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票可以改簽到另地方嗎,飛機票可以改簽到另一個地方嗎

2022-01-05 09:54:30 字數 664 閱讀 2822

1樓:回展薄依雲

您好!機票是不可以改目地和出發地,只能改日期和時間。而且只能改簽同一航空公司。如果要改其他目地或出發地,只能退票。重新出票。

2樓:向澳經紀人

回答您好,小妹已經接收到您的問題了,不用重複詢問哦,**量有點大,人工解答排隊中,小妹打字查詢是需要時間的哦~小妹會在半小時內及時回覆的!請勿重複詢問,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麼麼噠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小妹為你瞭解到了以下內容哦

更改分為兩種:同等艙位更改和升艙。同等艙位更改是指所更改的航班的航空公司和艙位都相同;升艙是指所更改的航空公司相同,但所改的艙位折扣高於原訂艙位的折扣。

同等艙位更改航空公司不收取手續費;升艙通常情況下航空公司都會要求補足差價。

改期指的就是客人的飛機行程保持不變,承運的航空公司不變的狀況下的更改出行日期。改期分為兩種,同等艙位的更改和升艙同等艙位的更改,指的就是所更改的航班航空公司的**都是相同的,升艙就是指所更改的航空公司相同但是所改艙位折扣高於原訂艙位折扣。

此次出行,我給你送一顆快樂星,願你出行快樂。給你送一顆和氣星,願你與人和氣。給你送一顆平安星,願你旅行平安。

很高興能為您提出辦法,希望可以幫到您喔~還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必將竭盡所能~如果解答對您有所幫助,可以給個贊支援一下喔,愛你哦。

更多4條

飛機票帶保險嗎,飛機票包含保險嗎

飛機票是不帶保險的,保險要另外買,一般是20元保障20萬,保障時間只是你上飛機到下飛機這段時間,建議你到保險公司另外買一張意外保險卡,一般是100元每年,坐飛機的保障大概有20萬到50萬,保障時間為1年,這樣你每次坐飛機都不用買保險了,而且100元可以保障1年,除了飛機,其他的一般意外都可以保,比如...

提前定飛機票什麼時候可以取,提前買的飛機票,可以當天在取票嗎?

不用取!飛機起飛前2小時到登機牌兌換處拿出你的身份證就可以了!定好票後隨時可取,最遲是在飛機起飛前取機票。不過一般建議你提前1個半小時到達機場 如果對當地機場不熟悉,可以提前2小時到機場 然後找到你要坐的航班對應的航空公司值機臺,將身份證遞過去,他們會稽核資料,然後為你辦理登機牌的 飛機票定完就可以...

幾歲兒童飛機票是半價,13歲孩子乘飛機,票價和大人一樣還是半價?

兒童票 嬰兒 bai票 已滿兩週歲 du未滿十二週歲的兒童須zhi購買兒 dao童票。未滿兩週歲的版嬰兒須購買嬰兒票,不單權獨佔用座位 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須購買兒童票。具體票價請向售票人員諮詢。每名 只能攜帶兩名不超過十二週歲的旅客 包括兒童和嬰兒 旅客攜帶嬰兒超過一名的,另一名嬰兒須購買兒童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