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2行為什麼能得出倒數第三行的結論?謝謝

2021-03-03 20:54:35 字數 674 閱讀 6403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倒數第二行、倒數第三行的?

是說為什麼可以根據f(t)=t²-2t

得出f(x)=x²-2x嗎?

這不是明顯的嗎?這種替換,無需在乎t和x之間的轉換關係f(t)=t²-2t,就可以知道f(3)=3²-2*3f(4)=4²-2*4

f(-5)=(-5)²-2*(-5)

那麼現在問你一個問題,f(3)=3²-2*3,f(4)=4²-2*4,f(-5)=(-5)²-2*(-5)

這些式子中的3;4;-5等等是數,為什麼就只能用t這個字母表示,不能用x這個字母表示呢?

如果用x這個字母表示,不就是f(x)=x²-2x了嗎?

這個時候,來考慮x=t-1的關係,是多慮了。想多了。

我想問一下倒數第三行的式子代表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前兩項的積分割槽間x2+y2<=a2-h2是關於x軸和y軸對稱的,兩個積分函式的分母在該區間是偶函式,分子在該區間確實奇函式,所有整個分數在積分割槽間是奇函式。對稱區間奇函式為0!!第三項,分母是偶函式,分子是z跟x、y沒有關係,所以在積分割槽間上是偶函式,把球面公式帶入到分母,算出z2,開方是z,跟分子約分,變成1.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酸效應常數計算方法,大學內容

鑲烤瓷牙什麼材料的好?我的牙下面右邊倒數第3課牙齒壞掉了,就

建議來我院諮詢,烤瓷牙的種類很多純鈦烤瓷 金鈀烤瓷冠 銀鈀烤瓷冠等金屬類的,非金屬的烤瓷冠有石榴石的 氧化鋁。建議你烤瓷牙要到正規機構,同時根據自己牙齒的情況選擇種類。鑲烤瓷牙什麼材料的好?我的牙下面右邊倒數第3課牙齒壞掉了,就給拔了,現在需要鑲牙。建議來我院即可,烤瓷牙是恢復牙齒缺損及達到功能和美...

非學習行為是什麼樣的行為?為什麼叫非學習行為

指不屬於為謀求知識 技能 經驗而表現出的本我行為。是一種從人類本能上追求的行為,因此稱為非學習行為 先天性行為與非條件反射,學習行為與條件反射,它們有什麼區別?1 先天性行為 趨性 動物對環境因素的刺激所引起的最簡單單的定向反應。臭蟲趨熱性。魚類趨光性。非條件反射 動物身體某一部分的運動反應。膝跳反...

第一次出國旅行,為什麼選泰國,為什麼很多人第一次出國旅行都會選擇泰國?

泰國環境和消費都特別合適的,比在國內消費還低些,同時距離也近,不是很遠 對於我們現在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那麼我們很多人也會選擇去外國旅遊,但是我們發現很多遊客在選擇去外國旅遊的時候,首選都是去泰國旅遊,那麼這些都是因為有哪些原因呢?下面就進行了一些總結。就是因為泰國距離我們中國的距離是比較近的,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