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的蘋果鈴聲叫什麼名字,抖音上很火的一個蘋果手機鈴聲是哪個

2021-07-08 20:47:34 字數 1728 閱讀 248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手機都有他的經典鈴聲,蘋果的鈴聲是馬林巴琴

抖音上很火的一個蘋果手機鈴聲是哪個?

2樓:

抖音裡現在大家對於那個iphone的鈴聲很是好奇吧!!前奏是iphone後面是despacito~~其實這歌鈴聲就是despacito!

抖音又出神曲前奏是iphone後面是despacito,這首鈴聲被製作出來後立即引發了潮流,讓大家也能來聽一聽這**的歌曲吧,抖音iphone鈴聲叫despacito,一定要記住哦。

抖音裡iphone鈴聲是什麼 抖音裡的蘋果鈴聲怎麼弄

3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抖音裡現在大家對於那個iphone的鈴聲很是好奇吧!!前奏是iphone後面是despacito~~其實這歌鈴聲就是despacito!

抖音上的蘋果鈴聲是什麼?抖音iphone鈴聲叫啥

4樓:良辰美酒的春天

抖音裡現在大家對於那個iphone的鈴聲很是好奇吧!!前奏是iphone後面是despacito~~其實這歌鈴聲就是despacito!

5樓:茜拉密

despacito,這首鈴聲被製作出來後立即引發了潮流。

《despacito》是路易斯·馮西、洋基老爹合唱的歌曲,由艾瑞卡·安德、路易斯·馮西、洋基老爹共同創作,單曲發行於2023年1月13日  ,收錄於路易斯·馮西的第五張精選**《despacito & mis grandes éxitos(緩慢 我的精選輯)》中  。

加拿大男歌手賈斯汀·比伯參與的英文混音版《despacito》於2023年4月17日發行。華語男歌手林俊杰參與的中文版《緩緩》於2023年1月26日發行  。

2023年2月18日,該曲獲得美國公告牌熱門拉丁歌曲排行榜冠軍 。2023年11月16日,該曲獲得拉丁格萊美獎年度製作、年度歌曲和最佳短篇**錄影帶獎。

抖音上的蘋果鈴聲叫什麼 抖音那首蘋果鈴聲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嘟嘟嘟的那個聲音.?

那應該不是歌曲, 只是編的一個曲子吧, 蘋果電腦有首廣告歌還不錯, 是new soul.

抖音熱門的蘋果鈴聲叫什麼 抖音iphone鈴聲

7樓:柒忘

鈴聲多多上面有,抖音蘋果電鋸

8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試聽一下是不是這個鈴聲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鋸》,qq**,酷狗**都有

抖音上的蘋果鈴聲是什麼 抖音上的蘋果鈴聲分享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大神們創作出了一首超級魔性的蘋果鈴聲,超級**,旋律也很贊。而且是根據iphone的歌曲改編而來的。

抖音裡現在大家對於那個iphone的鈴聲很是好奇吧!!前奏是iphone後面是despacito,其實這歌鈴聲就是despacito。

despacito是dj抖音網的熱門dj歌曲。有很多小夥伴,在抖音上面聽到《despacito》蘋果版的鈴聲。

《despacito》是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馮西(luis fonsi)和洋基老爹(daddy yankee)合唱的歌曲。 後來歌曲太過熱門,賈斯汀·比伯參與了混音版的錄製。

這首在抖音火起來的歌叫什麼名字呢

看到這個問題。我很想問是那一首?但是抖音火起來的歌很多,比如井朧的 丟了你 還有其他歌手的 病變 買辣椒也用券的 起風了 都是在抖音火起來的。抖音最火歌曲,前10名都有哪些?抖音2019最火前20首歌 1.出山 王勝男 2.生僻字 陳柯宇 3.沙漠駱駝 夏雨菲 你笑起來真好看 誰 出山 一百萬個可能...

這個抖音網紅抖音名叫什麼,這是抖音哪個網紅叫什麼名字

從 上看抖音網紅抖音叫什並清楚看她是一個有才華的女人長得很漂亮很有素質是一個抖音網紅的大美女0 這是抖音哪個網紅 叫什麼名字 吳佳煜,1992年11月18日出生,是抖音直播平臺娛樂類女主播。2019年1月14日受邀出席抖音 2019抖音看見 計劃 並演唱個人單曲 say goodbye 參與錄製20...

抖音上大家說的營銷號是什麼意思,抖音上大家說的營銷號是什麼意思? 10

超超是小寶的 所謂營銷號,簡單來說,主要是收集一些特定的內容,並加工成特定的資訊,再進行資訊推送的公眾帳號,但這些營銷號目的並不是創作分享內容,而是以獲取流量或利益為根本目的。換句話說,營銷號多數是先通過內容積累流量,再將流量進行變現。 就和微博營銷號差不多,差不多就是宣傳推廣帶節奏的。 善恨竹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