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童星,為何張一山能夠在網上爆紅但是曹駿不行

2022-01-11 01:15:11 字數 1027 閱讀 9304

1樓:菜多多嘮影視

就我個人而言,其實造成這種局面的出現,無疑就是張一山的資源要比曹駿要好很多,而且張一山的觀眾緣非常的好,大家對張一山的喜愛度非常高,這隨之而來就讓自己熱度流量直線飆升,漸漸的成為了一名流量明星,讓自己在圈中成為了一股不容小視的力量。

而作為童星的曹駿,其實這些年發展的也不錯,但是要跟同樣是童星的張一山來比,還是欠缺了很多優質的資源機會,而且熱度跟流量還不太到位,甚至少了一部分的運氣,當這些因素都沒有真正達到的時候,其實是很難火起來的,加上如今娛樂圈競爭如此激烈,哪怕你是童星出身,很多新人如果資源機會比你要好很多,你的光茫都會別這些新人所蓋過,以至於你很難再一次的引爆自己的熱度,將自己從眾多演員中脫穎而出。

你只能一直在圈中不停的發展,一路不停的深耕,慢慢的去捕捉到好的機會,獲取到好的資源,通過一部又一部的劇而慢慢增加自己的火熱度,慢慢的向流量明星逼近,這樣才有可能去逆襲一波,而曹駿的目前狀況就此,張一山已經在圈中發展的順風順水,各方面資源豐富的同時,曹駿還在圈中繼續博弈著,雖然曹駿這些年的發展也還不錯,每年依然有戲可拍,但優質的資源跟機會,以及熱度流量沒有真正的加持到自己身上,而且曹駿的觀眾緣少了一部分,當你的觀眾緣一旦少了,你個人的熱度就會慢慢褪去掉。

張一山就是具備了非常優質的資源機會,每參演的一部劇都在給自己加冕,都在提升和增長自己的熱度流量,這逐漸的成為了一枚流量明星,而沒有一直拍一些平平無奇的劇,讓自己原地踏步,所以,我所說的這些因素就是導致兩人的差距所在。

2樓:尕軋

應該是和兩個人的性格有關,張一山的性格是屬於比較好動和搞笑的,而曹駿可能會給人一種很沉穩的感覺,

3樓:劉心安兒

同樣是童星,這是因為張一山演技比較棒,而且接到的資源也比較好,但是曹駿把更多的時間都放在了生活上,雖然也非常的棒,但是並沒有在網上爆紅。

4樓:貓屋情感樹洞

張一山的資源豐富。張一山近兩年參演餘罪,最近又演韋小寶,演藝資源豐富。

5樓:

因為張一山的演技一直都是不錯的,而且一直都有熱度。

都是童星出道,張一山和楊紫會成為情侶嗎

我覺得楊紫和張一山不會成為男女朋友。因為他們認識已經非常多年了,彼此的感情是非常親密的。如果他們能成為男女朋友的話,早就成為男女朋友了。現在他們已經像家人一樣,家人成為男女朋友是非常尷尬的事情,所以我覺得他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但永遠不可能成為情侶。而且在很多節目上,他們自己本人也澄清過了,他們是親...

韓紅是張一山姑姑實錘,那為何不姓韓

因為他們並不是同一大家族的直系關係,張一山的爸爸和韓紅是表兄妹,韓紅只是張一山的表姑,所以不會是一個姓氏。張一山確實是叫韓紅姑姑,但其實他們兩人之間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張一山在一次錄製節目的時候透露出了其中原委,因為張一山的爸爸與韓紅是很要好的朋友,張爸爸更是認了韓紅做自己的妹妹,韓紅也是看著張一山一...

楊紫和張一山相識多年,為何做不成戀人

說到楊紫跟張一山,很多人都看過 家有兒女 這部劇也是陪伴了很多人一起長大。小時候的他們是很好的朋友,長大後的他們依舊很好,這麼多年,他們的感情一直讓人羨慕,但是面對這麼好的友誼,很多人都會疑惑,為什麼兩個人不能夠做成情侶,其實兩個很好的人是不能夠做情侶的,就是因為太熟悉,只能做朋友。一 懂得經營在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