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很多雀斑,用哪種祛斑的化妝品好

2022-01-13 12:00:18 字數 5181 閱讀 6313

1樓:天宇

雀斑是相當常見的一種**病,多發於顏部面頸部、手背等,,呈褐色或黑色斑點。雀斑雖然不痛不癢,但影響人的外貌美,所以常引起青少年,特別是少女的煩惱。所以許多人希望能夠清除或使之減少。

日晒是起病和加重雀斑病情的重要因素,所以,應設法防護。特別在春夏節應儘量少晒太陽,避免曝晒。外出時注意使用遮光保護用品,有條件時,可配合外塗防光劑,因為防光劑具有吸收紫外線或將紫外線反射回去的能力,如氧化鋅霜, 教你7個祛斑妙計 1:

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

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2:

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

4: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區域性,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5:冬瓜汁: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塗患處,1日數次,連續使用,**為止。

6:黃瓜;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臉部細嫩白淨。 7:

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將胡蘿蔔切碎搗爛,加入蜂蜜調和均勻,敷於臉上,就是一種健康的自制美膚**啦。並且配合再塗上玉潤-淨斑霜不僅能很好的滋養肌膚,還能排除面部毒素淡化色斑。

臉上雀斑比較多應該使用哪種產品可以去斑?

3樓:埃斯頓

雀斑直接點掉就好了·但是很多的話就麻煩了

4樓:鷹隼米索尼

雀斑啊··花溪祛斑霜好像不錯噢

5樓:

可以祛斑的辦法:

蜂蜜檸檬祛斑

材料:蜂蜜10克、檸檬汁10毫升。

做法:將10克蜂蜜放入乾淨的玻璃容器中,隔水加熱到60℃,然後再加入10毫升的檸檬汁,將兩者攪拌均勻。在潔面後,將其均勻的塗抹在臉部。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有效去除臉部黑色素沉澱,從而達到祛斑的效果。

蜂蜜雞蛋清祛斑

材料:蜂蜜3匙、鮮蜂王漿1匙、雞蛋清1個

做法:以上材料混合在一起,加入適量花粉和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鮮蜂王漿1克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於面部,每週一次。

功效:對清除臉部色斑及暗瘡特別有效。

檸檬祛斑法

檸檬,大家都知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很好的清除**的角質,促進**的新陳代謝,最主要的是能去除黑色素,能有效淡化斑點,斑點也是黑色素堆積造成的。最簡單的就是用檸檬汁洗臉,水溫最好是溫水,太熱的水,會分解檸檬中的維生素c,每次只需半個就行。

6樓:小東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慎用化妝品。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型別,拒絕選擇含有激素、鉛及其他不明新增劑的化妝品。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祕。便祕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雀斑患者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防治雀斑最好的方法;

雀斑患者出門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雀斑的形成與日晒有明顯的關係;

雀斑患者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

雀斑患者儘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

我們平時吃的食鹽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體做法: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2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7樓:你要喝果汁鴨

臉上雀斑比較多應該使用哪種產品可以去斑?選擇祛斑產品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有國家批准字號的,天然的植物提取無刺激的才行。外用的好過口服的內調的一些中藥啥的,避免了腸道的吸收對身體沒有害處。

還是選擇外用塗擦在斑點的產品才比較好安全一些,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本產品就能滿足這些要求,淡化斑很快的

我臉上有遺傳性雀斑,該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淡斑呢?

8樓:波麗妮雅**美乳

佰肌淨美白祛斑霜

櫻桃:嫩白肌膚修護角質層。

櫻桃是含鐵及胡蘿蔔素較多的一種水果,它的營養非常豐富,對氣血較虛的人能起到補血補腎的作用,飯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調理腸胃功能,對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處。櫻桃中豐富的維他命c能滋潤嫩白**,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

檸檬:美容護膚全能選手。

檸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而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

對於頭皮屑較多的人,可以用檸檬汁混和橄欖油在頭皮上按摩,半小時後沖洗,效果非常好。

菠蘿:趕走面部色斑。

菠蘿屬於熱帶水果,其豐富的維他命不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潤澤、透明,還能有效去除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呈現健康狀態。膚色暗沉的人可用紗布浸菠蘿汁擦拭,長期堅持能起到美白嫩膚的作用。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許菠蘿汁更能滋潤肌膚,尤其適用於**粗糙的人。

葡萄:天然的**抗氧化劑。

內含豐富的維生素e,而維生素e不僅抵制自由基,延緩衰老,也能淡化和預防斑點的生成,不管是何種斑點,都會有一定療效。

蘋果: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澱

蘋果的營養很豐富,並且被廣泛應用在美容上,它含有大量的水分和保溼因子,是護膚作用顯著的水果,而且富含維生素c,是防止黑色素沉澱的有力**。

9樓:美太櫻子

1.白醋和白朮

醋有美白的功效,這個不多說。白朮是什麼?估計很多人麼有聽過。

在藥店或者商超一般有賣,它的作用有健脾、抗氧化延衰老的作用。將白朮切片,泡在白醋當中,一週左右,去除白朮片擦拭長斑的地方。堅持一段時間,對於雀斑、黑斑有一定的作用。

2.蜂蜜和生薑

蜂蜜對**美白還是很受大家追捧,長久以來,mm們都相信白嫩光滑就指望蜂蜜了。生薑對於抗斑也是有作用,原理就不多解釋了。使用方法,生薑切片,開水侵泡,十分鐘左右之後加點蜂蜜一起喝。

堅持一年兩年或者三年,斑點會變淡,人品爆發的話,斑點還會消失。

3.快過期奶粉

沒看錯,就是快過期奶粉。快過期的奶粉一般都不拿來食用了,丟了可惜。可以拿來洗臉,對幫助祛斑有一定的效果。就當做是洗面奶來用,其對**不會有傷害。

10樓:小東

色斑預防及去除方法:

1、長斑與疾病有關係,有病就應該去醫治,尤其是**病,發現乳腺增生、痛經、月經不調等就應該去看病。

2、睡眠與飲食對**很重要,特別是睡眠,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才會光彩照人。同時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

==3、夏季應適當補充糖分,因為肝、腎、脾等臟器都需要糖分,而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頭髮黝黑、膚色紅潤。

4、防晒,因為皺紋和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所以從青少年開始就應該防晒,帽子、遮陽傘、防晒護膚品都是防晒的好幫手。值得提醒的是,不是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不需要使用防晒係數(spf)很高的防晒品,一般spf15就足夠了,使用spf30以上的防晒品應2-3小時後清洗掉,因為太高指數的產品對**也有刺激作用。

==5、保持心情舒暢,精神愉快,避免憂思惱怒。

6、保持均衡的營養,注意各種維生素的均衡攝入。

8、改善微迴圈,調節內分泌,啟用細胞活力,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營養物質吸收,疏通經絡,平衡陰陽,調和氣血的功效。

11樓:個人太熱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后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一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米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米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米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溼地面上,待12小時,糯米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米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我臉上的斑該如何祛,我臉上有很多斑,怎麼祛除?

說實話,我是有親身感受的,斑點確實是比較煩人,女人都愛美,我是因為便祕所以引起的,天天照 鏡子,心裡都挺難受的,後來聽說現在 v伊莎貝爾祛斑膠 囊很不錯,純植物精華,調節人體的內分泌,我用了2天左右,大便就開始暢通,不到一個月 斑淡了,你可以去 伊莎貝爾祛斑膠 囊官網看看.臉上的斑得從身體內部調理,...

什麼化妝品能遮住雀斑,臉上有斑用什麼化妝品可以遮住?

好的祛斑霜必須是成分天然的,沒有任何依賴性的,在祛斑的同時可以修復肌膚,一旦祛斑成功不會出現 等現象。像這類祛斑霜可以放心使用。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

我臉上長了很多的斑,吃膠原蛋白可以祛斑麼

補充膠原蛋白有祛斑的功效,膠原蛋白主要的功效就是針對改善肌膚和延緩衰老的,祛斑美白同時服用膠原蛋白也可以搭配葡萄籽等抗氧化劑一起服用,這樣對祛斑 美白效果是更好的。用了雪菲,感覺 白白嫩嫩的,整個人看上去年輕了很多,這讓我真的很開心!我是看到我同學用的,她以前臉上就有很多色斑,但是自從用了雪菲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