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藥祛痘的化妝品什麼的好 軍獻的怎麼樣

2022-12-09 17:15:13 字數 2350 閱讀 4117

1樓:紛紛擾擾

軍獻的不怎麼樣、因為我也是一個長痘者。以前用過一款玫琳凱。如果樓主**長痘痘很多。

可以去用用。效果非常好。但前提是經濟支援的條件下、一套好像是300多。

洗面奶和一個塗臉的組合、

祛痘想吃些中藥,可以這樣吃嗎?

2樓:凍凍陚

可以的,去痘產品中有一種叫中洲藥膏的,就是中藥研製而成的。

軍獻益膚霜怎麼樣 加強型好嗎? 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的東西都有激素之類的***。

軍獻益膚霜 生化科技 去痘無痕

軍獻益膚霜由著名醫學美容**專家,經過多年臨床實驗總結,針對青春痘疾患立項致力研究,綜合了高科技突破性成果和中醫傳統護膚良方,成功開創了「生化祛痘」的解決之道,以最新的祛痘成份---複方生化素dmm3結合多種天然名貴中藥精華,採用生化科技製劑,對青春痘、粉刺、痤瘡既有獨到功效,同時具有修復、防止**、淨白肌膚等多重功效,被確認為國際領先的祛痘科研精品。

軍獻益膚霜的主要功效

·對青春痘、痤瘡、粉刺、蟎蟲、酒糟鼻及脂溢性**炎等面部**疾患有顯著功效。

·有效抑制除菌,平衡油脂分泌,去除角質,疏通皮脂導管,增強**免疫力。

·改善肌膚微迴圈,活化細胞再生,撫平疤痕,淡化消除青春痘印痕,淨白肌膚。

健康肌膚長期使用能預防和一直青春痘產生並能淨白肌膚,使**細嫩、潤滑、保持自然健康。

軍獻祛痘 不留疤痕

軍獻益膚霜獨含高科技突破性成份--「複方生化素」配合多種中藥精華,通過三大步驟真正實現快速祛痘,不留痕跡。

第一步,殺菌:抑脂殺菌,全面消除**炎症。

第二步,**:改善**微迴圈,加速細胞新陳代謝,使青春痘及腐爛組

使用它需要一個很長的過程,必須要堅持不斷地用,才能見效。短期是沒有效果的。

4樓:閎雲

軍獻護膚品內含有激素,加強型裡面的激素會相對多些。

加強型針對痤瘡的**效果很不錯,***是會對他養成依賴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型是非常不錯的,比普通的見效快!之前有用過,現在痘痘全好了,所以就用不上了。

同仁堂祛痘**

6樓:來自鶴廬可信賴的雲朵

我是油性**,近一年臉兩側,反反覆覆長痘痘,去醫院,醫生說是痤瘡,請問我該怎麼辦!

中藥祛痘粉刺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先找出原因有很多原因都會引起的,然後再針對性的**啊

軍獻能用嗎? 20

8樓:護膚達人

很多東西都是因人而異的,據我所知,很多家藥店有賣軍獻,藥都有三分毒的說法,但你還會吃藥嗎?軍獻益膚霜祛痘效果確實是很明顯,之前也有朋友用過說很不錯,我覺得如果不是敏感性肌膚應該問題不大。

9樓:

首先我要為軍獻證名.它絕對是很好的產品,我只用了一套軍獻就**了.有人說它見效快是有激素,這完全是胡說,軍獻用的都是中草藥.

其次我要和樓主說,你先用益膚霜和潔面乳搭配,有沒有效果你用了就知道,你會發現那些人的說法很可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軍獻益膚霜我的小法寶,從高中開始就一直用,百戰不殆!

軍獻益膚霜三代改善膚質三步曲:

軍獻益膚霜獨有的「超融滲導e+」成份,幫助疏通肌膚的毛孔,改善肌膚狀態; 改善肌膚油脂分泌,改善肌膚膚質;軍獻益膚霜能調節肌膚酸鹼度,使肌膚更健康。如果肌膚的ph值是弱酸性,細菌就無法滋生,肌膚的ph值越高,細菌的繁殖就越快。軍獻益膚霜三代ph值5.

5的弱酸性健康配方,對肌膚酸鹼度的調節作用明顯,中草藥精華調節肌膚油脂分泌,軍獻益膚霜讓肌膚油脂分泌逐漸恢復正常,肌膚抵抗力增強,細菌無法滋生,讓肌膚更健康。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軍獻益膚霜,偶以前一直有聽過,也一直有聽說它是中草藥配方,純天然,無***的一款祛痘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軍獻益膚霜,偶以前一直有聽過,也一直有聽說它是中草藥配方,純天然,無***的一款祛痘產品。

12樓:薯仔桃

因人而異,不試不知效果。我之前也用過效果是我用過的產品中最有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的,據我所知

用什麼方法可以祛痘,讓痘痘不**?

14樓:拜金女

在患處貼土豆片就行,15分鐘換一次,3-4次就可以了,第二天痘痘就明顯消了很多~很管用的~

我臉上很多雀斑,用哪種祛斑的化妝品好

雀斑是相當常見的一種 病,多發於顏部面頸部 手背等,呈褐色或黑色斑點。雀斑雖然不痛不癢,但影響人的外貌美,所以常引起青少年,特別是少女的煩惱。所以許多人希望能夠清除或使之減少。日晒是起病和加重雀斑病情的重要因素,所以,應設法防護。特別在春夏節應儘量少晒太陽,避免曝晒。外出時注意使用遮光保護用品,有條...

適合兒童的化妝品,兒童化妝用什麼化妝品安全?

化妝品分為洗護用品和彩妝用品。從你的問題中能看出你是想給女兒買適合她用的彩妝用品吧。其實洗護用品,像強生啊,還有紅色小象都是可以考慮的。如果說是彩妝的話,就要謹慎一些,不要給孩子用 彩妝,彩妝成分複雜,會對孩子嬌嫩的 產生一些傷害。我家外甥女用的萊索兔兒童彩妝,就比較安全,溫和。因為 比較敏感,之前...

老中醫化妝品祛痘效果怎麼樣呢?有誰用過的請告訴我

維生素e可以深入 下層,修復肌膚受損的地方,令肌膚回覆原狀,而維生素c則有美白的功效,可有效減少痘印的色素沉澱,配合維生素e的修復作用。蔬菜也是一個杜絕青春痘的好方法,因為紅蘿蔔 波菜等具有可以增強對細菌的抵抗力的功效,而青椒 椰菜花則有抗菌效果,此外,均衡的飲食,有助於身體的健康,當然能減少青春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