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自動切換到第二行為什麼是居中開始的

2021-03-04 00:04:38 字數 3401 閱讀 3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上面的格式弄成左對齊。且在上標尺上有個三角也要託到最左邊

word第一行居中為什麼第二行也跟著居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採用的是前面的樣式,除非你前面的是標題,回車後第二行轉化成正文,就採用的是正文的樣式。

3樓:索翊君顧朋

先居中文字,再按下回車,繼續寫下面的文字時候會有這種情況。

先全部寫完成了,再居中文字,就好了

4樓:如風愛戀

在你使用的樣式中右鍵修改,把自動更新勾選掉就可以了!

word文件打字打完一行之後自動換行,第二行打的字就在中間了,是怎麼回事? 10

5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原因:將字元位置預設設定了居中對齊。

解決方法:

1、開啟需要修改的word文件。

2、使用快捷鍵「ctrl+a」將文件進行全選操作。

3、之後點選頁面上方的工具欄中的「左對齊」選項,見下圖中圈住的位置。

4、之後再進行文件輸入即可從最左側開始輸入文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將游標置於第二行,然後檢視是否標尺設定在頁面中間部位了?或者文字設定了居中格式?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沿用了你上一行設定的內容居中,去掉這個改左對齊就行了

8樓:缺德小僧

你設定一下那個首行縮排量,變成2 字元的。 我是最新版word.

9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正文是中間對齊,你改成左對齊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段落居中了,用一下左對齊。

11樓:希予

你往前撤銷一個字元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由於格式的緣故吧,使用word編寫文字之前可以先設定好格式的,在格式和樣式裡面新建格式或在原有基礎上修改格式都可以,它包括修改字型,字間距,是否首行縮排,行間距等,很方便的,在你編寫好文字後,選中這段文字,然後點選自己新建或修改的格式,就好了,呵呵

用word時,打字換行時總是從中間開始,怎麼調成從最左邊開始?

13樓:虎踞江南

因為這是將word設定成了「中間對齊」所致:

解決辦法:只要將word的對齊方式改為「左對齊」即可:

14樓:驚退一步

選中所有內容,把"對齊方式"更改為"兩邊對齊"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下工具--選項--中文版式--首尾字元,選標準,或自定義在後置標點和前置標點那裡調整一下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文件後在上方有一行工具欄,就是有字型和字型大小的那行,從字型大小功能往右看,過了b,i,u這三個鍵後有用橫槓的幾個功能鍵,分別是左對齊,居中和右對齊還有兩端對齊,把游標放在文件的中間,然後點左對齊就行了。

17樓:

你那是格式居中了,word上面有一行字設定字型段落的,有直接的按鈕,是圖示形式的,要不你就在文中右擊,選擇段落-縮排和間距,中的左對齊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視窗,然後在工具欄上面靠右邊的三種對齊方式選中為左對齊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選左對齊就ok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居左"或者是"左對齊"

21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段落/左對齊/確定/ok

22樓:pkeer知道

在工具欄上有 左對齊 。可能是你前面忘記關了,按在了居中上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ctrl+a -- 左對齊

word中為什麼第一行打字打不滿就跑到第二行了,第一行就剩一部分是空白的了

24樓:咕咕咕嘎

因為文件裡面將水平標尺設定了右縮排。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桌面中找到需要設定的文件,並雙擊文件將它開啟。

2、開啟文件之後,在文件右側找到標尺這個圖示,並點選一下它。

3、點選了標尺之後,就將水平標尺功能開啟,開啟來之後可以看到文件的右縮排水平標尺在文件的裡面。

4、按住滑鼠選中這個右縮排按鈕,將它移到右邊,這樣就不會剩餘一部分空白的了。

25樓:雯蝏

word中第一行字型未滿就切換到第二行的原因:

1、在文字中的段落設定中設定了右縮排,不過此原因不針對於未手動換行的情況,點選「格式」——段落將右縮排設定為0即可;

2、第二行開頭的字元可能是較長的英文單詞,英文單詞預設情況不可被拆分到上下兩行,因此當第一段末尾的空白不足以放下這個英文單詞時,整個英文單詞就會移動到第二行,第一行末尾就會留出一篇空白,這種情況無法更改;

3、第二行前面的一些字元中間插入了不間斷空格的原因。

26樓:浩浩蕩蕩

你是不是格式設定了居中 這樣的話打不完就到第二行去了

27樓:醫病者父母心

看一下 標尺,行的寬度控制 特別是右縮排 按鈕 的位置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是這樣解決的:

因為文字是從郵件裡複製過來的,我點了「顯示編輯標記」,就看到了每個字的右上角都有一個小圓圈(郵件裡的符號),

因此我就點了下郵件中右上角的「html", 再複製到word中的文字就正常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有填空的地方打上空格了,就會顯示第一行字打不滿了,把空格刪除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橫標尺右面留的空太大了

請問word怎麼講第一行文字居中,第二行文字居左?每次一點居中,兩行文字都居中了。

31樓:眼前一靚

需要哪行居中就先選中那行文字再點居中。居左也一樣。如果還不行就清除以前的格式,有可能是你之前設定了文件格式。

3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了沒有,第一行結尾是個下箭頭,不是一個按了回車鍵的拐彎箭頭,你在末尾直接回車,變為兩個段落,就可以分別設定了

33樓:藉口

你把需要居中的文字拉住點居中

3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哪行然後操作居中或居左

和WPS中怎樣讓第二行文字與第一行自動對齊

選中該段落,右鍵,段落 左側縮排2字元,特殊格式那裡,選 無 word裡第二行的第一字如何和第一行第二個字對齊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文件,選中內容,滑鼠右鍵選擇 段落 2.選擇 縮排 懸掛縮排 設定 度量值 為 1 字元.把第二行的歌兒後臺一個個第二行的第一個字就和第一行的第二個字對齊...

第二問中為什麼是1 2QU 1 2MV

1 2qu 1 2mv2 2 1 2mv1 2中的u是兩金屬板間的電壓,而帶電粒子是從電場中間射入,則電場力對電子做的功為1 2qu 若粒子從一板邊緣射入,從另一板邊緣射出,做功為qu。高二物理 為什麼1 2mv 2 qu?而不是qu s?勻強電場中才有w qu qed,其中d是沿電場線方向上的位移...

《山行》中,第二句是白雲深處有人家,還是白雲生處有人家

這個問題不是你我就能決定得了的!王力編的 古代漢語 書中該詩此處作 深 而中國社會科學院文學研究所編的 唐詩選 卻為 生 但在註解中說 生處 一作 深處 另中華書局1980年出版的 全唐詩 明朝高棅編的 唐詩品彙 上海古籍出版社1998年出版的 千首唐人絕句 都是 白雲生處有人家 以前的小學課本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