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以上的女性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

2021-07-28 13:42:31 字數 3069 閱讀 9190

1樓:eternity錦繁丶

單品五百這個價位其實還是有蠻多選擇的,我比較推薦雅詩*蘭黛,他們家對於中老年護膚這一塊做的比較好,也處於一箇中高階的地位,雖然他們家很多單品的**都是超過500的,但是題主的預算也不會差的太遠,而有些套裝的話平均下來每件的**也基本上是和題主的預算差不多的。

小棕*瓶套裝

這個包括一個精華和一個眼霜,**一共是一千多一點,這個系列的評價都非常好基本是可以閉眼入了,缺點就是量有些小。

紅*石榴套裝

一千多的**可以拿下潔面+水+霜,功效性可能比不上小棕瓶,但是保溼效果對於幹皮來說算是非常好的,也不容易過敏。

水光肌*微精華**

補水效果很不錯,如果**特別乾的話用一片絕對舒服,但是缺點是平均每片的**挺高的。

上面說的有兩個套裝,其實都可以拆開買單品的,但是套裝送禮的話看起來比較好,**也更實惠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原生液和***的效果差不多,主要就是補水保溼的作用,在秋冬季節用也不怕**會起幹皮。雅詩蘭黛的護膚品大多都有抗老化的作用,這瓶原生液也不例外,另有透明質酸鈉的成分可以撫平細紋。質地也是清爽的,搭配小棕瓶一起使用抗皺嫩膚的功效據說可以放大六倍

第二個品牌蘭蔻:第三個品牌:韓妝skii

sk-ii專利成分活性酵母是出了名的抗衰老,很多00後已經開始用sk-ii***了,其實我認為sk-ii更適合25歲以上的女性,sk-ii日本官網上也有過公佈很多從30歲用到60歲女性的案例,經過調查,她們肌膚狀態比平常人年輕人5-10歲,所以被譽為***,只要膚質適合,每個女性用了sk-2都說好,成套使用效果最佳,不僅調節**水油平衡,提亮膚色,還能延緩衰老,我覺得除了味道不太討喜之外都好

3樓:張花磊

年紀越大的女性,有些越會對自己好一點,比較講究的,用的也比年輕的貴,用得好很多。對於50歲以上的女性,一定要用的得體、合適,否則會被笑話。

1、雪花秀:50碎的女性**難免暗沉沒光澤、角質層厚,這個宮中蜜皁蘊含紅參,蜂蜜及橄欖油等成分的手工潔面皂,可以把臉和鼻子上的黑頭都能洗乾淨,而且保溼。

2、su:m37:這產品不分年齡,哪怕年紀再大一點也可以用,擦上去也不黏,吸收後會感覺**很飽和很滋潤。

3、呼吸37度:這款洗面奶可以促進肌膚血液迴圈,去除面部黃氣,而且還保溼,時間較長,針對50歲的女性剛剛好。

4樓:

為什麼年齡大了還送護膚品啊?

老年人既然乾性**沒有光澤可以試下

保溼提亮膚色有光澤有彈性的啊

我前兩個月也給姑媽買了一套護膚品還不錯,姑媽說**好多了,你有不懂可以問我judyjing118

5樓:

雅詩蘭黛,資生堂,我媽媽用說效果不錯~~

6樓:

伊莎美爾

我媽媽一直用

效果特棒

去皺美白

是那個年紀人的首選哦

我媽媽已經用3年多了

自從用了就沒換過別的牌子

我也用那個的粉底呢

價錢呢全套是1000多吧

你可以讓你媽媽挑著合適的買

不用全套買下來

呵呵真的不錯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定非要用那些特別名貴的化妝品,告訴你一個小竅門,你可以去超市裡買一瓶“鳳凰1號”的甘油,然後回來倒點瓶裝的純淨水進去,水油比是1:4,然後洗臉以後當作爽膚水用,然後再塗上面霜,如果你在比較乾燥的環境裡(如開空調)一定要注意外面要加上面霜,如果比較溼潤的環境呢(晚上睡覺不開空調或者沒有暖氣)甚至可以不塗替他東西。

ps:1、因為甘油的分子顆粒很小,非常容易吸收,而且補水效果好,尤其是睡覺之前使用,第二天早上起來效果會非常明顯。

2、**之所以會油,其實還是缺水,所以洗臉一定要很徹底,要很乾淨,然後再補水。

3、如在外部環境乾燥時候用甘油一定要再加一層面霜,因為甘油會很快乾掉,之後還會從你**上吸收水分。

4、如果推薦保養品的話,樓上幾位都有推薦都不錯,另外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一定要適合自己,你應該多去賣場試試看,我個人覺得歐萊雅還不錯。

最後希望你永葆青春!

8樓:cly上帝的寵兒

sk-ii真得很不錯.

9樓:迷亂舞步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不如買雅詩蘭黛的

玉蘭油、歐萊雅、梅林凱都是做大而全,效果和大牌沒法比雅詩蘭黛的抗衰老做得很專業

嬌蘭也是專門為35以上女性服務的,就是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叫人在香港帶吧,便宜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50歲以上的女性,**已經算是熟齡肌了,最基本的補水保溼肯定是不夠了。在挑選護膚品的時候,就要挑選帶有抗老除皺功能的護膚品了。

1.蘭蔻

蘭蔻的金純系列主要就是針對熟齡肌所研製的,這個系列的護膚品含有四種天然的植物精華,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賦予細胞活力。而且相對來說比較滋養,能給熟齡肌提供更充足的營養。因為年齡原因產生的鬆弛和皺紋問題,蘭蔻的這個系列都是可以比較好地解決的。

2.菲洛嘉

說到抗衰老方面做得不錯的牌子,菲洛嘉可以說是其中一個,他們家主攻的就是抗衰老。眼霜和麵霜都挺滋養,改善皺紋和補充營養是絕對沒有問題的。重要的是他家的護膚品營養但是不油膩,用起來比較清爽。

菲洛嘉的護膚品抗皺力都比較強,很年輕的**都承受不住的,但是熟齡肌用起來就可以做到毫無壓力啦。

3.資生堂

如果已經到了熟齡肌的階段,但是碰巧還是個敏感肌的話,不妨試一下資生堂的紅腰子。紅腰子精華能夠維持**的穩定,讓後續抗老抗皺精華更好地吸收,是一款調理型的精華。用完之後可以搭配上資生堂的盼麗風姿抗皺系列,這個系列超級適合熟齡肌,我老媽每次用這個都已經用習慣了,抗老抗皺的效果還蠻不錯的,特別是在改善眼紋的方面有奇效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國產的羽西不錯,我給我媽就買了一套,有一股濃濃的中藥味,聞起來很安心,比較保溼。我媽挺喜歡的。我也用了點,感覺超好用。

50歲短髮女人適合燙什麼髮型,50歲以上的女人適合什麼髮型

斜劉海短髮 對於中年人來說,齊劉海與中分劉海都已與年齡不符,斜劉海短髮髮型則是你最佳的選擇。50歲以上的女人適合什麼髮型 四十歲女人的髮型過肩的中卷,比較洋氣,時尚,還顯年輕.還可以買個帶水鑽的小 髮卡,裝飾一下就版更好 40歲以 權上年齡都比較適合留中長卷發,大卷發,披下來時尚,盤起來高貴。溫柔淑...

30歲以上的女性需要補充什麼營養

女性25歲以後身體 就在走下坡路了,所以我們都要提前做好抗衰老的工作。1 平時多吃蔬菜水果,也可以補充一些維生素片來幫助自己汲取更多的營養,注意足夠的睡眠 2 保養要跟上。護膚品冬天一套保溼,夏天一套美白。一套包含有 洗面奶,水,精華,精華水,淡斑精華,眼部精華,眼霜,面霜,睡前 其餘還需要,精華,...

女性,50歲,乾性面板,膚色暗,皺紋多!請問用什麼護膚品

這是長期沒有保養的結果哦!最主要的是保溼哦,還有用一些去皺的精華素,如果是乾的化,那麼得用一些乳液,因為補水之後得用乳液來索水!強烈推薦chanel的一款。人民幣2680,名字我實在記不清楚了。去chanel專櫃問問就知道了。而且,吃膠原蛋白比較好哦。隆力奇保溼型洗面奶不錯,z旁氏不錯,也不是很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