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小羋月」走紅的她,因顏值高被「禁止整容」,現在長什麼樣

2022-01-11 01:15:12 字數 5802 閱讀 9160

1樓:木兮寫作分享

劉楚恬作為一個童星來講,最讓人注意的確實是因為這個小同行的顏值,如此高的顏值確實在生活當中並不多,見很多人很有可能一生也不會見到幾次,可能也正因為如此,才被禁止整容,相信大家也不忍心看到這麼完美的顏值被整容刀破壞,天然的東西在我們的心中總是那麼美好,如果被外力干涉的話,我們心中總會有說不出的惋惜。

其實劉楚恬的經歷也可以說是比較充滿機遇的,劉楚恬出生於2023年,在剛滿兩週歲多的時候就參加過《年度明星寶貝》的比賽,在比賽過程當中,劉楚恬憑藉著甜美的外表和可愛的表現贏得了冠軍,此時的她就已經受到了一些關注,在三年之後直接參加了電視劇的出演,正式成為了一名小演員。

除了在我們熟悉的宮廷劇《羋月傳》當中有出色的演技之外,還在趙麗穎主演的《知否知否應是紅肥綠瘦》當中飾演了聰明伶俐可愛懂事的小明蘭,從此又給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很多粉絲都曾明確表示,劉楚恬演的實在是太好了,相信劉楚恬長大之後,一定是一個顏值與演技並存的明星,也會在不斷的演繹過程當中給大家帶來驚喜。

雖然現在劉楚恬已經10多歲了,讓那些印象還停留在《羋月傳》當中的小羋月的形象可能已經不復存在了,但是成長了很多的劉楚恬依然如此可愛,並且在近期還參加了《小捨得》的拍攝,希望這部劇開播之後,劉楚甜的演技依然能給我們帶來驚喜。雖然我們不知道在今後劉楚恬的明星道路走得是否通順,但是相信大家心裡都希望她能不斷的克服困難,一路順順利利的達到讓我們期望甚至超過我們期望的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劉楚恬已經長大了很多,雖然不再是「小羋月」的長相,但和小時候也沒有太大的區別,只不過變得更大精緻了,仍然是很好看的,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姑娘。今年,劉楚恬還出演了《小捨得》這部劇,而這部劇在九月份才殺青,希望在這部劇播出時,我們仍然可以看到好看又有演技的劉楚恬。雖然不知道劉楚恬今後的演員之路會如何,但還是希望能夠越來越好。

3樓:娛樂小仙女

憑藉小羋月走紅的她因為顏值高被禁止整容,現在長相也是十分甜美的,因為她本身的底子就特別好,越漲長越漂亮了。

4樓:小張遊戲快報

現在越長越漂亮,五官很精緻,並沒有長殘,小圓臉很是可愛。

5樓:每天八卦一下

依舊顏值高。現在被很多導演邀請去拍戲,拍了很多知名小角色,小時候顏值就在,長大肯定不會輸。

6樓:原力說娛樂

現在長得也非常的漂亮,**非常的白,眼睛大大的,感覺很有靈氣,長得有一點像鄰家小妹妹的感覺,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她顏值依然很高,**白皙,眼睛大大的,扎著兩個丸子頭,也是非常可愛。

當初靠「小羋月」這個角色走紅的5歲女孩,被大家禁止整容,如今長啥樣了?

8樓:情感叨叨

如今迅速發展的網路時代,影視綜藝發展繁榮,網紅、明星層出不窮。一個人只要能夠在網上累積到一定的人氣、名氣,通過網路去賺到錢,就很容易改變命運。特別是有些網紅、明星的年收入,要超過數家中小型企業的年收入,火了之後達到六七位數的月收入都是隨隨便便,真是非常驚人。

所以許多人都想成名,認為這樣賺錢更加簡單輕鬆,更容易去改變命運。

但是想要成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往往需要出眾的外貌和才能,也需要得到公司的打造。特別是在娛樂圈,當紅的小鮮肉們、小花們顏值都是非常高的,一個長相平平的人是很難在娛樂圈中脫穎而出。為了獲得名氣,讓以後的演藝道路更加順暢,許多人都不得不去想辦法改變自己的容貌和身材,使其就算是在明星中也能表現得很出彩。

你們是否有看過紅極一時的宮廷劇《羋月傳》呢?裡面可愛的小羋月,當時迷倒了許多的觀眾。大家都希望小女孩一定不要整容,那如今她現狀如何呢?

《羋月傳》播出的時候深受大家的歡迎,收穫了一大批劇迷。當時跌宕起伏的劇情,角色之間的精彩鬥爭,都成了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羋月傳》的內容給人的印象是極為深刻的,而演員的表演也是讓人拍手叫好。

所以,在這部劇播出之後,演員也受到了極大的關注,不僅是因為演技出色,還因為其本身的優越的面貌。尤其是劇中小羋月的扮演者劉楚恬,還被大家稱為「最美萌娃」,大家對她的演藝之路也是十分關心。

儘管劉楚恬在《羋月傳》中的出現頻率並不多,但是她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吸引到了非常多的人。其實劉楚恬在很小的時候,就進入娛樂圈了,是一名小童星。在2歲的時候,就獲得過一檔寶貝比賽的冠軍,5歲的時候就參演了電視劇《爺們兒》,又在6歲時以一部《羋月傳》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的記憶,未來演藝之路看起來也是一片光明。

現在,劉楚恬也漸漸長大了,亭亭玉立,出落得愈發標緻。雖然不像小時候那麼可愛,但是越來越秀氣漂亮。在她小的時候,大家就讓她千萬不要去整容。

而如今大家看到如此漂亮的她,更希望她一直保持著自己本身的容貌。不要去改變自己的長相,如果要成為一名演員,就提升自己的氣質和演技就好了。

9樓:花花就是我

如今其實長得也是亭亭玉立的,因為她小時候就很可愛,現在也很好看。

10樓:職場導師夏清

現在她長得非常可愛,顏值還是很高,她之前還出演過,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還是很漂亮的,並沒有長殘。

11樓:戰鬥**雞

她現在已經越變越好看了,隨著年齡的增長,她出落得更加標緻,已經變成了一個清純可愛的小美女。

5年過去,因為長得太好看被全網禁止整容的小羋月,現在長成啥樣?

12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現在也成長的非常健康,非常美麗可愛,人們對這個女孩非常的喜愛,令人非常羨慕。

13樓:劉心安兒

現在長開了,而且依舊非常的漂亮,但是少了當時的那種稚嫩感,而且也變得並沒有以前那麼有特色了。

「小羋月」長大了,當初她因太漂亮禁止整容,如今11歲長成怎樣?

14樓:侃車大叔來啦

「小羋月」長大了,當初她因太漂亮禁止整容,如今11歲長成怎樣?

在娛樂圈裡出名要趁早似乎成了大家的共識,所以很多明星從很小的時候就已經進入娛樂圈了,小小年紀已經在娛樂圈裡小有名氣了,小時候的他們有的可愛,有的漂亮,但是長大後卻未見的每個童星發展都很好,所以童星既有好處也有壞處,可以讓他們從下接觸娛樂圈,為以後發展奠定基礎。

但同樣的也可能讓他們從小就備受壓力,童年充滿了名和利,還要兼顧學習和工作,比一般的小朋友要辛苦很多,而且大家對童星都有些許期待,長得漂亮的希望他們長大以後能更漂亮,長得可愛的又希望他們可以更可愛。而又可愛又漂亮的又害怕他們長大後去整容。

喜歡看宮廷劇的,《甄嬛傳》一定不能錯過,這部劇雖然冗長,但卻非常精彩,以至於這部劇到現在討論熱度熱度一直居高不下的,而跟這部劇形同姊妹篇的是《羋月傳》,這部劇雖然沒《甄嬛傳》知名度那麼高,但同樣非常精彩,在劇中的小羋月也深受大家的喜歡,她的聰明可愛她的那股子機靈勁讓她圈粉無數,大家讚歎孫儷演技的同時也被這個小傢伙折服了。

有了第一次熒屏上的精彩表現,她後來又演繹了小明蘭,也就是趙麗穎小時候,她在劇中的表現同樣精彩,可愛、甜美的長相、紮實的 演技,讓她再次得到了觀眾的認可。再次見到劉楚恬,大家發現她並沒有變醜,一如既往地可愛、恬靜,可是越喜歡大家越擔心她會「長偏」,生怕她會長裂,畢竟小時候這麼可愛這麼漂亮,如果長裂了就太可惜了。

如今的劉楚恬已經是一個11歲的小姑娘了,為了更多的時間學習,所以已經很少拍戲了,把更多的時間放在了學習上,所以很少能在熒屏上看到她的身影了,可是從她分享的動態不能看出,她依舊非常可愛,依然是大家喜歡的樣子。認真學習的樣子特別有吸引力,相信未來一定會越來越漂亮的。

15樓:情感叨叨

很多受歡迎的童星,收入都十分之高,甚至遠超一般的工薪階級。所以許多的父母願意把孩子送進娛樂圈,他們參演一部電視劇,一部綜藝或者是一場商業活動,都是一件比較簡單的事情,還可以獲得不少的經濟收益,甚至可以養活整個家庭。不過成為一個受歡迎的童星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娛樂圈極其注重長相,長得好看的明星普遍資源更好,而對於童星也是如此。

像《爸爸去哪兒》中大火等會童星王詩齡、天天、森碟,或長相帥氣、漂亮,或可愛乖巧。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羋月傳》中的「小羋月」嗎?想必愛追宮廷劇的人都有看過《羋月傳》這部劇。而且很多觀眾在《甄嬛傳》之後就對主演孫儷的演技給予了高度肯定,對其演繹的電視劇也一直關注度也頗高,所以追《羋月傳》的粉絲必然也是不少。

不過在這部劇中,有一個小孩比許多的大人還更加引人注目,那就是「小羋月」的扮演者劉楚恬。她那雙大大的眼睛天真無邪,一下子就吸引到了觀眾的視線。活潑甜美、靈動可愛形容她恰到好處。

《羋月傳》一時就把她推向了大眾的視線,快速走紅於網路。

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劉楚恬就是這樣憑藉漂亮的外表,有了很多網友的好評。在《羋月傳》之後,她的演藝道路愈發通順,接到了許多的活動,一年可以為家庭帶來上百萬的經濟收入。後來,趙麗穎、馮紹峰主演的《知否》電視劇大熱,其中的小明蘭也是交給了劉楚恬,又再一次把她推向了事業的巔峰。

這麼漂亮的小孩,大家除了喜歡之外,還有著不少的期待。

娛樂圈整容的明星不在少數,但是天生麗質的也是存在的,純天然和人工的還是有差別。確實有不少童星都長偏了,網友們對劉楚恬的未來也很擔心。不過現在看來是多慮了,劉楚恬現在雖然淡出熒幕,把重心放在了學習上,但是她依舊很漂亮。

要注意到的是,一個孩子的長相怎樣其實有很多原因,在這個注重外表的時代,不代表外表就是唯一的出路。我們需要的是能夠為我們這個時代、這個社會有所貢獻的人,珍惜人才才是我們可更該做的。

長得好看自然也是件好事,它離不開先天原因,也離不開後天努力。有時候你在熒幕上所看到的,可能也並不是那麼好看,但是他們獨有的氣場、氣質依舊能夠震懾到人,吸引到人。所以,對自己保持自信也是必然的,培養好的行為習慣也是必要的。

至於能否成名,除了努力,也需要一些運氣。

16樓:bl最靚的仔

小羋月」長大了,如今很漂亮,最近挺好的,因為最近迴歸生活了,很少公眾視野下,而且沒有相關的訊息在**報道了,所以沒什麼訊息,祝她生活幸福。

17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如今11歲長得非常的漂亮。還是不減當年的風采,而且會越長越好看,大家都非常喜歡她。

18樓:阿樂秋季雨

她的五官已經長開了,依舊非常可愛,看起來非常有靈氣,希望她能越來越好,不忘初心,慢慢走下去。

因顏值太高,被「禁止」整容的童星劉楚恬,如今長成什麼樣了?

19樓:微風的輕柔

因顏值太高被禁止整容的童星劉楚恬,如今已經是一個小美女了。現在的童星劉楚恬少了嬰兒肥,已經變成了小姑娘的氣質,很美麗。我認為劉楚恬的顏值以後不會讓大家失望的,長大以後絕對是一個數一數二的美女。

我們有時候會抱怨世界不公平,其實有一種不公平叫基因遺傳。我們甚至都懷疑劉楚恬上輩子是不是拯救過地球,父母給了她如此好的基因。劉楚恬小姑娘是2023年9月5日出生在福建泉州,2023年的時候,兩歲的劉楚恬就獲得了年度明星寶貝總冠軍。

後來又參加過一些情感劇和一些綜藝節目。劉楚恬小姑娘真正走進觀眾們的視野還是靠古裝劇《羋月傳》走紅,因為她在裡面飾演小羋月。去年又因一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扮演小明蘭,徹底讓網友直呼禁止整容!

其實從**當中可以看出小姑娘是長大了,越來越清秀動人,怎麼看都很養眼。甚至有網友表示我們組團去偷劉楚恬吧!也可以看出網友對這個小姑娘是多麼的喜愛,也讓人感覺劉楚恬的顏值會一定從小美到大。

劉楚恬小姑娘有自己個人的微博賬號,願意支援小姑娘的可以在她的微博下面幫他點點贊或者給他一句鼓勵。不過同時也希望網友不要過多的關注小姑娘的個人生活,因為現在的劉楚恬還是以學業為重,所以對於有關劉楚恬的話題熱度應該減少一些。

劉楚恬小姑娘憑藉小時候的顏值和靈氣的演技就已經在娛樂圈大火,如果等她再大一些,我想娛樂圈又會做出一顆冉冉的新星。

羋月傳小羋月的扮演者一共有幾人,羋月傳所以小演員的名單

一個小時候,一個10歲左右 羋月傳所以小演員的名單 羋月bai4 5歲 劉楚恬羋月7 8歲 李景du兒 羋月12 13歲 柴 蔚zhi 羋姝dao6歲 李妮妮 羋姝8歲 郝怡霖 黃歇專10歲 谷昊峰 黃歇15 16歲 丁 楠 羋茵8歲 孫晨屬熙 贏稷2 3歲 張浩庭 贏稷6 8歲 石悅安鑫 贏稷9 ...

憑藉林有有漲粉100萬,張月到底靠啥走紅的

一 電視劇的熱度非常高。二 張月的演技還可以。三 適當的營銷炒作。雖然說張月的演技還不錯,但是可以看出在這部劇播出的過程中,張月的團隊並非是低調的,反而是不斷的炒作張越的演技。其實這也無可厚非,現在的很多演員都是這樣的,如果沒有營銷的話是很難出頭的。適當的營銷可以增加人氣,如果以後不好好演戲的話,當...

羋月傳中的小羋月扮演者是誰劉楚恬多大了

劉楚恬抄,2009年9月5日出生於福建襲泉州,中國內地兒童演員。2011年兩週歲的劉楚恬獲得了年度明星寶貝總冠軍。2014年1月因在跨年代情感劇 爺們兒 中飾演李國生女兒北北而首次接觸演戲 同年,參加湖南衛視的 元宵喜樂會 和 快樂大本營 因參加 電視臺娛樂節目 嗨!2014 受人關注。12月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