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膠留下的痕跡怎麼清除?在塑料上

2021-08-18 06:44:37 字數 3591 閱讀 5965

1樓:匿名使用者

ab膠處理需要用除膠劑處理。

或者用加溫後在熱的情況下剷除。

庫耳實業(上海)****

ab膠留下的痕跡怎麼去除?在塑料上。

2樓:長濰

塑料上的你基本弄不下來了,但可以試試放冰箱冷凍櫃裡,一天後拿出來,用尺子狂鏟,我這麼用成功過,就是得看塑料的型號

3樓:丟丟的小酒壺

用風油精擦 效果很好

如何清除沾在塑料上的ab膠

4樓:阿輝娛樂

清除方法:

1、用溫開水浸泡30分鐘左右,慢慢的就可以颳去。

2、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

3、用除膠劑塗抹在ab膠膠漬上,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5樓:

nihao 你好,你可以試試用凡士林塗在上面大概幾分鐘後就很容易的擦掉了,看你懸賞的分數很好,看的出你很著急,買點來弄吧,應該可以,這個膠弄在其他東西上擦凡士林就可以的!

6樓:我比你更愛電腦

ab膠無溶劑型低粘度環氧樹脂體系,固化後高度透明,具優秀的顏色穩定性;防水、防潮、耐化學腐蝕等效能。

7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膠漬的去除

衣物上沾染了萬能膠漬,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含醋酸纖維的織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損傷衣物面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邊塗香蕉水就行.試試.衣物上沾染了萬能膠漬,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含醋酸纖維的織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損傷衣物面料。

怎麼去除塑料上的ab膠

9樓:

1 凡士林

2 汽油(強薦)

3 香蕉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塑料上,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再用清水漂洗,就能去除乾淨了。

你也可以試試用凡士林塗在上面大概幾分鐘後就可以很容易的擦掉了。

哥倆好ab膠沾到硬塑料如何清理? 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1 在原處滴上ab膠使原來的膠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衣服上,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3丙同溶液可洗

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小面積粘上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ab膠怎麼溶解 粘在塑料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用刀片颳去

2、那些膠都是有機物。聚氨酯類粘合劑,屬壓敏膠、不乾膠。主要成分為多聚異氰酸酯與多元醚、醇。物理方法:用4b橡皮擦除等;

化學方法:用風油精、煤油、汽油、丙酮等有機溶劑溶解擦除。

13樓:

用風油精、煤油、汽油、丙酮、苯、甲醇等有機溶劑溶解擦除。

14樓:東莞環固

苯甲醇。

或者天那水等溶劑

塑料上粘上ab膠水了,怎樣才能去除乾淨

15樓:熠諾千金

內蕉水滴在容膠漬上,要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

3、用除膠劑塗抹在ab膠膠漬上,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16樓:別和奈舒榮

香蕉水可以擦掉

又叫天信水天納水

17樓:甕源諶夜春

哪種塑料?

庫耳實業(上海)****

ab膠除膠劑可以除膠。

18樓:衡希德飛蓮

用無水酒精泡一下,就行的。

ab膠粘在塑料上怎麼可以快速去除,不傷害塑料的情況下,和什麼東西對衝 5

19樓:

用溼布等潮溼物品蓋住,等膠膨脹,然後慢慢弄下來!就可以了!一定要膨脹!

20樓:day寧娜

在水中泡幾天 用硬的東西一弄就掉了

透明塑料與透明塑料粘後不會留有痕跡,用什麼膠水可以達到貼上牢固又不會留下痕跡?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兩元店裡有一種a b膠水,應該可以達到你的要求

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一般用於工業。

ab膠是雙組分膠粘劑的叫法。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市售有丙烯酸、環氧、聚氨酯等成分的ab膠。

工廠使用時為區別於常規的大聽裝(1公斤/2公斤組套裝)環氧樹脂將牙膏管裝的簡稱為ab膠(包裝盒上的醒目名稱)。

通常使用的是指丙烯酸改性環氧膠或環氧膠。a組分是丙烯酸改性環氧或環氧樹脂,或含有催化劑及其他助劑,b組分是改性胺或其他硬化劑,或含有催化劑及其他助劑。按一定比例混合。

催化劑可以控制固化時間,其他助劑可以控制效能(如粘度、鋼性、柔性、粘合性等等)。市場上所售ab膠效能在配方上已經確定,一般改變不大,要有較大的改變,需要向生產廠家提出定做。(摘自阿里巴巴 老魏 先生 工程師 筆名:

二合一 )

改性丙烯酸改性環氧或環氧樹脂膠粘劑具有快乾特性,a\b混合後,25度時5分鐘即乾透,溫度越**透時間越短。可以粘結塑料與塑料、塑料與金屬、金屬與金屬,粘結後剝離需要刀具或熱熔分離。塑料與塑料粘結效果極好,幾乎等同abs的強度,廣泛用於手辦製作改進。

環氧樹脂ab膠是雙組份的環氧樹脂膠。它除具有一般環氧樹脂膠所具有的高粘接強度、高硬度、高抗化學性外,還具有抗黃變效應。即使在垂直面或吊頂天花板上塗刮也不流掛,幹固適中、安全環保。

22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沾接塑料材質用的膠水 yh-818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塑膠是什麼材料的,可以用ab膠(環氧樹脂膠水)或者uv膠(紫外線固化膠水)。ab膠它

的固化時間比較慢,粘接塑膠的話會有點脆。uv膠(紫外線固化膠)是通過紫外線燈照射進行固化的,粘接無痕跡,很多玻璃與玻璃,玻璃與塑膠,塑膠與塑膠粘接都會用到uv膠(紫外線膠水)。

24樓:手機使用者

想一點痕跡都沒有的話我建議你用uv膠,也叫無影膠,效果還很不錯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注塑樣品還是已經做好的樣品粘,如果是注塑生產的話我可以幫你解決。 如果是生產的話是不需要用膠水的。

請問如何能把雙面膠留下的痕跡清除乾淨呀

1 用熱水泡一會兒,然後便可以揭掉了。2 用電吹風吹,把膠烤熱就可以弄下來了。3 用風油精一擦,過一會兒就掉了,試試看。4 可以試一試用橡皮。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你也許會覺得越擦越髒,但是擦時間長一點,你就會看見效果了,這種方法比較的累,要有毅力呀。5 用水泡一下,放一點洗潔精,然後用舊牙刷刷刷就好了...

如何去除掉車窗上貼紙留下的痕跡,怎麼清除車上的貼紙

去除掉車窗上貼紙留下的痕跡的方法 化學清除法 去除前擋風玻璃上的標誌貼前,可以先用熱毛巾敷一敷將車標浸溼,等其溼透了,一些標誌貼就可以輕鬆撕掉。遇到時間久 黏著力強的標誌貼,如果前擋風玻璃沒有貼太陽膜,則可以使用專門的清洗液去除,如瀝青清潔劑等。要是沒有這些清潔劑,還可以用肥皂水或者洗衣粉水將其浸溼...

怎麼去掉門上的雙面膠痕跡,如何清除門框上的雙面膠?

推薦幾個辦法你可以試試看 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 橡皮擦效果非常好.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溼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用吹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