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靦腆的男人有安全感嗎

2022-06-30 04:40:18 字數 634 閱讀 118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說的是,喜歡一個人與什麼星座說這個無關的,它不可能是這樣的原因,是一種感覺,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來幫你分析如何做到這一點,就值得: 1。他,27歲,你說他還是挺不錯的,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他是一個成功的職業生涯,獲得成功。

2。他,有一件事你不喜歡,是太害羞了,我會說什麼,畢竟人都會有優點和缺點,這是由他的性格決定的,你要喜歡他的,不關心這個人太多了,再說一次,這是他種的優勢,至少他不會是那種朝三暮四的男人,減輕你的恐懼,可依靠。

3。他主動追求你,你知道一個害羞,內向的人,主動追求的女孩都需要多大的勇氣啊,他肯定是一個很長的時間來考慮,再想想你是什麼人他想要的東西,他勇於擔當,這是一個勇敢的人,不怕你一次或兩次拒絕了,因為他覺得你值得他這樣做。

4,你喜歡他,這是真的,對不對?你說,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喜歡他,他好,沒有理由不接受他呢?

結果出來了,你收他為80%的概率,完全有理由接受他,相信我,這人是很難找到,出現了要趕,你可能會認為,也許他們會打更好每個人都這麼認為,但誰知道會不會呢?如果你真的決定不接受他,所以即使你是溫柔,細心拒絕,絕不能傷害一個你愛的,可愛靦腆內向的男孩。

2樓:liwdl涼

安全,我就是,心細,一般女生不太喜歡,覺得太悶,但是人很好。

男人沒有安全感的表現 男生沒有安全感說明什麼?

男生沒有安全感說明什麼?我覺得這一方面可能會跟他的童年有關,另一方面可能會跟他的女朋友有關。說起童年,很多人都是很開心的,但也有人是不開心的。有人曾經說過好的童年可以 一生,而不好的童年需要用一生來 如果他的童年生活的不快樂,那麼他從小就會缺乏安全感,因為他在很小的年紀就承受了很多的痛苦,所以他比其...

什麼才算是安全感,什麼才算有安全感

安全感是決定心理健康的重要因素,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往往會發先你越是渴望從外界的一個人或者是一件事情上獲得安全感,你就越容易失望和感到痛苦,比如當你期待著一個男人為你遮風擋雨給你安全感的時候,你發現最終你餘生裡的風雨竟然都是這個男人給你 所謂的安全感都是自己給自己的。你想要的安全感,很大程度取決於你...

如何讓女生覺得你有安全感。女生所謂的安全感是怎樣的。求助

你也許可以嘗bai試多陪陪她 多了du 解她關注她 不要太zhi著急告白 如果你dao能永遠喜歡她的話版 其實以我的理解,所謂的安全感分為精神上和肉體上的。精神上 你的行為專讓她放心,也就屬是說你要讓她感到你這愛她一個人,做到這點,你要少和其他的女人來往。與此同時,你的品行要好,比如會孝敬父母等。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