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11 01:15:08 字數 5177 閱讀 7991

1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物質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對汽車的保養就越來越高,行業發展也越來越廣闊,學汽修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那現在學汽修還吃香嗎?學汽修到底好不好,學汽修有哪些優勢呢?

一,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二,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在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三,汽修行業發展空間大目前,汽修行業發展空間非常大,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檢測,汽車新能源等等,行業發展越來越細緻,同時也成為行業發展提供了越來越多的機會。

四,汽修工資待遇水平高汽修好找工作,隨著汽修行業的快速發展,汽修已經成為眾所周知的高薪職業,行業空間一片大好,技能嫻熟的汽修非常受歡迎,工資更是水漲船高。

無論什麼時候選擇學汽修,都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汽修屬於一輩子的技能 ,只要踏實努力 ,用心學習,一定可以成就屬於自己的一番事業。歡迎來我校參觀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

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中國餐飲行業處於發展時期,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美食的追求不斷提高,各大企業,酒店,餐飲行業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經過系統化的學習,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推薦就業。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技術有很多,關鍵是選擇前景好及適合自己的專業。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年齡,興趣愛好,未來職業規劃等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同時專業選好後,選擇學校是很重要的,這個時候,建議你自己親自去學校實地看看。

5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做菜的話,還是要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度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知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道統的學習,更能很好內的操作。

有時間可以到學校多看看,多對比一下,選擇好的學校學習容才好。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7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因為it行業不像金融行業非常注重學歷,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學技術當然還是學習廚師技能的哦,現在廚師是個高薪的熱門技能行業,不會淘汰,前景也是非常好的,推薦可以考慮這方面的哦~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1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行業前景非常好!對於很多人來說,汽車後市場無疑是一個非常熱門的領域,其中,又以汽車美容受關注。那麼選擇汽行業,目前學汽車美容怎麼樣?

相較於技術性更強、掌握更難的汽車維修領域,汽車美容以其易學、前景好而被眾多年輕人所青睞。在這種情況下,越來越多的人都希望學到專業的汽車美容技術,以為自己日後的就業和創業打好基礎。那麼,學汽車美容技術究竟怎麼樣呢?

多位創就業指導專家均認為,在汽車後市場持續繁榮的當下,掌握了專業的汽車美容技術,不僅有利於人們實現就業,也有利於他們的創業。

1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餐飲技術不錯的,創業就業都有前景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回汽車的保有量答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等,熱門手藝,好就業,好創業。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你可以選擇一門你感興趣的技術,西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多瞭解一下,西點學習的門檻低,零基礎都可以學,但是你學好了薪資收入是很可觀的,加上現在市場對西點師的需求越來越大,而且不光是就業,創業的門檻也不高,需內要的資金也少,而且學校容還有開店幫扶,還是很不錯的。

要學什麼技術好?

1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去參考。

一、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二、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對於中國的汽車市場來說是一個新的發展契機。新能源公交、混合動力計程車、新能源私家車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但與新能源汽車的蓬勃發展相對的是,我國新能源汽車相關人才的培養卻較為落後。

截至2023年,我國汽車後服務人才缺口達300萬之眾,新能源人才在此基礎上仍有近百萬缺口,可謂觸目驚心。

三、智慧網聯專業

目前基於自動駕駛技術的l4級汽車已經量產並商業化(如豐田凱美瑞八代轎車,就提供了智慧巡航功能)5g的到來,將會極大促進智慧網聯汽車的高速發展,同時也促進了現有車輛智慧改裝需求。

基於新能源車維保、智慧技術改裝、智慧網聯汽車特定崗位的技能人才將是未來五年內企業急需人才

18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1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還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 4g移動開發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大資料 雲端計算 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可以看看這邊,以上的都有,有個比較 可以選擇西點烘焙,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外觀也很重要,一定要精緻,女生...

2019學什麼技術好,2020學什麼技術好?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

中專學什麼技術好,中專學什麼技術好

從你的興趣愛好出發,還有就是儘量選擇技術型專業,這樣的話學好了技術以後的社會競爭力還是很大的,不然光是理論知識,學歷不是很高,畢業找工作真的是不容易的,希望你能多考慮,對以後有個大概的職業規劃。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