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歷史上最大的奸臣是誰,中國歷史上十大奸臣有哪些?

2022-01-11 01:15:05 字數 2088 閱讀 5093

1樓:南國購

財神?什麼人信財神?你覺得中國古人信財神麼?

信灶王爺,保有一家平安

信龍王爺,保有風調雨順

信觀世音,救苦救難

信孔子,讀書人

信老子,修煉的人

信皇帝,當官的人

只有商人信財神,商人,本就是社會最底層,士農工商,商人是最末流的。他們當然信奸臣了。扭曲的信仰!不提也罷!

2樓:

我覺得是秦檜

秦檜(huì)(1090-1155),字會之,宋朝江寧府(今江蘇南京)人。中國歷史上十大奸臣之一,因以「莫須有」的罪名處死岳飛而遺臭萬年。宋徽宗政和五年(2023年)登第,補密州(今山東諸城)教授,曾任太學學正。

北宋末年任御史中丞,與宋徽宗、欽宗一起被金人俘獲。南歸後,任禮部尚書,兩任宰相,前後執政十九年。

3樓:phoenix騎士

上面位太小兒科了,最高不也才是什麼大學士,兼任幾部尚書,或者開府,拿宰相工資嗎!

我覺得最大的奸臣當屬 大太監—魏忠賢 皇帝稱萬歲,他(or她,性別不好說)自稱九千歲

歷史上有第二個嗎?

4樓:紗飄夢繞

五千年曆史太長。秦趙高、宋高裘、明嚴嵩…

5樓:修羅魎

汪精衛。秦檜,趙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秦檜、嚴蒿、魏忠賢、李鴻章、汪精衛。

7樓:顧老師說體育

為什麼沒有耶律乙辛呢?

8樓:彼黍離離彼稷依依

怎麼把紀曉嵐丟啦 有興趣可以查查他的歷史哈 最打的文化奸臣

中國歷史上十大奸臣有哪些?

9樓:睿爸育兒記

中國歷史上的十大奸臣都有誰?#星知計劃#

中國歷史上十大奸臣有哪些?

10樓:睿爸育兒記

中國歷史上的十大奸臣都有誰?#星知計劃#

中國古代十大奸臣是哪十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周所周知的和紳算一個,害死岳飛的秦繪算一個,當年的曹操算一個,高俅/楊戩/蔡京/童貫是宋代四大奸。潘仁美 ,元世凱,張浚。

12樓:八節天照

我認為是商朝助紂為虐的申公豹、東漢跋扈將軍粱翼、賊王董卓、挾天子以令諸侯的曹操、簒空魏朝老奸巨滑的司馬懿、唐朝逼反安祿山只為斂財的楊輔國、北宋鉅奸的童貫,蔡京、南宋民族敗類秦檜、大明權傾一時的嚴嵩、以及大清的和珅和大人。 例如朱溫,吳三桂,安祿山,魏忠賢那些叛變稱帝或是宦官的人不能列在奸臣裡。

13樓:鄭紅兵

呂不韋、董卓、司馬昭、侯景、李林脯、安祿山、蔡京、秦檜、嚴嵩、吳三桂

14樓:十九重路人甲

慶夫 趙高 樑翼 董卓 來俊臣 李林浦 秦檜 嚴嵩 魏忠賢 和珅

中國歷史上的十大奸臣,你知道是誰嗎

中國歷史上十大奸臣 古代奸臣有哪些

15樓:睿爸育兒記

中國歷史上的十大奸臣都有誰?#星知計劃#

中國歷史上著名的奸臣都有誰?

16樓:睿爸育兒記

中國歷史上的十大奸臣都有誰?#星知計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歷史上十大奸臣:慶父,趙高,樑冀,董卓,來俊臣,李林甫,秦檜,嚴嵩,魏忠賢,和珅。

18樓:匿名使用者

趙高(秦),王莽(西漢),董卓(東漢),司馬昭(曹魏),宇文化及(隋),李林甫(唐),潘仁美(南宋),秦檜(南宋),嚴嵩(明),魏忠賢(明)吳三桂(明),和紳(清),袁世凱(晚清)。

19樓:顧老師說體育

胡沙虎,術虎高騎,耶律乙辛,沒藏訛龐。

20樓:譁又啦啦

太監只是皇帝家臣,所以魏忠賢不能算。

中國歷史上最早的旅遊家是誰,中國歷史上最早的法律是

據中外學者考證,周穆王是中國歷史上最早的旅行家。左傳 昭公十二年 寫道 穆王欲肆其心,周行天下,將皆必有車轍馬跡焉。竹書紀年 雲 穆王東征天下二億二千五百里,西征億有九萬里,南征億有七百三裡,北征二億七裡。史記 趙世家 雲 繆王 即穆王 使造父御,西巡狩,見西王母,樂而忘返。周穆王是西周的第五位君主...

中國歷史上最醜的皇后是誰,中國歷史上最醜陋的皇后是誰

中國歷史最醜陋的皇后應該是西晉惠帝的皇后賈南風。賈南風,小名時。西晉重臣賈充次女。平陽襄陵 今山西襄汾東北 人。泰始八年 272 冊為太子司馬衷妃。永熙元年 290 衷即位 晉惠帝 立為皇后。史載,賈后個子很矬,臉色青黑,眉後有一疵,奇醜無比。晉書 后妃傳 上說她 短形青黑色,眉後有疵。又說她 醜而...

中國歷史上最偉大的人是誰啊,中國歷史上最偉大的人是誰

孔子,無論怎樣,能夠影響一個擁有7000年曆史傳承的國家,長達2500年,都是一個奇蹟。別忘了,西方的宗教也好,南壓到宗教也罷,都是有嚴密的組織結構和傳承手段。而孔子僅僅憑藉著書立說,教書育人,就傳承了2500年,誰可以做到。況且,孔子沒有藉助神馬神鬼傳說,去矇騙愚昧民眾,只是實打實的文化教育,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