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在《風中奇緣》中為什麼是男二號而不是男一號

2021-08-18 06:43:33 字數 909 閱讀 2697

1樓:ngx寧

你想想彭演溫文儒雅的九爺的樣子,胡歌能演男一,也能演男二,他已經不在乎了,他現在不是偶像,他是演員,雖然我也覺得很遺憾,但是我仍很佩服他!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胡歌自願的,他和製片人說了兩個月才擺脫男一號的。胡歌現在不想當帥哥了,那應該是2023年的車禍吧。

3樓:生生世世唯峰

因為導演說了,以前是讓胡歌演衛無忌這個角色的,是胡歌給她說不想演只會耍帥的,想挑戰一下比較難演的內心戲的,最後導演拗不過胡歌就答應了他,這才重新考慮彭于晏的。

4樓:cindy槿藍

那是他自己選的。原本定的九爺人選不演了,然後他看了劇本更想挑戰九爺的角色,於是就選了男二九爺。

5樓:

那就是老大覺得這個角色更有挑戰性唄!其實男一男二是劇本能規定了的嗎,戲播出來誰男一誰男二大家都心知肚明…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適合男二的氣質吧。

7樓:宮

憑什麼胡歌就要是男一號啊!

8樓:

因為劇情需要,導演要這麼安排的

9樓:大菏澤機電男

那你的意思胡歌只能是男主一嗎?

為什麼我看動漫都是喜歡男二號而不是男一號

10樓:劍士之小白

我也超喜歡男二的!所有的都是!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見鍾情的那種,一直以為只有自己是這樣的1551qaq

11樓:似默路微末

是喜歡的角色,剛好是男二,還是因為單純他是男二的設定,以及每個喜歡的男二,人設屬性一樣嗎?

劉詩詩為什麼不選胡歌胡歌沒追到劉詩詩是有

胡歌不如吳奇隆穩重。胡歌為什麼不追劉詩詩。為什麼啊?5 我覺得劉詩詩和吳奇隆很配呀,而且他們已經在微博公開戀情了,我們能做的就是祝福他們。進入演藝圈不管之前認識怎麼樣,但大部分不就是為了出名 更加出名 在演藝圈裡談愛情,呵呵壓力很大,不是你被涮 就是你涮別人。更別說長久的戀愛了 明星現實生活中的感情...

二胡譜1 B是用什麼弦拉,二胡簡譜中1 BACDEFG是什麼弦

二胡的標準定弦是裡弦d,外弦a,即c調的2 6。1 b就是b調,b調比c調低一個大二度,把2當3用,把6當7用,所以兩根弦的唱名不再是2和6,而要讀成3和7。即b調在二胡上應該用37弦來演奏。二胡 貌似沒有1 b 二胡分 1 a是4 1弦 1 降b是3 7弦 1 c是2 6 1 d是1 5 1 e是...

為什麼仙劍奇俠傳3裡胡歌到牙齒是綠色

是因為保護雪見,被毒人抓了,於是就變成了毒人,景天不想傷害其他人,於是拔掉了自己的毒牙,花楹幫他解毒後,因為缺了兩顆牙,講話漏風,又不肯接受長卿的幫助,於是自己用兩塊翡翠自己做了兩顆牙裝上 仙劍奇俠傳3 中楊冪為什麼叫胡歌菜牙 5 他之前變成毒人時,牙齒掉了,他用玉補的,玉是綠色的 像菜的顏色,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