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記導演說張一山是演技扛把子,你認可他說的嗎

2022-02-09 14:16:59 字數 1277 閱讀 8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可他的說法,不過這次張一山有點用力過猛的感覺。

2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認可這位導演的說法,張一山作為流量小生,演技也的確是受到了眾人的認可,他塑造的每一個角色都很深入人心。期待張一山出演的這部《鹿鼎記》,相信他不會讓我們失望。

3樓:觀繹

不認可,我覺得他這就是捧殺,明明鹿鼎記就撲街了還這麼說。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不太認可他的這種說法,因為我覺得張一山這次的演技是真的太差了,沒有必要瞎吹,他確實有地方需要改正。

5樓:愛吃肉的老肥

認可,因為張一山出道十多年了,演技都很好,很自然很靈活,狀態進入的很快。

6樓:木兮寫作分享

其實我是不認可導演的這種說法的,這並不是說張一山演的不好,其實很多網友也都看到過,張一山的演技是確實存在的,張一山在很多部經典劇裡面演技都是非常不錯的,也可以說演技爆表,正因為如此才積攢了很多粉絲,所以張一山並不存在問題,反而我覺得存在問題的應該是編劇或導演,我本身仔細看過這部劇,認為整部劇的劇情實在是銜接的非常生硬,而且把很多該表現的地方沒有表現出來,該突出的地方也沒有突出出來,張一山演技雖好,不過被生硬的劇情所束縛,只能生硬的表達出來一些想要表達出來的東西,這樣的話當然會導致評分非常低,另外導致張一山有這種評價的主要原因,也有以下幾點:

1、演員之間配合不默契

仔細觀察這部新編排的鹿鼎記來看,我們肯定會知道,這裡面雖然有很多比較紅的明星,但是這些明星在角色之間的配合表現的非常生硬,我仔細研究過劇情,雖然銜接的地方有問題,但是最主要的問題應該出現在演員之間的配合。

2、受到道具場景的限制

新版的鹿鼎記裡面的道具場景,雖然說也都是比較用心的了,但是其實在某些細節方面做的還是非常不到位的,比如說韋小寶與皇上在宮裡的時候,很多道具擺放的根本就不到位,這也會一定程度上影響演員的演技。

3、對白有問題

鹿鼎記是金庸老先生最經典的一部作品,金庸老先生所寫的每一部作品,其實可以說都是精雕細琢的,裡邊人物的對白也都是非常有邏輯性的,但是新版鹿鼎記裡面的對白十分有問題,不僅沒有邏輯性,而且顯得十分生硬,其實這種對白讓任何一個演員來演都是十分吃力的。

7樓:曇花娛樂

我覺得他說的沒錯,反正我看張一山演鹿鼎記的時候,我覺得很搞笑,一點都不討厭,他是這部戲的主角,說他是扛把子也沒錯

你覺得張一山的演技巔峰是哪部劇?

最近張一山主演的新版 鹿鼎記 上映,引發觀眾議論紛紛,大家都覺得他演韋小寶功用力過猛,把韋小寶的機靈活潑,演的像乙個猴子一樣。在我看來,張一山演的韋小寶確實不如陳小春版的韋小寶,張一山在我心目中的演技巔峰就是他演 家有兒女 和 餘罪 的時候。不少九五後的童年都有家有兒女的存在,家有兒女在我小時候是一...

張一山版鹿鼎記殺青,老婆都熟人,蘇大強為什麼變身海大富

個人認為,畢竟符合倪大紅老師年齡段的主要角色,可能也就剩下海大富了。一個人要想被公眾喜歡,就必須做一些符合公眾的,能被公眾接受的事情。說到目前網路上的熱點,都與明星有關。早在一兩年前,就有傳言稱,張一山將在 鹿鼎記 中扮演韋小寶的角色。作為童星,張一山近年來的表現也非常搶眼。餘罪的播出,十里春風不如...

韓紅是張一山姑姑實錘,那為何不姓韓

因為他們並不是同一大家族的直系關係,張一山的爸爸和韓紅是表兄妹,韓紅只是張一山的表姑,所以不會是一個姓氏。張一山確實是叫韓紅姑姑,但其實他們兩人之間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張一山在一次錄製節目的時候透露出了其中原委,因為張一山的爸爸與韓紅是很要好的朋友,張爸爸更是認了韓紅做自己的妹妹,韓紅也是看著張一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