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在男生的印象裡是富婆,為什麼我在男生的印象裡是一個富婆

2023-01-25 14:50:07 字數 852 閱讀 5672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你衣著光鮮亮麗,氣質形象給人感覺條件很好。

2、也可能是你在人際關係中花錢闊綽,讓人認為這是你具備這樣的經濟實力。

3、再者就是你在事業上很勤奮努力,好的經濟條件現在已經擁有或者未來可期。

所以,你在男生印象裡是一個富有的女人。

2樓:

可能你的性格開朗不愛虛榮不佔男生經濟上的便宜,花錢大方所以給男生的感覺是你很富有不算計他們講義氣他們也很願意和你交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富婆這個東西是裝不出來的吧,應該男人覺得你非常大方的同事也覺得你這個人氣質不一樣吧。有些妻子就是靠金錢堆出來的。

4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你平時穿著打扮和你的消費水平,給別人的印象吧!你應該本身就是比較富裕吧

5樓:被憂忌

你的消費行為,穿搭,在金錢方面的觀念等會讓外界對你形成認知

6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根據你的日常行為,消費習慣,言談舉止分析得來的。

7樓:尋夢桃花源

我覺得應該是你為人比較豪爽大方,所以在男生的印象中你是個富婆。

8樓:衣依

你可能平時打扮像個有錢的樣子,有可能不光打扮語氣可能像個富婆,有這個架,不是能學岀來的。

9樓:

在男生的印象裡是個富婆,肯定是你從穿著打扮,或者說,從出手方面看出來,你確實可能經濟上比較富裕,或者說比較大方,這樣,所以你在男生的影響裡可能就是一個富婆,他們可能從外表從出手,從出手來看

為什么腳給人的印象是臭,為什麼腳給人的印象是臭?

腳臭主要是兩個因素作用的結果第一個就是足部出汗過多,這是基礎。第二個就是在足部出汗過多的前提下,微生物作用造成的結果,包括真菌細菌等。本身汗液當中就含有乳酸和尿素,這種物質是有異味的,出汗過多就會造成足部異味過大。其次出汗過多導致足部出現潮溼高溫的環境,有利於真菌和細菌的滋生,真菌細菌代謝產物也會發...

為什么我的心腸是好的?為什么我也著好心,比如幫助別人。例如,借錢給別人。有時候朋友同學,要個二三十

他們是在利用你,看中你有錢而已 看來樓主對自己的行為產生動搖了 因為互相之間的關係沒有得到所期望的程度,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太自作多情了 其實從第三人稱的角度就想明白了,他人是無法感受到自己所付出的感情的,因為他人一開始的目的是為了解決眼下的問題,你只不過幫忙搭一把手實現這一目的人!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

天為什么是藍的 地球為什么是圓的

天空,有的地方是藍色的,有的地方是白色的,有的地方是黑色的,有的地方什麼都看不見空洞洞的,有的地方還會出現海市蜃樓,至於地球為什麼是圓的,物理法則,硬性規律,好像是問蘋果為什麼是圓的一樣,物質最初形態都是圓形 一 表面張力 一滴懸在太空中的液體是圓球形的!這是由於表面張力的作用。地球除薄薄的表面是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