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歷史上中國人最愛戴的女人是,中國歷史上最傑出的女性都有誰 ?

2022-09-20 20:30:16 字數 2504 閱讀 5543

1樓:林俊雅

我想是武則天吧

不管怎麼說:那個時候的中國就像是現在的美國。

我們中國人真的很驕傲

2樓:猋兒

你好:你問的應該是:觀音菩薩,你想一想有過多少人拜過她,有過多少人家有她的像。

3樓:匿名使用者

是 母親

母親是世界上最令人最愛戴的女人

中國傑出的女性有哪些?

中國歷史上最傑出的女性都有誰 ?

4樓:匿名使用者

呂雉 武則天 長孫皇后 孝莊皇太后蔡文姬 蘇小小 柳如是

中國歷史上傑出的女性有哪些?

5樓:京城「老炮兒

女效能頂半邊天。我國歷史上偉大的女性也是數不勝數,花木蘭、武則天、穆桂英、佘太君,班昭,唐琬。

中國歷史上傑出的女性

6樓:京城「老炮兒

女效能頂半邊天。我國歷史上偉大的女性也是數不勝數,花木蘭、武則天、穆桂英、佘太君,班昭,唐琬。

7樓:巴楚柴德惠

西周的婦好,西漢的呂后,卓文君,提瑩,王昭君,東漢蔡文姬,大唐武則天,宋朝的李清照,元朝黃道波,

8樓:聞銀鬆平

武則天,花木蘭,文成公主,秋謹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傑出的 我認為還是武則天

她為中國歷史的一個極盛時代的來臨做拉充分的準備不說女性

就是古往今來都很少有帝王對於國家建設的貢獻超過拉她當然秦皇漢武那種開過之君不算拉

守國之君少有能及

10樓:竹子湖州

武則天 唯一的女皇帝

李清照 傑出的女詞人

黃道婆 紡織先祖

秦良玉 唯一的女將

孟母 花木蘭 黃道婆

11樓:顧連超

武則天,孝莊,蕭太后,李清照,

12樓:說邃遲慕蕊

婦好班昭

武曌梁紅玉

黃道婆秦良玉

13樓:匿名使用者

代於汗 就是我啦

14樓:於寶苑碧蓉

李清照武則天

秋瑾花木蘭

蔡文姬文成公主

,暫時想這麼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 孫女 你想聽嗎

中國歷史上有哪些偉大的女人?

中國古代最偉大的女人是誰

16樓:匿名使用者

潘金蓮 人家書中所記載的傳奇故事多了去了,譬如《金瓶梅》 《水滸》都有記載的,而且金蓮兒的傳聞從古到今都家喻戶曉,封建社會女性中 敢於解放自我思想的領袖,起到的影響力和作用都功不可麼,足以載入歷史的一頁 謝謝。

17樓:曼珠兒沙華

孝莊文皇后,歷史上一位舉足輕重的人物,一生撫育兩代皇帝,是一位傑出的女政治家,為開創清朝鼎盛局面,嘔心瀝血,不計得失。其卓越的政治才華對調和清宮內部矛盾和鬥爭,穩定清初社會秩序,促進國家的統一作出了重大貢獻。康乾盛世,其中包含了孝莊皇后的一份功勞和心血。

她的為人,她的功績與二百年後同樣經歷三朝、奢華,專於皇權,對中國政治產生重大影響的慈禧太后,形成鮮明的對比!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武則天,畢竟中國也只出了這麼一個女皇帝。

19樓:

女媧,女媧補天,夠驚天動地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黃道婆改進了棉紡技術,不然現在大家還穿麻布衣

21樓:任憑風雨兼程

武則天 ,很了不起.還有一個蕭莊太后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潘金蓮了 為了愛情**親夫 還不偉大麼

中國歷史上傑出的婦女有哪些

23樓:塞納黃

女詩人:李清照

最賢惠的皇后:長孫皇后(長孫無憂)

貢獻大:文成公主

女皇帝:武則天

發展經濟:王昭君

發明蠶織:螺祖(黃帝的老婆)

24樓:京城「老炮兒

女效能頂半邊天。我國歷史上偉大的女性也是數不勝數,花木蘭、武則天、穆桂英、佘太君,班昭,唐琬。

25樓:布一丁

武則天、文成公主、楊門女將、秋謹、宋慶齡等

26樓:信仰and堅持

呂雉、竇漪房、孫尚香、貂蟬、武則天、王昭君、穆桂英、李清照、

歷史上有哪些偉大而傑出的女性?

中國歷史上最美麗的女人,中國歷史上最美的女人是誰

沉魚 西施 落雁 昭君 閉月 貂嬋 羞花 楊玉環 四大美女與沉魚 落雁 閉月 羞花的故事 1 春秋戰國時期,越國有一個叫西施的,是個浣紗的女子,五官端正,粉面桃花,相貌過人。她在河邊浣紗時,清徹的河水映照她俊俏的身影,使他顯得更加美麗,這時,魚兒看見她的倒影,忘記了游水,漸漸地沉到河底。從此,西施這...

中國歷史上最早的旅遊家是誰,中國歷史上最早的法律是

據中外學者考證,周穆王是中國歷史上最早的旅行家。左傳 昭公十二年 寫道 穆王欲肆其心,周行天下,將皆必有車轍馬跡焉。竹書紀年 雲 穆王東征天下二億二千五百里,西征億有九萬里,南征億有七百三裡,北征二億七裡。史記 趙世家 雲 繆王 即穆王 使造父御,西巡狩,見西王母,樂而忘返。周穆王是西周的第五位君主...

中國歷史上最醜的皇后是誰,中國歷史上最醜陋的皇后是誰

中國歷史最醜陋的皇后應該是西晉惠帝的皇后賈南風。賈南風,小名時。西晉重臣賈充次女。平陽襄陵 今山西襄汾東北 人。泰始八年 272 冊為太子司馬衷妃。永熙元年 290 衷即位 晉惠帝 立為皇后。史載,賈后個子很矬,臉色青黑,眉後有一疵,奇醜無比。晉書 后妃傳 上說她 短形青黑色,眉後有疵。又說她 醜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