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與趙薇即將合作綜藝節目,同步參加的還有哪些明星

2022-01-12 05:08:49 字數 5310 閱讀 6142

1樓:一起吃香菜叭

據瞭解這檔新綜藝是一檔以女性視角開展的,目前的訊息確認擬邀的嘉賓有趙薇、楊冪、楊紫、白百何、王智等人,期待她們在一起做節目所碰撞出來的火花!

2樓:萬事順意

趙薇將拍攝綜藝《聽見她說》,看微博公佈說,邀請了楊冪、楊紫、白百何、郝蕾等演員好友,聽說都是好友幫忙,不收取報酬的。

3樓:15809楊

趙薇將拍攝綜藝《聽見她說》,這檔新綜藝是一檔以女性視角開展的,目前的訊息確認已邀請的嘉賓有趙薇,楊冪,楊紫,白百合,王智等人

4樓:微笑面對自己

楊冪和趙薇都是娛樂圈實力派演員,她們的舉動都輩受關注,最近楊冪和趙薇合作《聽見她說》即將開播,同時同步參加的主要嘉賓還有楊紫、郝蕾、齊溪、王智、白百合,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5樓:逗貨歷史會

趙薇在某社交平臺上晒出一張背影照,**中自有她扎著兩個麻花辮的背影,並配文:「謝謝楊冪同學給我拍了這麼美的工作照,明天我們加油接著來」。這句話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將不少人都引導到他們即將要合作的綜藝節目上。

趙薇和楊冪雖然相差很多歲,但是彼此在很早的時候就認識了。早年曾一起拍過一個洗髮水廣告,後來在電影《畫皮》中兩人有過一次合作,由於當時趙薇比較火演的是主角,楊冪當時沒太大的名氣,飾演的是趙薇身邊的雀兒。

她們彼此之間的關係從平常的同框**中就可以看出來,在楊冪的眼中趙薇一直是自己的大姐姐。在外人眼中的女強人楊冪,一跟趙薇同框的時候就表現得非常弱小,想要躲到趙薇的懷中去。趙薇和楊冪都是娛樂圈中的當紅女星。

特別是趙薇當初在《還珠格格》熱播的時候,飾演的小燕子就已經火遍大江南北,成為娛樂圈中的當紅女星,後來憑藉著當時的名氣出演了不少的影視作品。等到經驗成熟以後,開始轉行做起了導演,執導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算是一個在演員和導演這兩條路上都非常成功的一個女性。

楊冪早年也參加過不少的影視作品,但是都沒有太大的名氣,更沒有引起觀眾的注意。直到後來出演了《宮鎖心玉》爆火後才被更多的觀眾知曉,成為娛樂圈中的當紅女星。之後受到不少導演的邀約,出演了不少比較出色的影視作品,使得她這幾年的名氣也越來越大。

如今的楊冪再也不是一個普通的女明星,不但有了自己的公司和專業團隊,還代言了不少大把品牌,成為娛樂圈中特別火的一群人。除了自己是當紅女星之外,旗下還有不少的男女明星。有一些男女明星在她的資源幫助下,成為娛樂圈中小有名氣的明星。

對於楊冪和趙薇共同出演的這個獨白綜藝劇,不少觀眾都非常期待。

6樓:西柚和酒

楊冪這邊卻緊緊抓住了資源,趙薇前腳宣佈將要開創一檔女性視角的綜藝節目,楊冪、白百何等人就已經獲得了參與資格。另外,楊冪和許凱的新電視劇《愛的二八定律》,正在拍攝當中,而且這部戲的導演是滕華濤,滕華濤將白百何一手捧成一線女星,所以楊冪拿到了這部戲,無異於資源開啟了。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心搞事業的大冪冪終於徹底打進了京圈資源內部呢?

總體來看,因為前期疫情的影響,影視行業的形勢都不太好,很多專案都被強行中止了。在這個時候,京圈的影視大咖紛紛選擇和楊冪合作,無異於雪中送炭,不過這也是雙贏的合作方式。趙薇藉助楊冪的人氣為新綜藝助勢,楊冪也正好為自己的事業再填成績和人脈。

根據現有的訊息,在這檔女性綜藝裡,將會有楊冪、楊紫、郝蕾、齊溪、白百何、王智、俞飛鴻這些特邀嘉賓的出場。這些女嘉賓既具備實力,也具備話題度,會針對現代女性所面對的社會問題講述自己的故事和選擇,並且深入的**。除此之外,在節目裡,互動環節也會對嘉賓的演技和臺詞功底進行有趣的考驗。

可以說是備受期待的一部綜藝。

這次邀請的各位女嘉賓,都在自己的領域有出色之處。繼上一部浪姐之後,觀眾對於這些獨立自強的姐姐們格外有好感,也很願意聽一聽同樣身為女性的別的領域別的年齡段的姐姐的發言。

7樓:娛樂小怪才

楊冪與趙薇即將合作綜藝節目,同步參加的還有郝蕾、齊溪、和楊紫等,她們的加入會給大眾帶來不一樣的體驗,以她們的知名度和表演功底會有很好的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步參加的還有郝蕾、齊溪、楊紫、王智、白百何,這個節目趙薇是發起人,是一個獨白綜藝節目,個人覺得還是很有看點。

楊冪趙薇擁抱,她們之間是有什麼合作嗎?

9樓:娛樂隨風搖

楊冪最近在社交平臺上晒出她和趙薇的合照,兩人擁抱在一起笑的特別甜蜜,並配文「一次特別不一樣的拍攝體驗」。趙薇也在社交平臺上作出迴應,並且謝謝楊冪給她拍了那麼美的工作照。楊冪是當紅花旦,趙薇是著名演員和導演,於是很多人就猜想到兩人這是有合作了。

事實卻是如此,趙薇擔任發起人、監製的獨白綜藝劇《聽見她說》即將於大家見面,楊冪也參與了這檔節目。《聽見她說》根據現現代的很多女性社會問題進行深入**,節目組設定了15分鐘的獨白劇,以此來考驗演員的臺詞功底和演技。楊冪作為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參與這檔節目肯定會看點十足。

楊冪是童星出道,小時候就和很多大牌明星合作過,長大之後的演藝道路更是順利。她成年後的成名之作是《仙劍奇俠傳三》,她在劇中一人分飾了性格和氣質截然不同的夕瑤和雪見,憑藉這部劇她獲得了很高的人氣。之後楊冪主演了《古劍奇譚》《親愛的翻譯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多部優秀作品,人氣一直不減。

趙薇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一部《還珠格格》讓她在大學期間就紅遍大江南北,紅了20年依然還是頂級流量。她主演了很多經典的影視劇作品,《情深深雨濛濛》、《花木蘭》《錦衣衛》《兩隻老虎》等等。演而優則導,後來她又做起了導演。

她執導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票房和口碑都不錯。

楊冪和趙薇是娛樂圈裡面兩個非常優秀的女演員,她們能夠合作肯定會擦出非常光亮的火花。很期待她們以後能夠合作幾部影視劇作品,肯定會有很大的看點,絕對值得一看。

10樓:風無痕

她們是要拍獨白綜藝劇《聽見她說》,由趙薇擔任發起人和監製,楊冪有參與其中的表演。

11樓:庾布儂

她們之前就有合作,這次晒合影是為《聽見她說》宣傳,這是夏天女性獨白劇,有眾多女星出演。

12樓:阿華時事

疑似是趙薇發起了一部關於女性獨白劇,很多演員積極參與,其中楊冪就在其中,近代社會雖說男女平等,但是女性遇到要求和問題還是不少,而該據只有8集,主要講述社會上女性遇到的問題和女性健康等問題,其實基本很多人都會很期待,畢竟講述這樣故事的劇很值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她們最近合作了新劇「聽見她說」,最近這部劇剛剛殺青,兩大女神擁抱,不僅證明了她們之間的友情,還為新劇做了一波宣傳,真的是很敬業啊。

14樓:顏

楊冪在綠洲發了與趙薇的合照,據悉,楊冪與趙薇合作了《聽見她說》,是國內首檔女性獨白劇。個人很期待兩位美女的合作,期待節目。

15樓:美顏祕笈讓你美

是有合作了,趙薇擔任發起人、監製的獨白綜藝劇《聽見她說》即將與大家見面,楊冪也參與了這檔節目。

16樓:焰心

楊冪趙薇擁抱,她們之間是打算合作開一拍一部戲。這部戲就是《聽見她說》,很快就要上映了。

17樓:耶斯莫拉

楊冪趙薇擁抱,她們之間是打算合作要拍一部戲,趙薇作為該戲的監製,楊冪和楊紫都會參與拍攝。

楊紫成功追星趙薇,盤點那些有名的明星追星?

18樓:知道吃個瓜

9月14日晚,有網友晒出一張楊紫和趙薇的合影,並恭喜小猴紫追星成功。據悉這是楊紫參與拍攝趙薇導演的《聽見她說》與工作人員的合影。其實明星們追星和我們普通人也一樣,還是要提醒各位千萬理智追星,不要給愛豆的生活造成困擾。

19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娛樂圈中那些「瘋狂追星」的明星:

1:劉嘉玲

在她的心目當中,真正的男神可不是自己的老公梁朝偉噢,而是巴西的足球巨星羅馬裡奧呢,她痴迷著羅馬裡奧到什麼程度呢?劉嘉玲除了收集他的剪報之外,房間內更是貼滿了偶像的**,不知道作為丈夫的梁朝偉心裡是什麼滋味呢。

2:林志穎

大家都知道不老男神林志穎很喜歡賽車,所以他的偶像便是著名的賽車手邁克爾·舒馬赫,舒馬赫是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更是現代最偉大的f1車手之一,當年林志穎在上海大獎賽排位賽的時候遇見了舒馬赫,於是林志穎從偶像形象瞬間變成了一位跟蹤狂,一路緊追著偶像舒馬赫,後來終於成功的要到了簽名,哈哈,明星在自己的偶像面前,都忘了自己也是一位偶像了呢。

3:袁詠儀

自從看了2023年香港開播的tvb電視劇《網中人》之後,樑泳儀便深深地愛上了其劇中的男主角周潤發,那時候袁詠儀還只是個孩子呢,後來在一次跑步的時候巧遇了自己的偶像發哥在另一頭拍戲,心情激動的袁詠儀在心裡糾結了許久,戰戰赫赫的她最後鼓足了勇氣決定要向偶像周潤發索要一張合影,後來她成功要到了,而那時候袁詠儀開心到幾乎都要暈過去了呢。

4:陳德容

早在踏入娛樂圈的時候,陳德容心中便已有自己的偶像男神了,那便是哥哥張國榮,後來進入娛樂圈的陳德容在一次探班的時候有幸遇到了偶像張國榮,心裡緊張到瞬間說不出話來了,後來再一次遇到張國榮的時候是在一次電影頒獎典禮上,陳德容那時候已經小有名氣了,張國榮當時坐在她的後面,陳德容想要去趟洗手間的,而就在剛起身的瞬間,張國榮禮貌性的向她打了聲招呼,面對來自偶像突如其來的打召喚,陳德容瞬間手心冒汗,緊張到語無倫次,就連洗手間都忘記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追星的例子有不少,比如:

一、楊冪追星謝霆鋒

眾所周知她喜歡的明星就是謝霆鋒了!也是在很多公開場合說她的偶像是謝霆鋒。楊冪與謝霆鋒在某綜藝節目中相遇,因需要高處取東西,謝霆鋒二話沒說將楊冪扛在肩上,楊冪害羞的喊到你是我的偶像呀,大冪冪在後面節目中都表現出迷妹的特質,還有一次是在頒獎臺上某頒獎典禮主辦方幫楊冪圓夢,讓她給偶像謝霆鋒頒獎,楊冪在臺上羞紅了臉,並主動向謝霆鋒索抱。

二、李易峰追星王力巨集

李易峰很喜歡王力巨集,很早之前就是王力巨集的小迷弟,曾經在好男兒比賽期間多次唱偶像王力巨集的歌,比賽完後的第一次歌唱還是選王力巨集的唱,2023年的上海個唱還是選擇唱偶像的歌像偶像致敬。而現在出現在偶像的生日聚會上和偶像一起玩耍成為好哥們兒,李易峰成功的給粉絲們展示了什麼叫追星。可真是追星界的扛把子啊!

三、鄧倫追星張韶涵

有一次鄧倫在錄製節目中他自己說自己偶像是張韶涵,並且向成員說自己的偶像有多麼多麼好,恰巧的是張韶涵就在隔壁節目組錄製節目,節目成員就想辦法給鄧倫圓夢。如願的讓鄧倫見到了張韶涵,求合照、簽名,並且和偶像合唱了歌曲,真是讓人羨慕的不得了啊,我們什麼時候才能享有這種待遇呢?

四、王源追星林俊杰

tfboys的成員王源也是明星追星界的重要成員,王源很喜歡林俊杰,還寫信給林俊杰感謝偶像為他製作新歌,沒想到林俊杰也回信誇獎鼓勵王源。向著偶像看齊,一步一步跟隨偶像腳步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或許就是追星的意義所在。

養寵物綜藝節目有楊迪叫什麼

萌主來了 萌主來了 是國內首檔星寵互動觀察類真人秀,主要嘉賓是何穗 劉憲華 楊迪 張歆藝 伊一等,節目中的寵物因為主人出於各種原因,短時間內不能被照顧,明星以臨時主人的身份驚喜出現,幫助原主人對寄養寵物進行全方位照顧,並帶寵物融入自己的生活。擴充套件資料節目中,明星嘉賓們將接受素人委託,變身專職 鏟...

baby與黃曉明上過哪個綜藝節目

1 大牌駕到 20151118 嘉賓 黃曉明 angelababy 2 快樂大本營 20150606 嘉賓 井柏然 楊洋 黃曉明 angelababy 吳亦凡 專張翰 陳偉霆 tfboys 王俊屬凱 王源 易烊千璽 池昌旭 喬任樑 張藝興 馬蘇 楊冪 何穗 3 快樂大本營 20150502 嘉賓 黃...

有綜藝節目裡面有王嘉爾王凱楊爍請問

綜藝名為 我們戰鬥吧 我們戰鬥吧 是江蘇衛視聯合千足傳媒共同打造的戶外真人秀節目,節目固定成員是井柏然 王凱 蕭敬騰 王嘉爾 楊爍 白敬亭,節目共12期。節目設定了一個又一個的包袱,形成跌宕起伏的情節,六位成員需通過神祕人提供的重要作戰資訊,合力完成各種高難度任務。節目於2016年7月15日起每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