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獲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你喜歡他嗎

2022-01-10 09:37:12 字數 780 閱讀 4459

1樓:企鵝愛八卦

近日,王一博憑藉作品《陪你到世界之巔》獲得第三十屆金鷹獎觀眾喜愛男演員獎,訊息一出,大家就議論紛紛。不喜歡他的人嘲笑他『很水』,而喜歡他的人覺得他是實至名歸。那麼我想問大家,你們喜歡他嗎?

不管別人怎麼看他,作者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原因如下:

綜上,一個努力優秀,還暖心帥氣的大男孩,誰會不喜歡呢,我先愛為敬。也希望大家少一點戾氣,理性對待明星。

2樓:曼徹斯特

我不喜歡,我不看電視,對現在的這種電視劇什麼的也不太喜歡,很不對我口味,對他也不是很瞭解。

3樓:順水三浪

王一博我喜歡他,年輕帥氣,不但舞跳的好,而且演技也蠻不錯的。給人一種天天向上的態度。沒有什麼負面的影響。

4樓:你到底敢不敢

王一博獲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我特別喜歡王一博,不僅是因為他的顏值非常高,而且我認為他對於工作的態度特別的值得別人學習,我覺得他是一個有實力的偶像。

5樓:你到底敢不敢

王一博獲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我也喜歡他,不僅唱歌好聽,跳舞也好看,最重要的是人非常的帥。

6樓:

我喜歡他。因為他不僅長得帥,青春陽光,而且在專業上非常努力認真。

7樓:劉心安兒

王一博獲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我喜歡他,因為他本身長得很好看,同時實力也很強,性格也比較好。

王一博主持的功底好嗎,你認為王一博主持天天向上怎麼樣?

我覺得王一博主持能力功底還算可以很多人知道王一博的名字,可能是因為芒果臺的 天天向上 節目。他和大張偉等人一起,和汪涵組成了 天天兄弟 陣容,並經常為舞臺注入年輕人的活力,順便提高整體成員的顏值。雖然在兄弟團中是年紀最輕 資歷最淺的主持人,也曾經被觀眾質疑在臺上 不說話 但王一博的努力和進步是大家都...

王一博的演藝經歷,王一博的早年經歷和演藝經歷如何?

王一博 yibo 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演員 主持人 職業摩托車賽車手,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2014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12月,組合獲得尖叫愛奇藝之夜頒獎禮最具期待組合獎。2015年,主演青春勵志電影 夢想合夥人 同年,隨組合...

王一博是韓國出道的嗎?,王一博是哪裡人?

是的。2014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亮相。10月16日,隨組合參加韓國 節目 m!countdown 首次登上放送舞臺,正式開始韓國的活動。2014年,11月25日,隨組合在北京舉辦 uniq獨一無二fanmeeting 正式開啟中國宣傳行程,12月6日,隨組合獲得尖叫愛奇藝之夜頒獎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