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近幾年作品也不多,為何新歌一發,仍是這個時代的頂流

2022-01-12 05:08:47 字數 6091 閱讀 8006

1樓:筱雅的殤

因為他這個人的人氣很高,很多人都是衝著他的人去聽歌的。

2樓:mmp丶夢痕

可以對比一下流行歌曲的過去和現在,杰倫他們只是想把舞臺讓給年輕人,可是年輕人不努力,沒有幾首歌曲拿的出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人氣積累太多了,而且作品絕大多數都是不錯的。

4樓:py曹豔豔

因為很多人都是他的粉絲啊,都等著他趕緊的出新歌啊。

5樓:dj林林

首先周杰倫的歌曲能夠抓住年輕人的心理需求,還有很適合現代流行歌曲的一種風格。

6樓:簡單聊聊生活

水平一直襬在那裡,不發新歌不是因為才思枯竭,只是因為不想而已。

周杰倫在未來是否能夠成為華語樂壇的第一人?

7樓:

可以的。現在的周杰倫依然是華語樂壇的支柱,周董的歌依然是很好聽啊,在現在這個依靠流量的圈子,周董也依然在。

8樓:蕭萌主說情感

成為樂壇第一人不好說,但如果說成為中國樂壇第一人,那麼是有可能的,周杰倫,雖然現在新歌出的不多。但是每一次出的歌曲,轟動都很大。

9樓:愛笑的林子啊

不用未來,在我看來現在的杰倫已經就可以說是華語樂壇的第一人了,他所開創的中國風歌曲為我們華語樂壇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20年過去了,華語樂壇的「頂流」為何仍是孫燕姿和周杰倫?

10樓:娛樂圈達人呀

周杰倫跟孫燕姿在娛樂圈中是非常的有地位,即便過去了這麼多年來。他們在華語樂團依舊是頂流。在之前流傳的一句話,那就是男有周杰倫,女有孫燕姿。

從這段話中可以看出,兩個人在娛樂圈中是非常的受歡迎,而且兩個人的地位是非常的深,所以這麼多年來,能夠一直成為樂壇的頂流。

孫燕姿跟周杰倫已經老去,但是他們的歌曲依舊成為經典,留在人們的心中。而且周杰倫跟孫燕姿陪伴了我們整個青春。現如今,只要想到周杰倫跟孫燕姿,腦海中滿滿的都是他們的回憶,可以說他們對我們90後影響是非常的大。

即便這麼多年過去,我們依舊喜歡周杰倫跟孫燕姿的歌。所以他們倆在華語樂壇中一直能夠成為頂流,即便過去了這麼多年,想起他們,依舊是很多作品。

在那個年代,孫燕姿跟周杰倫是非常的火,兩個人的**可以佔臺灣的總**銷售量的40%,所以說他們的地位非常的深厚。其實這麼多年過去,依舊沒人能夠撼動他們的地位。現如今孫燕姿的作品很少,但是周杰倫的作品依舊每年都會有,而且還會不定期的出新的**,可以說周杰倫一直活在人們的視線中。

所以說,20年過去了,華語樂壇的頂流依舊是孫燕姿跟周杰倫。

現如今周杰倫已經結婚生子,他把更多的重心放在自己的家庭,所以他的作品越來越少,但是他不會把自己的作品給斷掉。每過一段時期,他都會出一張**,這樣他能夠一直的活躍在粉絲的心中。所以說,這麼多年過去了,孫燕姿跟周杰倫能夠一直留在樂壇的頂流。

11樓:小

當歌聲已經成為經典,他們也是經典。經典無法超越,經典就會一直長在的,所以還是他們呀。

12樓:尕軋

因為他們兩個人的**風格真的是很特別,而且歌曲的風格不管多少年過去依然很受歡迎,

13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的歌曲到現在還是非常的好聽,而且已經成為了經典。

14樓:我在櫻花等你

就不要綁架周杰倫了~~周杰倫從來就不會侷限「」男周女孫「」這個限制。孫燕姿曾經是,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我只知道,現在的真正頂流只有一個周杰倫!

蔡徐坤迴應和周杰倫「頂流之爭」,為何說是自然現象呢?

15樓:甲丁

蔡徐坤稱蔡周之爭實屬自然現象,意思是不受自己控制。

當16號周杰倫出了新歌《說好不哭》,這是繼近幾年來,周杰倫的最新的一張**,可能00後並不知道當年周杰倫在90後心中的重要程度,用資料說話,一個小時**銷量破千萬,而引起了ikun(蔡徐坤粉絲)的強烈不滿。因為他在微博熱度超過了蔡徐坤,周杰倫的影響力定格在「1.1億」,以超過第二名蔡徐坤將近一倍的資料,重新整理了微博的超話記錄!

16號周杰倫剛釋出了新歌《說好不哭》,引起全網轟動,朋友圈被周杰倫刷屏,連qq**也被熱情的粉絲們擠爆。眼睜睜看著周杰倫的排名從100多升到第2,一路向上根本不停,ikun(蔡徐坤的粉絲)如臨大敵,他們甚至詆譭周杰倫,說平時周杰倫微博**量都不會破百,但是這個**卻瞬間破千萬,是不是流量造假。

蔡徐坤超話裡出現了動員微博,決定就此迎戰守住第一的位置,圍觀的路人笑稱這是一場「崑崙之戰」。在網路上,這些粉絲們開始了所謂的蔡徐坤和周杰倫的「頂級流量」之爭,但是這個討論周杰倫根本沒有迴應。

而蔡徐坤做出了迴應,說這是自然現象,不受自己控制,自己什麼都沒說他就發生了。而他表明不會迴應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回應。看得出蔡徐坤也是不算張狂,不卑不亢,對待一切事情都有自己的態度,同時又考慮到其他人的感受。

16樓:詩允love詩傑

蔡徐坤首次迴應和周杰倫「頂流之爭」,自然現象順其自然就好了!

17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蔡徐坤迴應和周杰倫頂流之爭是自然現象,這是他撇開自己的責任而做的解釋。

18樓:阿拉哥阿羅醐

蔡徐坤得意思是「頂流之爭」其實和自己沒有什麼關係,他甚至是等別人告知才知道事情已經發生了,但已經發生的事情並不可控,他只能順其自然。

19樓:d**id烏拉拉

他這麼做,可能是想把自己和為他刷流量的粉絲撇開。表示自己不屑於流量之爭。

20樓:瀉邪瀉懈褟

總會有新人和老一輪的明星想比較,自然現象物競天擇。沒有人氣就下去,就是這麼回事。

21樓:d**id烏霆殲

我覺得這種話應該從周杰倫口裡說出來才對。蔡旭坤,沒什麼才華,不配這樣的流量。

22樓:在五尖山充話費的水母

蔡徐坤迴應和周杰倫「頂流之爭」說是自然現象,可能是他想要撇開自己責任的想法。

娛樂圈有「四大三小雙頂流」,除此之外現在還稱得上頂流的有幾位?

23樓:智商三歲半

當然三小指的是tfboys的三個小夥伴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三個人。然四大就指的是李易峰,吳亦凡、鹿晗和 楊洋。他們幾個人曾經都是 網路上的流量小生。

他們這幾個人都是曾經因為一兩部影視作品給觀眾在心底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當然現在他們其中的有些人已經不怎麼拍戲,去國外深造或者研究自己的終身大事。但是不得不說他們的影響力依舊很大,粉絲效應也依舊強大。但是現在的當紅流量小生還是蔡徐坤莫屬還有楊超越。

他們現在的粉絲效應越來越強大。就好像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們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平民百姓就變成了一個萬人矚目的大明星。

當然現在周杰倫周董的粉絲效應依舊很強大,雖然周董已經很多年了,但是他依舊稱得上是頂流。最近出的一首新歌,可謂是道出了很多人青春的樣子,很多人不敢說的愛情都被他這樣的的歌曲一語帶出。所以說周董依舊稱得上頂流。

現在頂流的還是有很多的明星都可以算的上,現在發展迅速,發展比較好的吳磊和蔣依依都是這樣的人選。他們這樣年少的時候就拍了很多不錯的電視劇,但是現在比以往卻有了很多的進步,當然這樣的事情並沒有影響到他們的發展。就好比張一山沉澱了好幾年,然後以一部餘罪重出江湖,這樣的事情更能看出她的才華橫溢,所以他理應也是一個頂流。

24樓:九分歡喜

蔡徐坤,鹿晗,肖戰,王一博。

說實話現在朱一龍和蔡徐坤比較尷尬,朱一龍憑藉《鎮魂》成功火出圈,之後在《知否》中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不過卻遠沒有《鎮魂》帶來的名氣大,而且之後的電視劇手勢平平,顯然沒有跟上他的熱度。

蔡徐坤選秀出道,但是一直爭議不斷,而他的流量大都是自己粉絲帶來的,要說路人緣確實比較欠缺,沒有拿得出手的作品,想要走的長遠,自然也是要靠作品說話。娛樂圈風起雲湧,更新換代的速度遠遠超過所有人的想想,去年憑藉作品爆火的「三劍客」就能說明一切。

人物評價:

蔡徐坤是一位陽光帥氣的「小鮮肉」,同時也擁有漫畫美少年般的正太形象。(中國廣播網評)

在這個顏值當道的時代,蔡徐坤的橫空出世可謂錦上添花,他如同漫畫中走出來的美少年,同時有著成為世界巨星的潛質,唱跳能力俱佳,斬獲《偶像練習生》冠軍出道,在被誤認為是韓國偶像明星之時,一句「we are chinese」獲贊無數,一夜成名,眾望所歸。(中國娛樂網評)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得有張藝興,簡直全能,不僅在國內有很大成績,而且早就在美國出道了,又是exo的成員,在韓國也非常火,還有日本,等等,全球擁有一億多粉絲,,他還代言了許多國際品牌,簡直不要太優秀了。

26樓:又夏

四大三校的「三個小」是指我們超級受歡迎的三個小男孩tfboys,三兄弟確實開啟了中國的偶像市場,引領了國內粉絲的經濟和文化,並與韓流抗爭。他們是中國最成功的偶像組合。四大三小中的四大指四大流量,四大流量分別是鹿晗,吳亦凡,李易峰和楊洋。

之所以稱為流量是因為四人都擁有著高人氣高話題度多粉絲,且生於85-91之間。

鹿晗 韓國男團exo前成員,憑藉出色的唱跳能力和出挑的顏值收穫超高人氣。歸國後成為演員、歌手等全能藝人,出演多部電影電視劇,加入綜藝跑男,發**開巡演,使得他的人氣國民度以及實績更上一層樓,可以說是最早的頂級流量。

吳亦凡exo前隊長,早期因為高冷的形象精緻的臉龐被稱為"天神",也是在團時期就有很高的人氣流量。出演多部電影,發行**,加入中國有嘻哈,每年都會創造出網路流行語比如"你有freestyle嗎」「skr"等,話題度頗高。

李易峰14年憑藉主演的《古劍奇譚》爆紅,收穫超高人氣,重回大眾視野。現如今他已收穫視帝等獎項,成為了最被看好的小生之一。18年上映的《動物世界》收穫良好口碑,為他轉型做好了鋪墊。

楊洋出演《新紅樓夢》中成年後的賈寶玉被大眾所知,15年的《微微一笑很傾城》引爆網路,楊洋因飾演的高冷男神肖奈人氣國民度又迅速攀升。

27樓:陳思蔭

【四大 三小 雙頂流 三爆爆】[頂流]紅超過兩年的明星才可能會被稱為頂流。

四大:李易峰,吳亦凡,鹿晗,楊洋

三小: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

(四大三小,這幾位頂流是很久之前就公認的,既定的)雙頂流,蔡徐坤,朱一龍

(這兩位是最近官方承認的雙頂流,蔡徐坤是18年選秀爆紅至今,朱一龍是因為鎮魂電視劇爆紅到現在)

三爆爆: 肖戰,王一博,李現

(這三位是因為19年電視劇爆火的,

肖戰王一博是因《陳情令》,李現因為一部電競類電視劇,不好意思,一時間名字想不起來了。

周杰倫歌詞,周杰倫歌詞

周杰倫的所有歌詞 回答 可愛女人作詞 徐若瑄 作曲 周杰倫 編曲 周杰倫 想要有 想要和你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你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你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你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聰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

周杰倫整容了嗎,周杰倫整容了嗎

他整容以後恐怕就沒有現在那麼火了,因為他現在是實力派,整容後很可能就是偶像派了,上帝應該對每個人很公平的,給你一樣就要索取另一樣,你希望他有天賦,有才華,有靈感呢,還是特別的帥,而一無是處呢?人家怎麼可能去整容?我們jay的粉絲就是喜歡他那桀驁不的樣子!整容,這絕對不可能!因為我喜歡他,喜歡他的歌,...

周杰倫的學歷,周杰倫的學歷

周杰倫只有高中畢業,侯佩岑卻是美國南加州大學的 海龜 雖然只有高中畢業 而且學習成績也不是很好啦 但是他足以顛覆華語樂壇 是中國 里程碑上不可缺少的名字之一!相信他努力的結果和他的學歷是沒有什麼太大聯絡的吧!支援杰倫 高中學歷 臺灣潭江藝術學院 班畢業 哇 杰倫才高中畢業 我現在才知道呢 但他雖然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