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溫士美化妝品能祛斑美白,溫士美產品可以祛斑嗎?有沒有副作用

2022-01-09 08:30:22 字數 5552 閱讀 8617

1樓:歸憶敏晏漾

給你推薦幾類健康無刺激綠色美白方法供你做選擇

1、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蘆薈美白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米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幹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蔬菜美白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5、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蜂蜜蛋白膜

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7、中醫美白

材料: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分研末。

洗臉:加適量的水,即可。

敷臉:加蜂蜜,牛奶及1/4顆的蛋白,適量調敷於全臉(當然眼及嘴不可敷),待幹後再清水洗淨即可。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會受不了),可用於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樣也可縮小鼻旁的毛細孔,用過的人都覺的不錯,**變白嫩,又便宜。

8、白芷美白

材料: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小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做法: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抹於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臉洗淨後,用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等毛巾冷卻後,再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洗淨臉部即可。

9、珍珠粉美白

功效:美白效果顯著,對肌膚有很好的滋養效果。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10、鮮果美白

功效:美白,補水,很適合夏季使用。

做法:在榨汁機中放入去皮的檸檬、蘋果、香蕉、龍眼等鮮果,榨成汁。再取生雞蛋一個,打破,滴出蛋清,調勻,搗成泥狀。均勻敷於臉部和脖子上,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淨即可

********************====

****************************************====

值得注意:任何洗面奶美白是效果非常有限的

這也人們對美白的特性不瞭解而選擇的誤區

2樓:伊伊解答

回答您好,溫士美,個人覺得很好用,以前滿臉雀斑加孕斑提問你自己也用過嗎

回答是的,現在不能說完全沒有,淡化了好多,顏色很重的班幾乎看不到呢提問你用了幾套

你晚上只用霜還是跟水乳一起用

回答水乳一起,但是用霜的話,要等水乳臉部吸收在用霜提問好的,人家說晚上只用霜效果會快一點,但是那樣我覺得**會很乾回答我也是,冬天感覺**很乾燥,只有霜不夠用如果您水乳+霜,會蒙逗,就改為水+霜,記得霜一定要在臉部幹了後使用效果更好,個人經驗

提問好的謝謝,如果真的能淡斑就太好了,我走了太多彎路花了不少錢回答是的呢,一定要多諮詢,臉部還是要謹慎,花錢事小,主要破壞了角質層就不好保養呢。

希望我的回覆能幫助您,請為我贊哦

提問好的

回答謝謝您,祝您越來越漂亮泥

更多12條

溫士美產品可以祛斑嗎?有沒有***

3樓:你要喝果汁鴨

選擇產品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有國家批准字號的,天然的植物提取無刺激的才行。外用的好過口服的內調的一些中藥啥的,避免了腸道的吸收對身體沒有害處。還是選擇外用塗擦在斑點的產品才比較好安全一些,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本品就能滿足這些要求,淡化斑很快的

4樓:楓糖六月天

這個話是沒有去把那個效果只有補水保溼的效果。

5樓:城南春樹

回答親,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預計將會在五分鐘之內回覆您的,如果有什麼與問題相關的情況也可以詳細說明一下,更好的為你提供諮詢服務。

溫士美美容極致晚霜只用晚霜的話可以祛斑。臉上長斑主要因為黑色素過度充足,日晒輻射和不良生活習慣後加重,最後在**裡面形成斑點。

***要看個人使用體質,如果有過敏就要馬上停止使用,並且去醫院檢查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帶給您幫助,如果對問題還有什麼疑惑或者是還有其他疑問也可以繼續諮詢我呢,這邊會繼續幫您解答。

更多3條

6樓:來一碗花粥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不同的斑點:

我們常見的色斑有定性斑頑固性斑點:遺傳斑、雀斑、老年斑、色素痣;活性斑黑色素不穩定:黃褐斑、日晒斑、妊娠斑、黑斑。

不同的膚質:

目前已知的共有五種膚質,分別是中性膚質,乾性膚質,油性膚質,混合性膚質,敏感性膚質。

不同的方法:

祛斑方法主要可分為以下幾類:1、內服;2、外用藥物、外用護膚品;3、中醫中藥;4、以鐳射,冷凍,化學性剝脫等手段進行**。

根據個人不同的綜合情況才能更有效地針對性祛斑。

想要做到真正祛斑,還要做到以下幾點:

1、注意做好防晒

防晒不僅能夠從根本上避免肌膚長斑,還能有效避免肌膚被晒黑,這也就是很多mm為什麼都非常注重防晒的原因。

2、多補充維c

臉上長斑的小姐姐在日常飲食中應多食用維c含量豐富的蔬菜和水果。維生素c能夠使**的黑色素沉著減少,從而減少黑斑和雀斑等臉部斑紋;同時維生素c還可抑制色素的增加,使肌膚上原有的色斑變淡,慢慢消失,具有美白肌膚的效果。

3、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

我們的身體正常運轉需要消耗大量的水分,因此在生活中我們應該多喝水,這樣能夠保證身體有足夠的水分保持健康,同時身體水分充足的情況下,**的排毒功能也會高效運轉,及時把**中的毒素及其他有害物質排出,避免在肌膚底層沉積,從而也就能夠避免臉上長斑。

4、早睡早起

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一切疾病的剋星。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香蕉去斑**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

功效: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且可以達到去斑效果。

自制蘋果去斑**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

功效:具有白皙**,使**變得細膩,去斑等美容效果。

自制銀耳去斑**

銀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過篩,每晚取粉5克,配麵粉3克用水調勻塗面,次日清晨洗去。

功效:銀耳、白芷、玉竹均能滋養肌膚,茯苓能去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自制橄欖去斑**

把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然後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

功效:有防止**衰老,潤膚去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特別乾燥者。

自制檸檬去斑**

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

功效:此**具有收斂、去斑的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自制土豆去斑**

將土豆洗淨並去皮切塊,放進入榨汁器中榨汁。將土豆汁倒入一個乾淨容器內,再倒入牛奶,把麵粉拌進去,攪拌成糊狀,土豆美白**便製作完成了。直接均勻塗抹在臉上,保持20分鐘左右,即可用溫水洗淨。

功效:該**具有祛疤、去斑的功效,對由晒傷引起的晒斑尤為有效。

自制鹽醋去斑**

去中藥店買白芷 菊花 研成細粉末。 在食鹽 白芷和菊花粉中家白醋(食用醋)和清水,調成糊狀即成。 晚上敷在臉部,30分鐘後洗乾淨。

功效:本配方有去面部各種色素的功效。配方中食鹽解毒清潔**,白芷活血化斑,菊花抗菌美容,白醋化斑白膚。藥食相配,可以起到去斑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內調祛班可以祛除黃褐班、妊娠班,淡化雀班提高肌膚抗氧化、抗輻射能力,阻抑黑色素的再生,提高氣血迴圈功能,促進肌膚內營養的吸收以及代謝垃圾的排除,由內而外淡化色班、美白肌膚,改善女性內分泌,重現亮澤肌膚。安全無刺激,選擇國家藥監局權威機構批准的藥物。

①、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②、黃瓜粥

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

③、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

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④、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

⑤、胡蘿蔔汁

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幹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⑥、冬瓜藤熬水

用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滋潤、消除雀斑。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內調祛班可以祛除黃褐班、妊娠班,淡化雀班提高肌膚抗氧化、抗輻射能力,阻抑黑色素的再生,提高氣血迴圈功能,促進肌膚內營養的吸收以及代謝垃圾的排除,由內而外淡化色班、美白肌膚,改善女性內分泌,重現亮澤肌膚。安全無刺激,選擇國家藥監局權威機構批准的藥物。

什麼化妝品能遮住雀斑,臉上有斑用什麼化妝品可以遮住?

好的祛斑霜必須是成分天然的,沒有任何依賴性的,在祛斑的同時可以修復肌膚,一旦祛斑成功不會出現 等現象。像這類祛斑霜可以放心使用。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

化妝品店摸的東西說能祛斑是不是真的

無論你的是什麼型別的色斑,找準色斑形成的原因是祛斑的關鍵所在。炎炎夏日裡,問美女們都怕什麼,答案就是 怕晒 不只是害怕被晒黑,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怕臉上的晒斑更加明顯了。色斑真的是頑固,無論你用什麼方法,總是屹然不動。其實,事實並不是這樣的,晒斑並不是很難去掉的,只是你沒有用對方法而已,晒斑去除方法...

為什麼日系化妝品酒精含量都很高,日本化妝品含酒精嗎?

酒精再次清潔,還有鎮定和消炎的功效,不過只含有微量的酒精,而且是使用高階化妝品酒精,對肌膚是沒有什麼影響的。按道理來說日系的化妝品是最適合亞洲人的 如果你說你聞到酒精味那我很想知道你這洗面奶是從 購買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讓人直接從日本 無恥的小日本是用酒精作為助滲劑來開啟你 角質層的聯接膠質,讓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