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能主機在執行,為什麼溫度上不去,求解答

2022-06-30 04:40:17 字數 2778 閱讀 384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摸兩閥門應有溫差;粗的應比細的溫度高很多,使用四五年的話,應該更換制熱劑了,不然制熱效果越來越差,也就是說原來三小時能達到60c,現在要花六小時了,如果外機有冰不化霜也會出現這種問題。

2樓:梅德森

因為天氣冷感覺不到溫度上升。

3樓:可可樂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氣溫問題

空氣能熱水器的工作溫度在5°c以上,當環境溫度低於5°c,空氣能熱水器的功能使熱水可以減少,所以出來的水沒有**溫度和功耗大,可以選擇能夠進行空氣熱水器保溫措施。

2、壓縮機燒壞了

本熱水器一般採用迴圈加熱系統,加熱水將在高溫高壓環境中,很容易使壓縮機老化,碳化,系統潤滑效果是不夠的,容易導致壓縮機燒燬,所以不能加熱,你可以更換壓縮機。

3、規模問題

換熱器的汙垢沒有及時清除,換熱器的汙垢沒有得到清洗。板式換熱器很容易爆裂,而套筒式換熱器的內管會爆裂,造成整個機組的損失。因此,熱水器不會產生熱量。

儀表即控制bai面板應安裝在附近以防下雨;由於執行方式大多選擇「經濟型」,其實控杜面板很少操作,不必安裝在很顯眼的位置,陽臺、走廊的牆都可以安裝。

更多5條

空氣能熱水器水溫上不去怎麼回事

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回答根據技術知識和售後經驗,總結了空氣熱泵熱水不熱的四個原因。希望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更加關注,保證熱泵的效率。

1.水垢長期積累過多

空氣能熱水器的各部件長期處於熱水環境中,易於積垢。水垢中含有多種複雜成分,導熱率不高,大量積聚在熱水系統中,將佔據原本屬於熱水的空間。久而久之,空氣熱泵的加熱效果明顯下降。

解決的辦法是聯絡技術人員定期清洗空氣能熱水器裝置。

2. 熱泵冷媒量不足

製冷劑就是我們俗稱的冷媒,空氣能熱泵使用時間長,有可能出現冷媒洩漏的情況。冷媒量一旦減少,自然會造成裝置制熱能力下降,進而導致熱水的溫度出現明顯的**。解決方法很簡單,聯絡售後人員,補充冷媒。

3. 蒸發器翅片汙垢過多

空氣加熱器需要通過蒸發器的翅片接觸空氣並吸收空氣中的熱能。一般來說,蒸發器翅片與空氣的接觸面積越大,裝置的整體加熱效果越好。但在長期工作中,空氣中的灰塵、毛髮等物質可能覆蓋翅片並影響空氣能量的加熱。

清洗方法非常簡單,熱水器關閉,將相應的清洗劑噴在蒸發器翅片上,用抹布從上到下清洗布料,然後用清水沖洗。

4.裝置安裝工作沒做好

空氣能熱泵在安裝位置上需要多加註意。通常情況下,建議空氣能熱泵安裝在空氣流通性好的位置,比如陽臺、室外空調位、室外平臺等等。這些位置,不僅空氣流通性強,而且空氣溫度合適,更有利於空氣能熱泵的吸熱、制熱。

空氣能熱泵在安裝位置上需要多加註意。通常情況下,建議空氣能熱泵安裝在空氣流通性好的位置,比如陽臺、室外空調位、室外平臺等等。這些位置,不僅空氣流通性強,而且空氣溫度合適,更有利於空氣能熱泵的吸熱、制熱。

更多8條

5樓:格力客服中心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一般最高可設定溫度有55°、70°、75°的,請您先檢查設定溫度是否合適。如空氣能熱水器故障,請您點選「預約服務」自助報修或撥打格力全國統一售後服務**反饋您的需求與建議。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溫度上不去那裡問題呀

6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能一般不可能調到20度的溫度 出水溫度一般設定在40-55度 加溫不上 很可能是壓縮機出了故障

第一時間聽下風機的壓縮機還轉不轉 我估計肯定是壓機問題 如果不是的話 你再來追問我

7樓:

1.安裝位置問題,空氣能熱水器需要安裝在通風處,最好安裝在陽臺。解決辦法:調整安裝位置或者裝風機通風。

2.製冷劑量少,製冷劑過低也會導致溫度過低。解決方法:新增製冷劑。

3.容量偏小,容量偏小會導致用水量遠遠超過容量,導致加熱速度慢。解決方法:聯絡廠家更換型號或增加主機和水箱。

4.換熱翅片髒,換熱翅片髒導致加熱慢、水溫上升慢。解決方法:定時清理換熱翅片、保持機器周圍的乾淨整潔。

5.水垢因素,水質偏硬的地區會出現結水垢現象,水垢也影響水溫溫度。解決方法:增加淨水裝置或者定時清理熱交換器。

空氣能水溫為什麼上不去

8樓:深夜之心

如果不缺氟,說明這個機器壓縮機四通閥有問題,四通閥開度不夠,溫度也是上不去,氟要定量加,如果不行,申請退機換機,不要去換壓縮機四通閥,這都是出廠殘次品,不合格,煤改電空氣能都是**採購,如果廠家不願意換機,你可以直接撥打12345投訴,我是維修空氣能的,遇見這個問題很多,一但修理了,以後毛病更多,過了保修期自己買單,空氣能維修費用太高,所以最好換機,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唄,在壓機正常工作3.5小時水溫沒上去。機組報廢。

如果有故障警報,打**修吧。最簡單的你看看你的顯示錶溫度為多少。如果寫著55度但實際溫度只有20度自己買跟溫度線換了6元成本專職維修100,空調工維修60。

10樓:空氣巴巴

保溫效果差

空氣能熱水器的保溫層質量差會導致水箱熱量迅速流失。好的保溫層應採用進口發泡材料,一次發泡,發泡均勻,保溫層厚度至少55mm。此外,水箱出入水閥口密封不嚴,或隱蔽處保溫工作未做到位,都會加快熱量流失,使使用者感覺空氣能熱水器水溫上不去。

冷媒洩露或不足

冷媒發生洩露或不足都會造成空氣能熱水器攜熱能力不足,制熱效率下降,甚至無法制熱。如果是這個原因造成空氣能熱水器水溫上不去,使用者需通知售後人員上門檢修,補充冷媒,保證熱空氣能熱水器的正常使用。

MCGS組態軟體中,為什麼新增的標準在執行環境中按鈕顯示不了

你先雙擊按鈕,設定其屬性,如果還不行,再試試程式編輯 mcgs嵌入版組態環境這個為什麼我加不了元件 如果軟體bai安裝正確,新增元du 件肯定是沒問題的,zhi所有的元件 都可dao以通過元件面板添 內加,也就是你截容 圖上左側那塊。如果通過元件面板無法新增,或者繪製,說明軟體安裝有問題,解除安裝後...

電腦執行為什麼還是很卡很卡呢

win8 系統變慢了怎麼辦?系統變慢分為二方面,一是系統軟體導致的,二是硬體效能的原因。下面分別介紹一下具體的處理方法。1 4可以藉助一些第三方優化軟體,清理一些系統垃圾,從而達到提高系統執行效率的目的。2 4關閉不用的開機隨系統自動啟動的應用程式。在工作列空白區域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工作管理員 選...

office2007執行為什麼那麼慢

經常用ppt2007做簡報,發現乙個很鬱悶的問題,就是每儲存一下,反應特別慢,半天不響應,一開始以為要儲存的檔案大,後來發現不對,哪怕只是更新兩個文字,儲存一下也慢的要命,實在是忍無可忍了,網上搜,終於在找到了乙個方法,效果立竿見影,共享給大家。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了簡體中文版的powerpo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