇,最大的特點在於燒腦和懸疑,而不是拼場面和打鬥。但是這部劇就算是打鬥場面主角也能安然無恙。就比如說鄭朝陽出城以後打鬥那裡,遭遇國民黨特務伏擊。

說實話,我剛看到這段的時候,內心無比忐忑,因為特別怕鄭朝陽「不用換彈夾」、「一槍一個」、「永遠不會被打準」等橋段冒出。好在,主角很強大,壞人也不傻,子彈能打盡,槍法也不準。這打頭場面,相對平平無奇,只能說主角光環很強大。

8樓:追劇喵喵喵

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國民時期作品。今年就格外喜歡看這樣型別的電視劇,而《光榮時代》是一部年代刑偵劇,講述的是新中國的公安面對特務的潛伏破壞,挺身而出成功剿滅壞人組織,保障了國民安全,維持了北京城穩定的熱血故事。

很多人在看了《我和我的祖國》之後也被張譯的演技折服,這位實力派演員出演了《光榮時代》的男主角,作為最近很火的一位當紅明星,不論是在《我和我的祖國》還是《攀登者》兩部電影裡有著亮眼表現,演技炸裂征服了觀眾。

和張譯搭檔的兩位演員也很讓人期待,同時也是大家熟悉的實力派演員,一位是潘之琳,還有一位是薛佳凝。有這兩位實力派加盟,看點也是很多的,不缺少愛情戲份。《光榮時代》的配角陣容同樣也令人滿意了,像黃志忠、王驍、張雋溢都是演技非常厲害的老戲骨。

9樓:情感小木屋

這部電視劇的劇情確實比較老套,服化道也有一種劣質感,但是電視劇對於複雜人性的刻畫很出彩,是一部非常獨特的國產劇。

10樓:山山成川

正能量爆棚,不僅僅在那個時代需要堅韌的品質,現在也一樣。看的時候覺得很感動,也很高階先烈為後世們的付出。

11樓:桃花朵朵開

這部電視劇的劇情很精彩,電視劇聚焦1948-1951這三年間的北平,這段歷史在電視熒幕上還是挺少見的。

12樓:睢鳩安容

最近一直在追這劇!消遣消遣時間挺好的!張譯很喜歡,多爺很出彩,劇情有一些不合理,但是沒關係,不用深究!特別喜歡緊張中穿插搞笑的風格,輕鬆愉快,晚上沒事時看看挺好!

13樓:浪裡小青魚

神劇一部,鑑定完畢!劇情框架、模式太過刻板化而又老土。主角全部都是超人加不死金身加持,反派全部都又無腦又弱智加自己主動送人頭!

14樓:好方的方

挺好看的啊!就是黃志忠頭換的有點彆扭,總感覺哪兒不對。但是黃志忠演技還是一流的,一直很喜歡。

15樓:

沒想到張譯黃志忠這麼爛的片都會去拍,真為他們兩個人惋惜,本來這兩個演員我都很喜歡的,在我心裡不知道掉價多少了

16樓:養伶伶

鄭朝山這個角色,演員不錯,可是整個拼圖,色彩與其他人相差太大,感覺像幽靈一般,陰森森的。

17樓:指尖上的探花

整體劇情還是不錯,演員演技也比較到位,只是服裝,道具,情景代入不是做得很完美,和長安十二時辰無法比擬!

18樓:布哈河之水

解放初北京發生了許多案件,比如計兆祥的萬能電臺也植入了本劇,也是從經費入手偵破的此案。

19樓:在景陽峽行走的硃砂梅

這是比較爛的一部電視劇,演員演技一般,導演實在太差,好多劇情慘不忍睹,完全是在耍戲,根本不著調。真是想不明白,像這樣的爛劇怎麼能通過稽核、上演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編劇不好!名為諜戰片,懸念不強,太拖沓。演員嚒,除了裡面的多爺演的好,其餘的都不怎樣。看了幾集就不想看了!柳雲龍為啥不編演風箏第二部呢?

21樓:哇嚓嚓心煞

一部爛劇。張譯演得像個流氓痞子。拿幾十年前的歷史逗時下的悶子,有意思嗎?為何非得迎合現在年輕人無厘頭樂趣而糟蹋歷史呢?張譯這麼垃圾素質可以當主演嗎?

22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從2023年底到2023年的北平城是個多方角力的風雲變幻之地,共產黨大軍進城風捲殘雲,國民黨人又在負隅頑抗,潛伏的特務指使不法商販和黑幫分子破壞社會秩序、製造刑事案件。歷史上,公安人員進駐北平後,以雷霆萬鈞之勢對國民黨潛伏的特務組織進行清繳,另一方面,對各類案件進行偵查偵破。從已經播出的劇集來看,《光榮時代》劇情取材於真實歷史,故事情節豐富,敘事節奏緊湊,劇情設定扣人心絃。

23樓:水瓶王子

劇情有的地方不合理,尤其是齊拉拉,是最大敗筆,他早就發現宗向方有問題了,還暗中去查了,後期還被暗算了,開始我以為他向鄭朝陽彙報了,鄭朝陽是為了不打草驚蛇才沒聲張,沒想到等到特務袁碩在警局被下毒,在醫院被殺。他們才懷疑警局有內奸。搞了半天齊拉拉一直沒彙報,就知道耍小聰明,每次出任務單獨行動,不是受傷就是被抓,就這貨死了都活該。

還有那個郝平川就會喊,一點辦案頭腦都沒有。就這樣還讓他進公安局。

24樓:揚帆

郝平川這樣的政策水平,我黨可能讓他進北平市公安局嗎?回他老家當個村支部書記還勉強!

在《光榮時代》中,張譯飾演的哪個角色?

25樓:施茉莉

在《光榮時代》中,張譯演繹的新中國初代公安鄭朝陽

在國慶檔大片《我和我的祖國》中,張譯飾演的研發原子彈英雄高遠,悲壯而壓抑,不少觀眾感嘆「口罩也無法遮擋他的演技」;而在北京衛視正熱播的《光榮時代》中,張譯畫風突變,他演繹的新中國初代公安鄭朝陽,熱血昂湯,為觀眾貢獻了不少笑料的同時,也用精湛的演技展現了人民公安的赤誠形象。

張譯用實力向觀眾證明,「有一種演技叫改頭換面,有一種演員叫一人千面!光榮時代》講述了以張譯飾演的鄭朝陽為代表的初代人民公安歷經萬難,在新中國建立伊始與數萬國民黨潛伏特務、黑惡勢力、邪教組織、不法奸商等殘餘勢力艱苦鬥爭的故事,展現了為老百姓熬更守夜的人民公安光榮成長,不負使命的時代風采與中國精神。

鄭朝陽是一名隱藏在北平的共產黨情報人員,但他的地下黨身份卻意外暴露。光榮時代》的拍攝從寒冬延續到了酷暑,張譯回憶道:「那時候北京已經很熱了,我們還要穿著棉衣和皮靴,表面上看著光鮮亮麗,實際上帽子裡、領子裡、胸口、後背全是汗水在嘩嘩地流。

」而在這樣的環境下,張譯在拍攝現場仍總是十分活躍,飾演白玲的潘之琳誇讚他「簡直是敬業的n次方」。

經過四個多月日日夜夜的奮戰,張譯完成了對新中國初代人民公安的細膩詮釋,同時也在劇組裡收穫了珍貴的友誼。張譯曾服役於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話劇團,將最珍貴的十年青春獻給了軍營,身為老兵的他對自己能夠見證祖國日益強盛,人民軍隊日益壯大而感到無比驕傲。回憶剛出道的那幾年,張譯坦言:

「每天都在不停地跑組,在很長的時間裡我都沒有工作。」但只有經歷過坎坷才能成長。如今的張譯成為男演員中的中堅力量,在國慶檔大片《我和我的祖國》、《攀登者》中都有精湛表現,他直言「有工作這件事是很幸福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光榮時代》中,張譯演繹的新中國初代公安鄭朝陽。

27樓:

在這部電視劇中,張譯扮演的好像是男主角。

2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他在這部劇中飾演的鄭朝陽。

29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張譯的角色我超級喜歡

30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張譯無論哪個角色我都喜歡

31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個人不是特別的瞭解呢

《光榮時代》這部劇怎麼樣?

32樓:天涼好個秋呀誒

提取碼: 5kjv《光榮時代》節奏緊湊、劇情高能。開篇片段中,任務線走得相當緊湊,進度條跑得相當快速。

33樓:與梅於冬白

《光榮時代》上線,張譯的演技當然也是一無既往的穩。雖然有些細節非常假,但第一集相當高能好看、節奏緊湊乾淨利落。

節奏緊湊、劇情高能。開篇片段中,任務線走得相當緊湊,進度條跑得相當快速。首先是事件不拖沓、走勢很順暢。

張譯飾演的地下黨鄭朝陽,藉著臥底警察局的身份,主動往一群警衛隊人員堆裡撞,一言不合就非常凶悍賞了對方几個大嘴巴子。

其次是事件和事件無縫銜接。第一集裡鄭朝陽就過五關斬六將,一個難關跟著一個難關,一個危機卡著一個危機,劇情節奏毫不含糊。蹭蹭蹭速度非常快,懸疑緊張質感和看他破局的爽快追劇體驗,都相當到位。

送走另一名我方臥底,緊接著和接應人員接頭失敗。威脅富商送自己出城,後腳馬上又遇到盤查的警校老同學。剛剛矇混過關之後又被追殺,似乎總吊著一口氣,沒鬆下來又遇上了下一個「死局」。

進度條跑得非常爽快、相當一氣呵成。

如果你贊同上述回答,記得點贊哦!

34樓:米格戰鬥機

《光榮時代》以真實的年代背景和歷史案件為依託,再現了北平和平解放後第一代公安與國民黨潛伏特務的殊死鬥爭,人物鮮活生動,情節緊張刺激。

《光榮時代》以真實的年代背景和歷史案件為依託,再現了北平和平解放後第一代公安與國民黨潛伏特務的殊死鬥爭,人物鮮活生動,情節緊張刺激。

故事開始,就把時間定格在了共產黨佔上風,國民黨節節敗退,逃到臺灣上。許多人都認為這個時期國民黨已經是失敗的一方,再也掀不起什麼風浪了,其實不然。國民黨還安插了許多**,期望通過他們的破壞行動來阻止共產黨的勝利。

北平警察局和代號「桃園」的行動組就此了鬥爭。這種鬥爭是在暗處進行的,普通的老百姓無法感覺到。「桃園」行動組計劃通過幾次重大的破壞行動達到他們的目的,北平警察局的警察們怎麼會讓他們得逞,通過明察暗訪,武力出擊,一次次將看似無法解決的難題一一攻破。

35樓:愛水水

挺好看的,歷史什麼樣我們這個年代的人知道的不多,看看不管演員演的好壞,演出那個年代的故事表達了什麼意思就好,演員演的都不錯。

有老母達令這個角色的電視劇叫什麼

終極一家 女兒夏美會管母親叫老母達令 老母達令是什麼意思啊?達令 達令就是darling,意 思 心愛的人 老母 母親 所以連起來就是 心愛的母親 達令是親愛的意思,老母達令就是.親愛的老母咯 就是親愛的老媽的意思啦 終極一家 中有一句歌詞是 老母達令早就說過封龍貼不能亂玩 這首歌叫什麼呢 歌詞 老...

電視劇《後廚》中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後廚 是本山傳媒公司出品的一部愛情劇,史晨風執導,小瀋陽 海清,姜彤 趙崢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大飯店廚房裡廚師們的悲歡離合 個人煩惱 人生理想以及他們內心的小祕密。該劇已於2012年7月5日在黑龍江,吉林,河北衛視首播 該劇講述了大飯店廚房裡廚師們的悲歡離合 個人煩惱 人生理想以及 他們內心的小祕密...

電視劇《神話》中,易小川是算哪個時代的人

雅澤美食大世界 蒙毅在電視劇 神話 中讓大家認識了他,那麼在歷史上他是怎樣的呢?據史記 蒙恬列傳 中記載,他是一個管三代,蒙毅 與兄蒙恬同是秦始皇時期的人,在秦始皇統一華夏時,蒙毅的祖父蒙驁 父親蒙武,都是秦國著名的將領,為秦國攻城略地,出生入死,奪得了幾十座城池,為始皇統一中國,立下了汗馬功勞。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