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50歲以上的人買的保險

2022-01-05 09:54:31 字數 5020 閱讀 3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50歲以上的人買保險,應該考慮純保障型產品,這樣可以用實惠的**獲得較好的保障,還能避免保費倒掛現象。一般來說,意外險和健康險都是比較適合的產品。

一方面,50歲以上的人身體機能在慢慢衰退,可能遭遇的意外風險明顯增多,風險承受能力也在減弱。因此,建議優先考慮意外險。由於50歲以上的人腿腳行動開始遲緩,發生意外骨折的概率加大,所以需格外關注意外骨折保險,加強專屬保障計劃,最好包含意外骨折住院津貼保險金和意外骨折療養津貼保險金。

另一方面,50歲以上的人抵抗疾病的能力明顯減弱,患病的可能性增大。因此,建議為50歲以上的人再挑選份適合的健康保險。在選擇重大疾病保險時,需格外關注保障範圍,最好能涵蓋常見的老年人疾病,如惡性腫瘤、腦中風後遺症、癱瘓等。

在購買健康保險時,需格外關注保費「倒掛」現象,並明確來年續保是否需要再次體檢。

2樓:二姐聊保險

50歲老人的保險配置,主要是「重疾+醫療+意外」,但重疾險保費較貴,看個人預算選擇。 如果想要保障全面,可以選擇防癌險,轉嫁罹患癌症的風險,再搭配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3樓:平安一員

20歲不買,30歲不買,40歲不買!50歲沒有(很少)可買的保險。

4樓:你的理財規劃師

防癌險,1000來塊錢。還有就是意外險

50歲以上的人適合買什麼保險

5樓:學霸說保險

在為50歲以上人群配置保險方案時,可以根據老人的實際情況選擇以下幾個險種:

1、意外險

老人身體大不如當年,磕磕碰碰、摔傷扭傷等相對常見,挑一款意外險給父母是很實用的,意外險身故保額不必太高,主要是要包含意外醫療責任,報銷意外的門急診花費。

2、醫療險

醫療險的功能是補償醫療費用,可以用作社保的補充醫療。一些疾病的**過程漫長,不僅需要花費人力,還有支付高昂的醫療費用,醫療保險可以解決重疾等大額住院花費問題。醫療險儘可能選擇免賠額低,報銷比例高,提供墊付、綠色通道等增值服務的保險產品。

3、防癌險

在選擇不了重疾險的情況下,可以為父母選擇一款防癌險。防癌險的特點是健康告知寬鬆,老年人患有高血壓、糖尿病這些疾病都不妨礙投保,防癌險只保惡性腫瘤,因此費率較低。

父母年齡超過50歲之後,可選的保額就很低了,像重疾險一般就只給保10-20萬,而且保費不便宜,起不到太大的利用保險槓桿的作用。這類保險要是想買,在50歲之前買好是最好的。

所以父母50歲之後配置保險的總體思路應該是:給父母買一份醫療險和意外險是必須的,但重疾、定期壽險就不是很必要了。

最後,附上適合50歲以上的人群購買的產品:七款最適合老人買的保險**點

6樓:學霸說保

50歲以上的父母買保險,一般考慮這些:1.醫療險,如果父母身體有些毛病不符合醫療險的投保要求,也可以用防癌醫療險作為替代;2.

防癌險,因為父母買重疾險很不划算,所以一般用防癌險作為一個補充;3.意外險,記得一定要附帶意外醫療責任。

7樓:聽某說

回答抱歉,打字比較慢

請見諒適合52歲人群購買的保險產品有很多,它們都擁有自身的特色,只要您根據實際需求選購的產品便是合適的。一般來說,意外險、醫療重疾險、養老險要考慮。具體原因如下:

一、意外傷害是對於年齡為52歲的人群來說是一大威脅,選購份適合的意外險很有必要。建議意外險的保障額度建議為年收入的10倍,保障萬一發生意外,家人未來10年內有足夠的生活費用。

提問防癌險還用買嗎

回答防癌保險需要購買,一般商業保險就有的

提問不是上班的,自己在家的老人,沒有商業險,那我就給他買防癌險,醫療保險,意外險就可以

想給他做全身體檢,老人這個年齡的的疾病特別多,我們這附近得癌的溜的 特別多

回答老人的話,需要買這些保險尤其是大病的跟防癌的

提問這幾種保險什麼時候生效

回答一般是稽核通過後一個月內生效的

更多9條

8樓:碩果財知道

1、意外傷害保險。

人到了一定年紀以後,其學習能力和應變能力都在下降。由於城市化讓社會生活節奏加快,所以人們面臨的生活環境也在快速變化著,比如交通事故等相對於以前多了,並且老年人多會發生一些跌打扭傷等意外情況的出現,所以給中老年人購買意外傷害保險還是很有必要的。

2、醫療保險。

如果父母的身體健康狀況不錯的話,這種情況下一般建議考慮購買百萬醫療保險。它可以解決重大疾病的醫療費用問題,而且它的價效比也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正常情況下鄉鎮醫院、縣級醫院或者是公立二級醫院的住院醫療費用是不予以保險的,這點需要注意,就醫做好準備,避免不必要的理賠糾紛。

3、防癌保險。

因為在進入老年以後,癌症的發病率也越來越高,而**癌症需要花費較大多的費用,對於一般家庭來說壓力較大,所以買份防癌醫療保險還是不錯的。

資料擴充套件:

保險的作用:

1、保險必須有風險存在。建立保險制度的目的是對付特定危險事故的發生,無風險則無保險。為了應用大數原則,有可能受益的風險不在可保範圍內,因此商業保險機構一般不承保此類風險。

2、保險必須對危險事故造成的損失給予經濟補償。所謂經濟補償是指這種補償不是恢復已毀滅的原物,也不是賠償實物,而是進行貨幣補償。因此,意外事故所造成的損失必須是在經濟上能計算價值的。

在人身保險中,人身本身是無法計算價值的,但人的勞動可以創造價值,人的死亡和傷殘,會導致勞動力的喪失,從而使個人或者其家庭的收入減少而開支增加,所以人身保險是用經濟補償或給付的辦法來彌補這種經濟上增加的負擔,並非保證人們恢復已失去的勞動力或生命。

3、保險必須有互助共濟關係。保險制度是採取將損失分散到眾多單位分擔的辦法,減少遭災單位的損失。通過保險,投保人共同交納保險費,建立保險補償**,共同取得保障。

4、保險的分擔金必須合理。保險的補償**是由參加保險的人分擔的,為使各人負擔公平合理,就必須科學地計算分擔金。

(1)具有自願性,商業保險法律關係的確立,是投保人與保險人根據意思自治原則,在平等互利、協商一致的基礎上通過自願訂立保險合同來實現的,而社會保險則是通過法律強制實施的;

(2)具有營利性,商業保險是一種商業行為,經營商業保險業務的公司無論採取何種組織形式都是以營利為目的,而社會保險則是以保障社會成員的基本生活需要為目的;

(3)從業務範圍及賠償保險金和支付保障金的原則來看,商業保險既包括財產保險又包括人身保險,投入相應多的保險費,在保險價值範圍內就可以取得相應多的保險金賠付,體現的是多投多保、少投少保的原則,而社會保險則僅限於人身保險,並不以投入保險費的多少來加以差別保障,體現的是社會基本保障原則。

9樓:奶爸保

對於50歲老人來說,首先應該考慮的是健康險和意外險。其中,健康險主要包括醫療保險、疾病保險、收入保障保險及長期護理保險等險種→《50歲中老年人配置保險,應該這樣做!》

10樓:奶爸講解保險

50歲應該買哪些保險?

我們在市面上購買保險,主要是重疾險、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和壽險這四大險種,奶爸接下來根據這四大險種分析50歲人群適合購買哪些。

1、意外險

意外事故是誰都無法預料,奶爸看過太多有關意外的新聞,比如前一段時間一個外賣人員被一個跳樓的砸死了,好好的一個人就這樣沒有了,像這種意外,誰能預料呢?

既然我們無法預料意外哪天到來,意外險可以規避意外帶來的風險,而且意外險**比較便宜,健康告知寬鬆,因此50歲人群是適合購買意外險的。

2、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的保費相對便宜,成年人一般每年只需幾百塊就可以獲得百萬保額的醫療保障,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百萬醫療險可以報銷治病產生的醫療費用,提供大病醫療保障,報銷力度大,不過50歲人群身體多少都有點小毛病,而百萬醫療險的健康告知比較嚴格,投保時需要注意。如果身體健康奶爸建議優先買百萬醫療險。

3、壽險

壽險是一種保障身故或全殘的保險,如果被保人身故或全殘,符合條件就可以獲得賠付。

壽險比較適合給家庭經濟支柱購買。

家庭經濟支柱責任比較重,是家庭經濟收入的主要**,如果遭遇意外不幸身故或全殘,家庭斷了收入,家人生活也會受到嚴重影響。

而壽險可以在家庭支柱遭遇不幸後賠付一筆較為高的保險金,讓家庭的生活可以維持下去。

至於50歲是否適合買壽險,具體還得看預算情況,因為年齡越大,保費越貴,而且50歲人群的小孩基本都到了工作年齡,承擔的責任會越來越大,可以考慮為他們配置。

4、重疾險

重疾險主要提供重大疾病保障,和百萬醫療險區別在於,被保人在保障期限內只要是確診保險合同約定的疾病,重疾險就會賠付一筆保險金,這筆保險金的用途比較自由,而百萬醫療險則是對治病產生的費用報銷。

奶爸覺得50歲人群不怎麼適合買重疾險的,因為重疾險的健康告知是相對嚴格的,對於一些帶病人群是限制投保的,畢竟人到了50歲身體可能會有一些毛病而無法通過健康告知。

此外,重疾險一般對於年齡比較大的都會有保額限制,比如達爾文3號,在50歲時最高只能選25萬保額,且繳費期限最長僅僅為15年,繳費壓力比較大。

最後還有一個原因就是50歲購買重疾險保費比較貴,因為年齡大,身體容易出毛病,出險的可能性就大,即使能買重疾險,保險公司也可能會以加費形式承保,保費比較貴。

因此50歲投保重疾險不怎麼適合,價效比不高。

11樓:二姐聊保險

50歲老人的保險配置,主要是「重疾+醫療+意外」,但重疾險保費較貴,看個人預算選擇。 如果想要保障全面,可以選擇防癌險,轉嫁罹患癌症的風險,再搭配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50歲以上的老人應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包括健康狀況、經濟能力)以及保障的需求(有無社保)來選擇保險產品。

1、基本保障:意外傷害保險以及意外醫療保險、住院醫療和住院補貼保險。年齡的增長使行動不如以往靈便,意外的機率增大;

2、健康保障:重大疾病保險要趁自己的身體狀況尚好時,及時參保,這是最後的機會。50歲以後,人開始進入疾病的高發期了。三高已經不遠了。

3、壽險保障:如果擁有一定的財產,為了留給自己的家人,用保險受益人的方式處理一部分財產,以避免日後的家庭糾紛,也是規避遺產稅的最佳選擇。如果財產不多,用少量的現錢加上自己的壽命,為自己的家人以後能過的好一些,也是對家人的一個交代。

50歲短髮女人適合燙什麼髮型,50歲以上的女人適合什麼髮型

斜劉海短髮 對於中年人來說,齊劉海與中分劉海都已與年齡不符,斜劉海短髮髮型則是你最佳的選擇。50歲以上的女人適合什麼髮型 四十歲女人的髮型過肩的中卷,比較洋氣,時尚,還顯年輕.還可以買個帶水鑽的小 髮卡,裝飾一下就版更好 40歲以 權上年齡都比較適合留中長卷發,大卷發,披下來時尚,盤起來高貴。溫柔淑...

50歲以上的老人買什麼保險最划算

五十歲可以買商業保險,具體可以配置 醫保 意外 醫療 防癌醫療險 重疾 防癌險 1.首先是醫保 原因在於醫保可帶病投保,住院報銷,這是一份基礎的保障,門檻不高,能覆蓋掉大量的診治費用。2.再來考慮的是意外險,不會有太大變動,一年100 200元能獲得幾十萬的保額。老人腿腳不好,發生摔跤等意外風險比較...

58歲的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58歲買什麼保險好

您好!58歲人士年齡大了,應該重點考慮意外和健康保障,所以購買意外險和健康險比較合適。具體如下 1 由於58歲人的腿腳不利落了,發生意外的可能性極大。因此,建議58歲人優先購買份適合的意外險產品。在挑選意外險時,要格外關注保障內容。所購買的產品若包含每日住院津貼則更為划算,以減輕意外住院帶來的經濟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