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抖音號是什麼

2023-05-22 12:55:11 字數 683 閱讀 9174

1樓:分享百知生活

王一博(2023年8月5日),出生於河南洛陽市,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職業摩托車賽車手。

2023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同年隨組合獲得酷**亞洲盛典年度內地最佳新人獎。2023年3月,憑藉歌曲《eoeo》獲得美國international-k music awards最佳編舞獎;4月,正式成為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天天兄弟」成員。

8月,領銜主演都市劇《人間至味是清歡》。2023年獲得第十七屆**風雲榜年度盛典偶像新勢力獎、亞洲影響力盛典最佳新人演員獎。2023年3月,擔任競演類真人秀節目《創造101》舞蹈導師,獲得大量關注。

2023年6月,主演的電視劇《陳情令》播出;同年,加入萬里達雅馬哈車隊成為職業賽車手。2023年10月,憑藉電視劇《陪你到世界之巔》獲得第30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12月,主演的古裝武俠劇《有翡》在騰訊**播出。

2樓:超級無敵史前第一大恐龍

不知道,去找別人吧!

抖音小店是什麼?怎麼開通,抖音小店是什麼?怎麼開通抖音小店

抖音小店是抖音電商為商家提供的帶貨工具,可以幫助商家拓寬內容的變現工具產品。目前,抖音小店向產業帶商家全面開放 抖音小店將對滿足要求的商家降低開店門檻,實施全面開放政策,同時推出佣金優待計劃。下面就來一起了解一下抖音小店的開通流程 1 進入抖店官方 然後點選 立即入駐 2 註冊登入 可用手機號 郵箱...

抖音號i代表1才能交朋友是什麼意思

語音好哎,代表已才能交朋友,就是說他這樣寫起來比較方便。抖音上面說的文字你就不要相信了,這些東西只不過是用來駁論眼球的騙人的東西罷了,相信自己的現實生活吧。報代表一才能交到朋友是,是因為他們有自己的獨特方法 抖音號哎,代表一才能交朋友,說明你的級別不夠。抖音號代表一才能交到朋友是什麼意思的話,這是不...

喜歡看抖音的人都是什麼心理,喜歡看抖音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喜歡看抖音的人的心理都是希望通過抖音去看世界的心裡,不需要走哪去,一部手機就能看遍全世界。悠閒的時候想放鬆下開心下咯 喜歡看抖音的人都是什麼心態?20 無所事事,找樂子的心態 哈哈,小哥哥小姐姐 一飽眼福 和刷微博一樣,無聊,打發時間的工具而已 問出這樣問題的人才奇怪 不過傳播新聞文藝或其它內容的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