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面板病最好的藥膏,什麼樣的藥治面板病最好

2022-06-30 04:50:20 字數 3992 閱讀 5008

1樓:誰能接我一賤

**病的種類有很多,

所以並沒有哪一種藥是對所有**病都是有特效的。

因此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根據不同的病情用不同的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這種**病想必大家已經不再陌生了。他給患者帶來的痛苦很大的,一般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外用中藥溫和型芷源堂溼疹膏進行塗抹,幾天便能看到症狀減輕的。可以在某寶買的到。

溼疹的發病原因複雜多變,給很多患者的工作學習帶來了諸多的不便,溼疹不僅瘙癢難耐,還很容易導致**,所以預防溼疹很重要。那麼,溼疹朋友吃什麼東西可以預防溼疹?1、番茄番茄內含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煙酸,維生素e;還含有蘋果酸、檸檬酸,鈣、磷、鐵及番茄鹼等物質。

具有生津止咳、健胃消食、涼血平肝、清熱等功效。番茄中的果酸對維生素c有保護作用,故而能有效地補充維生素c;番茄鹼有抑菌消炎、降低血管通透性作用,所以外用番茄汁**溼疹可起到止癢收斂的作用。2、苦瓜苦瓜內含奎寧。

具有清熱解毒、祛溼止癢之功。可用於**熱毒、癤瘡、痱子、溼疹等病症。3、芹菜內含豐富的纖維、維生素b2及維生素c,還有大量的礦物質、微量元素、芹菜具有化溼、利溼等功效,可有效防治溼疹的**。

4、韭菜韭菜內含胡蘿蔔素、維生素b:、維生素c及鈣。磷、鐵、蛋白質、纖維素等。

3樓:狂許鈔流婉

**病分很多種不是一支藥膏就可以治好所有**病的

4樓:為你張狂

**病反**作用什藥膏能冶好

什麼樣的藥治**病最好?

5樓:你妹二五八萬

你好,具體要看你是什麼**,要根據**進行藥物**,不能盲目**。有的藥對這種**病很有效用,當對你患上的**病就不一定有效了,不同的**病型別,**起來也是千差萬別。可以做一下身體檢查,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根據醫生的指導選藥物,平時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6樓: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脂溢性皮炎是一種由於皮脂分泌過剩,導致無法排除而堆積在毛囊口,造成堆積處**感染的一種**病,發病原因與飲食油膩是有很大關係的。

意見建議:外用塗抹中成藥克 炎 王配合維生素口服,每天2次,使用過程中不要用手抓撓患處,不宜食用食物:1、魚、蝦、蟹等海鮮類食物。

2、油性燒烤、煙燻、醃製等食物。宜吃食物:1、含維生素a食物:

豬肝、胡蘿蔔、蛋黃等。2、含鋅高食物:動物肝、瘦肉、禽類、堅果類。

7樓:匿名使用者

偏方治大病喲!

1、**瘙癢:鮮韭菜與淘米水,按一比10重量配好,先泡兩小時再一起燒開,去韭菜用水洗癢處或洗澡,一次見效,洗後勿用清水過身,一日一次,連洗3天可愈。

2、牛皮癬、頭癬、頑癬:豬膽一個,刺破,將膽汁放在小碗內,加入明礬(如黃豆大),待溶化後用膽汁搽患處,每日2次,連用7天。此方**多年皮癬、頑癬效果神奇。

3、各種皮炎:生雞蛋一隻,將整蛋放陳醋內泡7天。再取出蛋打破用蛋清塗患處,每日2--3次,7天可愈。忌酒、辣物。

4、疥瘡、惡瘡、無名瘡:白雞毛一把燒成灰,用芝麻油調成糊狀,每日塗患外2--3次,連用5--7天,效果極佳。

5、溼疹:樟腦丸一個,放半斤陳醋內浸3天后,用醋搽患處,一日3次,至**。特效。

6、蛇膽瘡:用旱菸油一小團(或抽過的香菸過濾嘴3個),用適量水調勻,塗患處,每日3次,連用3~5天痊癒。

7、汗斑癬:獨頭蒜(或小蒜頭)搗爛,用紗布包好,蘸陳醋擦患處(擦至區域性發熱伴輕微刺痛),一日三次,用5~7天。

8、扁平疣:每次用馬齒莧*20克(鮮品40克),板藍根*15克,煎湯一碗內服,並留少量外塗,一日二次,連用10天。可除疣。

9、白癜風:取露水(最好用韭菜葉上露水)一斤,加入蛇殼*5克,裝入瓶內,埋地下過半月後取出,用水塗患處,一日三次,連用1--2月。同時可用馬齒莧*30--60克,煎湯一碗內服,一日二次。

10、風疹塊、痱子:鮮韭菜汁加適量明礬,每天塗患處,並擦至**發紅、發熱,一日三次,2--3天即愈。

11、腳氣、手氣:陳醋一斤,加入去皮大蒜頭一兩,明礬1錢,泡3天后用醋浸手、腳,一次5分鐘,浸後可以洗去,一日一次,連用10天,不會再發。

12、手、足多汗:明礬*5錢,熱水2斤,一起溶化浸手腳,一次10分鐘,浸後站其自然晾乾,一日一次,5天后手腳汗正常。

13、手足開裂(皸裂、粗糙):生羊油或豬油一兩,加蜂蜜或白糖3錢,搗勻搽手腳,一日2--3次,一般7天可愈。再搽幾天以後不**。

14、凍瘡未破:尖頭辣椒10個,生薑半兩,白酒半斤,一起放入瓶內浸3天后,在凍瘡初起,**紅腫發癢時搽患處,一日5次,有特效。連用十天至半月痊癒除根,不再**。

15、凍瘡已破:陳舊棉花(越陳舊越好),燒成灰,用麻油調勻搽患處,一日三次,搽好為止,不發。

16、鵝掌風、灰指甲:陳醋1斤,加入去皮大蒜頭一兩,香菸絲(十支),泡二日後用醋浸手,一次10分鐘,一日二次,浸後可用清水洗淨,連用10日有特效。(此方最好在大伏天使用)

17、疔、癤、癰(無名腫痛、搭背):生土豆搗爛,塗患處,用布包好,日換一次,一般5天內可愈。

18、雞眼、瘊子:先用快刀將患處外部老皮削去。再塗上清涼油,用香菸火燻烤,至疼時稍堅持後拿掉煙火,一日二次,連用10天,半月後可脫落不發。

19、燙傷:活蚯蚓適量,加白糖少許化成水,塗傷處,一日三次,連用數日有清涼止痛,生肌功能,並不會留下疤痕,特效。

20、流火、丹毒(多患於下肢、**紅、腫、熱、痛並伴有寒戰、高熱、頭痛):鮮冬瓜皮一次一兩,燒一碗湯內服並外搽,一日兩次,連用5天可消腫止痛、清熱解毒。

21、蚊蟲咬傷(紅腫、癢):可選用大蒜頭、生薑擦,或用醋、牙膏、鹽水、香菸灰加入人的口水調勻塗,均可立即見效止癢,解毒消腫。

8樓:北京京城**醫院

由於**過敏引起的瘙癢症普通型**瘙癢一般是**太乾燥造成的,可以口服魚肝油丸、多種維生素片等,使用西藥要必須經專業醫生的診斷、指導,不可盲目自行用藥,尤其是含激素類的藥物。

建議去三甲**醫院,做到最好的**,從而快速痊癒。最後祝患者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工程移植:你好,具體要看是哪種疾病,要根據**進行藥物**,不要盲目**。一般出現這種症狀,多見於真菌感染,過敏,皮炎等疾病引起,可以到醫院**科做一下身體檢查,注意**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病用什麼藥膏最好

10樓:南陽**病院

**病不要亂使用藥物,藥物多含有激素,要及時去正規醫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種**病,病症如何,嚴不嚴重,推薦一家老牌子的店,陳一堂膚康館,賣的都是中藥製成的。

****最好的藥是什麼,可以斷根嗎,讓**對這種病產生抗體 1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最好的藥,只有對症的藥,**病想**比較困難,容易**,不能想的這麼簡單。

13樓:年少

你還是去醫院吧 聽聽醫生的建議 有沒有****病的好辦法 前提是要去知名的大醫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病情藥物只是控制作用,是人體的免疫功能**疾病的

**病基本沒藥可以**,只能用藥物緩解,同時免疫細胞進行慢慢改善體表問題

15樓:

**病種類很多要對症下藥不一定 那個藥好

16樓:易濟

那得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得的什麼病,然後讓醫生開藥,對症下藥

17樓:

**病大多都是身體裡面出現問題,建議找個不錯的中醫先從身體內部調理,我就是這樣,現在基本上已經好了!

18樓:西瓜與桃太郎

據我瞭解現代醫學技術還**不了任何**病

**病用什麼藥可以治好

19樓:財神跟我

這種情況首先是看一下患者是哪種**病,**病有很多種,每一個的**方法不同。

治溼疹的藥膏效果最好的藥膏是什麼

溼疹是一種非常普通的 性疾病,生活中很多人對這種疾病都不是很重視,認為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患上了這種疾病只要去藥店買些藥 就可以了,其實有這種想法是非常錯誤的,因為這種疾病不僅比較難 而且極容易再 況且這種疾病引起的 瘙癢是很多人都無法忍受的,因此,一旦患上了這種疾病的話,患者一定要重視疾病的 要選擇...

生薑能治的哪些面板病,生薑對面板有什麼好處

生薑能治的 病有蕁麻疹 痱子。痱子 用生薑切片外擦,痱子很快就退,大人孩子都可用。蕁麻疹 生薑桂枝粥 生薑10片,桂枝3克 研末 粳米50克,紅糖30克,煮稀粥食,每日1 2次 從食療調理角度來說,蜂蜜和生薑對 過敏可能也有一定的作用。蜂蜜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補充微量元素對健康有幫助,同時蜂蜜有通...

多巴胺是治什麼病的,藥多巴胺 是治什麼病的

多巴胺主要是激動a和 受體,同時也激動多巴胺受體,用於抗休克,對於休克伴有心收縮力減弱及尿量減少的患者尤為適宜。藥多巴胺.是治什麼病的 病情分析 多巴胺是一類藥名的總稱。就像消炎藥有頭孢曲松 阿莫西林一樣。意見建議 臨床用於 各種低血壓 心力衰竭及休克,特別對伴有腎功能不全 心輸出量降低 周圍血管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