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溼疹的藥膏效果最好的藥膏是什麼

2022-01-10 09:37:11 字數 5382 閱讀 7782

1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是一種非常普通的**性疾病,生活中很多人對這種疾病都不是很重視,認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患上了這種疾病只要去藥店買些藥**就可以了,其實有這種想法是非常錯誤的,因為這種疾病不僅比較難**,而且極容易再**,況且這種疾病引起的**瘙癢是很多人都無法忍受的,因此,一旦患上了這種疾病的話,患者一定要重視疾病的**,要選擇適合自已病情的藥物,而且是越早**越好,那麼,治溼疹的藥膏效果最好的藥膏是什麼?

**方式:

1.可以通過外用藥膏來**,如達克寧或者是皮炎平藥物

2.**溼疹的純中藥藥膏有溼康寧、御溼停等,在**這種疾病時,患者千萬不要盲目

3. 甘伯宗乳霜有百部、土植皮、芙蓉葉、苦蔘、獨角蓮、山梔子等成分,這些成分有止癢,清熱解毒,消腫祛膿,溼疹,溼瘡,,疥癬麻風,解毒散結,瘡瘍腫毒等功效,外用塗抹,每天早晚去用,可以有效改善症狀。

4.這種疾病如果不及時有效的**,就會導致皮損、**糜爛等症狀,為了提高**的效果,患者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之下制定出一個合理的**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這種**病想必大家已經不再陌生了。他給患者帶來的痛苦很大的,一般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外用中藥溫和型芷源堂溼疹膏進行塗抹,幾天便能看到症狀減輕的。可以在某寶買的到。

溼疹的發病原因複雜多變,給很多患者的工作學習帶來了諸多的不便,溼疹不僅瘙癢難耐,還很容易導致**,所以預防溼疹很重要。那麼,溼疹朋友吃什麼東西可以預防溼疹?1、番茄番茄內含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煙酸,維生素e;還含有蘋果酸、檸檬酸,鈣、磷、鐵及番茄鹼等物質。

具有生津止咳、健胃消食、涼血平肝、清熱等功效。番茄中的果酸對維生素c有保護作用,故而能有效地補充維生素c;番茄鹼有抑菌消炎、降低血管通透性作用,所以外用番茄汁**溼疹可起到止癢收斂的作用。2、苦瓜苦瓜內含奎寧。

具有清熱解毒、祛溼止癢之功。可用於**熱毒、癤瘡、痱子、溼疹等病症。3、芹菜內含豐富的纖維、維生素b2及維生素c,還有大量的礦物質、微量元素、芹菜具有化溼、利溼等功效,可有效防治溼疹的**。

4、韭菜韭菜內含胡蘿蔔素、維生素b:、維生素c及鈣。磷、鐵、蛋白質、纖維素等。

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溼疹期間,飲食上避免吃海腥發物及腥辣食物,如酒、煙、羊肉、牛肉、魚、蝦等食品,最好保持清淡的飲食,多吃水果蔬菜。

4樓:慢下來慢慢來

每個人體制不同,所以並不存在什麼最好的藥膏,

建議要因人而異,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另外溼疹容易反覆,不過也不要著急,不能一著急就採用激素去除,才好措施,多補充維生素,穿著寬鬆、乾淨整潔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一種**炎症反應。主要表現為紅斑、丘疹、水泡、滲出、色素沉著等症狀。注意以下幾點:

避免洗澡水過熱,雖然會暫時起到止癢作用,但是這是不可取的。清洗患處的時候,不能用鹼性比較強的肥皂。你也可以找杏老的小腿肚,看看護理方法。

衣著宜寬鬆,以減少摩擦刺激,勿使化纖及毛織品直接接觸**,還有勤換洗貼身衣物。飲食上避免吃海腥發物及腥辣食物,如酒、煙、羊肉、牛肉、魚、蝦等食品,最好保持清淡的飲食,多吃水果蔬菜。

溼疹用什麼藥膏效果最好

6樓:無所不知

溼疹臨床症狀變化多端,根據發病過程中的皮損表現不同,分為急性、亞急性和慢性三種型別。

現在患有溼疹的人群越來越多,很多患者根據自己的病情盲目**,我們應該全面瞭解溼疹的症狀特徵,建議使用甘伯宗宗乳霜,科學**。

急性溼疹的損害多形性,初期為紅斑,自覺灼熱、瘙癢。繼之在紅斑上出現散在或密集的丘疹或小水皰,搔抓或摩擦之後,搔破而形成糜爛、滲液麵。日久或**後急性炎症減輕、皮損乾燥、結痂、鱗屑,而進入亞急性期。

慢性溼疹是由急性、亞急性反**作不愈演變而來,或是開始時即呈現慢性炎症,常以侷限於某一相同部位經久不愈為特點,表現為**逐漸增厚,皮紋加深、浸潤,色素沉著等。主要自覺症狀是劇烈瘙癢。

溼疹雖有上述的共同臨床表現,但不同部位的溼疹,其皮損形態也有一定差異。

**溼疹,一定要及時,去正規醫院就診,在專業**科醫師的指導下按**指南使用藥品和**,溼疹的**和護理是一場持久戰,患者應該正確對待.

一般看**病專業的是在**病專科醫院,而非綜合性醫院。你可以從這幾點考慮,然後查詢相關醫院。

1、看醫院名氣:一家好的醫院,總會在當地患者中留下好的印象,也就是口碑較好。去就診之前,不妨上網搜尋一番,或多打聽一些人,初步瞭解一下這家醫院的情況。

2、相對於綜合醫院來說,專科醫院的科室設定較單純,由於專科醫院只從事**病診療,所以醫院的財力可以更多的投入到裝置完善方面。檢查手段和**裝置也更全面,且確保了**的規範性、

7樓:少林正骨堂

溼疹的**有很多種,與機體內因、外因和社會心理素質都有關。機體內因包括免疫功能的異常,換種說法就是人體的內分泌疾病導致的。另外人們所處環境的溼度有關,過於潮溼的環境也會導致人們出現某些**病,溼疹就是其中一種。

除了內外部原因,人的心理素質把控也是格外地重要,過度的焦慮心理也會誘發或者家中溼疹。

**方法:

1、如果是急性的溼疹,可以用生理鹽水或者是1/2000的高錳酸鉀溶液溼敷,對急性的溼疹有一個很好的解決效果。

2、在亞急性或者是慢性溼疹,也可以用甘伯宗膚癢清乳霜來塗抹,長期地使用對溼疹會有很好的解決,可以緩解溼疹帶來的瘙癢感覺,對於平時的**異常瘙癢和蚊蟲叮咬也有很好的緩解效果。

3、在合併感染,也就是比較複雜的溼疹,也可以適當地使用一些消炎藥。

平時預防方法:

1、避免紫外線和陽光得暴晒,減少對**的刺激。

2、平時多喝檸檬水,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可以增強人的抵抗能力。

3、平時不要過多地撓**,避免破壞**的保護層。

4、平時有一個放鬆的心態,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好的心理素質可以讓溼疹出現的概率降低。

5、平時床單勤洗洗,最好一個星期換洗一下,,避免細菌的產生,特別是對於容易敏感刺激的**。

6、少吃辛辣的食物,避免刺激**。

8樓:匿名使用者

長了溼疹最好不要隨意抓撓,否則會適得其反。因為抓撓會把**抓破,**本身有自然的防病屏障,被抓破以後**容易繼發感染,還會讓**變得肥厚、粗糙。

中醫免疫分型滲透**

優勢一、精準檢測,對症**:採用國際先進的**分子檢測儀能精準的檢測出**的過敏因子,針對發病根源採取個性化**措施。

優勢二、藥效持久,顯效迅速:直接作用於甘伯宗宗乳霜,藥力滲透性強,藥效持久,一般患者接受**後症狀逐漸消失,短期內即可恢復健康**。

優勢三、內外結合,標本兼治:快速修復**組織細胞,同時形成保護膜,促進**細胞新生,提高機體自身免疫力,達到標本兼治的功效。

優勢四、療效確切,抗擊**:清除體內致**子,並加強病灶營養,全面提高機體免疫力,保持機體自然生理機能動態平衡,防止**。

溼疹患者不僅要選擇科學正規的**方法,還應該要做好各方面的護理工作,溼疹很多都是不注意護理造成的,稍加註意就能避免,祝您能恢復健康的**。

9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溼疹瘙癢難忍,沒有特別有效的快速方法,只能通過自身調理和改善環境來**,溼疹的發病原因空氣潮溼、悶熱,**散熱不佳是誘因,主因是體內溼氣大,免疫力低下,體內溼氣大還會出現肚子大,身體變形,臉部浮腫、氣色差等症狀,想要改變這一現狀,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也就是從飲食上,中醫拔罐、刮痧等手段來解決,是一個長期堅持的過程,就像我們常說的「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一樣,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見效果的,重要的是堅持,想要徹底**,只能通過換至通風乾燥的環境,改變生活方式來入手,其它用藥都是治標不治本。

溼氣大的原因:我們現在人由於缺乏必要的運動,也很少晒太陽,戶外運動更是少,再加上膳食的不合理,過多攝入油膩、生冷、高熱的食物,導致體內多糖多脂,營養嚴重過剩,這些過剩的營養,都堆積在了腰腹部,導致大肚子、大象腿、臉部浮腫等,嚴重還會導致心肺疾病,也可以說是萬病之源,所以要從飲食長把跟管住。

合理的膳食:保持食物多樣性是最科學的飲食,如果身體溼氣過重,可以適量多吃薏苡仁、桂圓,芡實等可以做一些藥膳輔佐祛溼,要長期堅持才會有效果,同時要堅持「吃米帶糠,吃菜帶幫」,「粗細結合」的策略,多吃富含粗纖維的蔬菜和水果,養成定時排便的好習慣。

適量的運動: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運動,無論是散步還是騎行,總之要有一定的運動量,運動的好處非常多,可以增強心肺功能,身體協調,肌肉耐力等,包括體型勻稱,還有助於排便,對排出溼氣有幫助。

定期艾灸或者刮痧:如果溼氣比較重,那麼可以考慮定期艾灸和刮痧,再輔以中醫拔罐,但是這些都要注意保暖和防風,否則帶來的害處更大,具體方法,可以針對中醫裡十二經絡有幾個穴位,足三裡,水分,天樞等也有健脾祛溼的效果,可以艾灸、也可以按摩、刮痧、拔罐。

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裡,身體健康了,美麗的容貌和勻稱的體型自然就回來了,一定要堅持!不能貪圖一時的安逸和滿足口欲,置自己的健康於不顧,再有讓自己的居住環境保持通風透氣,乾燥,最好能讓陽光照射進來,保持一個良好的樂觀生活心態,這個也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影響我們的內分泌系統,快樂的人很少生病,這一點我們應該能夠看出來,比如西施和紅樓夢中的林黛玉,他們都是憂鬱導致的疾病,所以我們要學會讓自己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是一種在人的全身上下都有可能會長出的**疾病,因此使得患者在自己身體某一塊區域發現溼疹的時候就應該及時**,這樣可以有效避免溼疹蔓延到身體其它區域。當身上長出溼疹的時候,大家一定不要用手去撓,否則這種這個地區的溼疹會蔓延到其他部位,那麼這個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這裡來給大家介紹身體4大常見的溼疹該怎麼應對。

臉上溼疹 帕芙歐珍膚膏

發現臉上有溼疹,此時先不要驚慌害怕而手無足措,因為溼疹是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病,及時的塗抹帕芙歐珍膚膏的話,症狀很快就會消失。

溼疹性脣炎 紅黴素軟膏

最常見的例子是擦口紅引起的脣膏性口脣炎,此乃因對口紅內的顏料或染料,或護脣膏內的羊毛脂或藥物引起的過敏,這類患者通常上下嘴脣都會有症狀。不及時**,造成下嘴脣變得較蒼白,表皮萎縮、龜裂,甚至有可能發展成惡性病變。推薦使用紅黴素軟膏,睡前使用效果好。

胳膊後背溼疹 善鑫堂萬應膏

溼疹具有遷延性,溼疹易反**作,從一個部位遷延至另一個部位,特別是胳膊遷延到後背。若急性期冶療不及時會轉為慢性溼疹,此時**不當,則又會慢性溼疹急性發作。出現胳膊後背溼疹,可以使用善鑫堂萬應膏,防止反**作。

手上腳上皸裂溼疹   裂寧

手、足部溼疹表現為患部**增厚,粗糙,常伴有不同程度的苔蘚樣變,易產生皸裂.通過臨床實踐發現,裂寧外用**手足部溼疹,尤其對於手上腳上皸裂溼疹,效果非常明顯。

溼疹患者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做好肌膚的清潔和保溼工作。患者的衣物及床單被褥須要經常更換清洗,而出門的話須要穿純棉的衣物。不過要注意溼疹患者洗澡次數不宜過多,這樣會造成肌膚變得敏感,每週洗澡控制在兩到三次即可,而洗澡須要使用溫水,不要使用鹼性的肥皂是,還有洗澡後須要塗抹身體乳讓肌膚保持溼潤。

治療慢性溼疹用什麼藥好,治療溼疹最好的藥膏

土茯苓20克,地丁15克,連翹12克,荊芥18克,花椒15克,甘草9克,透骨草18克,艾葉18克,柳葉15克.芒硝50克.水煎外洗.日1 2次.每次30分鐘,連續7天.慢性溼疹以養血祛風 養血潤燥或生津潤燥尤宜,多用當歸飲子 養血潤膚湯 潤膚飲等加減。建議你去中醫院掛個老專家的號,溼疹的發病原理在中...

獸族藥膏效果能疊加嘛,魔獸世界盜賊的藥膏效果可以弄多個而且不重合的麼?

不能 這種問題都問 i真是f了 不會自己試試啊 當然不能.獸族的口不大.一次怎麼吃得下2個藥膏 什麼叫疊加 你好好想想吧 這個都想不清楚就不用提問了 這是不能的 但是新的膏藥會重新整理膏藥的持續時間,比如在第一個膏藥用了20秒的時候使用膏藥,膏藥效果持續時間就會回到40秒 經過我多年的研究 答案是不...

治蚊蟲叮咬的藥膏哪種好,蚊蟲叮咬。用什麼藥膏比較止癢呢?

蚊蟲叮咬一般臨床用爐甘石洗劑,或者用重樓解毒酊,效果較好。如果手頭沒有藥,但是被蚊蟲叮咬,又比較瘙癢,則建議用肥皂或者小蘇打水等鹼性的物質都能夠緩解。所以手頭能夠拿到的藥物,或者花露水 風油精,都可能使蚊蟲叮咬的瘙癢得到暫時緩解。臨床.用完美蘆薈膠比較好,可以止癢和修復。我覺得的藥膏綠藥膏就比較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