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中其中的一行無法空格,為什麼在word文件中其中的一行無法空格

2021-03-04 00:04:38 字數 1992 閱讀 8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會根據每行字數的多少、首尾單詞的連貫性,而自動對格式進行調整,通常這種調整是在一個段落的範圍之類進行。

如果文字框的第二排的字不能空格,只能行頂頭齊排,通常遇到這種情況大多的原因是:

1、第二排的字與前一排的字之間屬於同一段落。

2、可以嘗試在第一排最後新增一個回車,這樣 word 就不會將第二排的字與前一排聯在一起進行調整,可以單獨對第二排前面新增空格或是其他格式調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一行的末端回車就好

3樓:左左最牛

看看是不是 每行字數被設定了 頁面設定 然後每頁字數 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空格放在了最後,所以空格不在正常的位置了。

5樓:雪色凝香

按個回車,應該就能正常操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法空格的地方相當於所佔的字元,只要選定它們刪除即可。

word中在第一行文字前按空格鍵為什麼沒反應?

7樓:特種兵

1.下面這段文字是複製過來的,第

二、三行的文字想通過空格進行縮行,發現怎麼敲空格鍵都無效。

2.方法是選中這段文字,滑鼠右鍵「段落「,開啟段落編輯對話方塊。

3.然後在縮排和間距項中,找到縮排—左側,點選三角符號擴大相要的字元,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4.檢視剛才的那段文字是否已經距離原來的左側向右偏移了相應的字元啦。

8樓:三寶的四寶

你的標尺卡住了吧

或者你設定了 文字位置模式

word文件中為什麼上面還有很大的空,可是字卻不能往上走呢

9樓:軒轅凝荷延燁

我認為可以有三種可能:

1、可能是頁面設定有點問題,開啟檔案——頁面設定——頁邊距——上邊距改小一點。

2、文字太大,或者是那一段文字的段落距離太大,點選右鍵——段落——固定大小——把裡面的資料改小一點即可。

3、是不是上面有**之類的,如果有**,把**設定一下,點選**屬性改成文字下方即可

10樓:dante丶

在工作中,經常會碰到由別的地方或檔案中向word文件中匯入或貼上文字,然後用word編輯的情況。如果貼上過來的文字中含有多餘的空行同時文件又很大,那麼一個個用手工的方式刪除空行的辦法實在是太累人了。有沒有較便捷的方式呢?

清除「word文件」中多餘的空格

選擇「查詢」,出現「查詢」對話方塊,在「查詢」內容中輸入一個空格,把下方的「突出顯示所在該範圍找到的專案」選項選上,單擊「查詢全部」按鈕,即可將文中的全部空格選中,單擊「關閉」按鈕,然後按下鍵盤上的delete鍵即可將全部空格刪除了。

快速清除「word文件」多餘空行

其實想一下空行的特點,也就是多個「段落標記」連在一起,那麼我們用word的替換功能就可實現刪除文章中的空行。

開啟「編輯」選單中的「替換」對話方塊,把游標定位在「查詢內容」輸入框中,按下「高階」按鈕,選擇「特殊字元」中的「段落標記」兩次,在輸入框中會顯示為 「^p^p」,在「替換為」輸入框中用上面的方法插入一個「段落標記」,即「^p」,然後按下「全部替換」按鍵,可刪除單行的空行,對於多行空行,可進行 重複替換,直到刪除全部的空行為止。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可能是頁面設定的問題:

將游標置於有問題的那一節

檔案--頁面設定--版式

將「垂直對齊方式」設定為「頂端對齊」。

希望能幫你解決問題。

12樓:飛魚雨點

那是有特定持格式,清除格式就可以操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邊距問題,頁面設定——頁邊距——自定義

頁首頁尾佔了位置,頁面設定——版式——頁首和頁尾——距邊界調為0

在中,為何空格到了一行的末尾還可以一直按下去,文字到一行末尾就換行了

word在設計上就讓空格可以一直不換行的。如果你要讓空格也換行,可右擊,選段落,在 中文版式 中勾選 允許西文在單詞中間換行 將分節或軟回車刪除即可 方法 在一行的末尾還可以一直按下去處按del鍵 在word中為什麼一篇文章在句子中按一下空格後面的文字就跑到下一行了?這種問題常見於以下情況 1 行尾...

為什麼中第一行按空格鍵下面幾行也會跟著後退

因為使用了自動bai 套用格式du功能,如下 zhi 1 首先,開啟需要編輯dao的word文件回,進入編輯頁答面,選擇需要編輯的文字內容,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編輯視窗中,右鍵單擊段落文字,然後選擇以開啟 段落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

為什麼裡有時候打空格與上一行怎麼也對不齊

1.格式的空格是用縮排的,手敲的空格是另外一回事了。2.把需要對齊的那一段退回至緊跟對齊目標段之後,敲回車沿用格式。可能是輸入法全形 半形的問題,全形空格跟半形空格的大小是不一樣的。另,全形空格剛好是一箇中文的大小,如果是要段首空兩格的話,建議都用全形的空格,可以保證都是對齊的。有可能上一行並不是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