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揭露說書行業暴利,你還知道哪些冷門卻高薪的職業

2022-01-05 09:54:28 字數 1212 閱讀 2695

1樓:愛尚衣裳時尚穿搭

動畫遊戲設計師:現在在我國一個普通的動畫遊戲,設計師的工資在4000元左右,是不是這樣聽的話你覺得不高?但是我剛才說的是普通動畫遊戲設計師,如果是高階動畫遊戲設計師的話,平均每個月的收入可以達到4萬多元,這樣看是不是就很高了?

而且從經濟角度上看,網路遊戲製作還有動畫製作,也逐漸的成為了我國快速崛起的一個行業,所以從事這個行業工作的人收入10分可觀。

旅遊體驗師:這個工作真的是羨煞旁人了,顧名思義這個工作的主要內容就是體驗旅遊,而且還是拿著公司的錢進行旅遊體驗。是不是聽起來非常不可信,但其實這是真的,而且這個職業的工資也是非常高的一個經驗豐富的旅遊體驗師是按年薪計算的,而且這份工作也會有一些危險,因為旅遊體驗師要旅遊的地方,很多地方都是旅遊裝置不完善的地方,所以有一定的安全問題。

景觀設計師:隨著我國城市發展的越來越快,全國各地都出現了很多景觀設計,而且景觀設計也成了城鎮建設的一項重要標準,所以景觀設計師的需求也變得越來越多,但是景觀設計專業人才卻非常稀少,所以這也讓景觀設計師的薪資提高了很多。

房地產估價師: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二手房,但是消費者自身不清楚房產的價值,所以房地產估價師的工作也變得越來越多。雖然房地產的位置不變,但是周邊的城市規劃,環境建設,道路建設都會賦予房地產新的價值,所以很多消費者希望選擇一些有增值潛力的房產,這個時候就需要房地產估價師這項工作。

2樓:小小

製冷業。**空調維修技師的工資特別高,因為也特別辛苦,需要外出、爬高等,危險係數也是有的。

3樓:大師浩浩

說書行業和明星效應是一樣的,你不出名聽得也會很少。除了說書外現在月嫂行業薪資也是不錯的,而且現在社會都在外面打拼家裡無人照顧孩子,所以需要月嫂的還是挺多的,有些金牌月嫂已經每個月1-2萬了。還有一些就是私人教育行業崗位、旅遊體驗師等職位都是薪資挺高的

4樓:

帝王蟹捕撈員雖只有短短的幾個月,但是卻非常的高薪,而且危險。還有試睡師,衣櫃整理員,私家偵探等。

5樓:lingpao王

現在國內一個普通的動畫遊戲設計師月薪一般在4000元左右,而高階設計師的收入平均每月能達40000多元。從經濟角度看,網路遊戲製作及動畫製作在國內正成為快速崛起的產業,從事這個行業製作的人,收入十分可觀。

6樓:白珍全全全

品酒師。品酒師這個職業的要求非常的高,它對味覺的要求是近乎於苛刻的。但是工資也是非常高的。

楊議稱郭德綱是「相聲行業的主流傳播者」,你怎麼看

確實,現在德雲社的呼聲最高,以全新的方式讓現在的年輕人,喜歡上了相聲。因為郭德綱,才學會唱太平歌詞,各地小曲小調。這爺倆相聲說的不怎麼樣!但是做人卻太渣了!屬強頭草的!目前在相聲界比較火的也就是郭德綱的德雲社了。過獎了,民以食為天,郭德綱不過是想吃飽飯才有的今天,如果也掙國家工資估計現在比那公公也強...

郭德綱相聲中有一段是關於各種行業的叫賣的,請問是哪一段?要是有能當鈴聲的片段更好

叫賣圖老郭學賣十三香片段 可以參考一下 叫賣圖 郭德綱相聲裡有段是設定手機鈴聲的那個?他經常用,我聽的第一個是郭德綱 于謙的論夢 是 我要結 婚 裡面的 這是那個鈴聲 小笑話段子,用在大段相聲開頭,開胃小菜嗎。好多段子裡都有。郭德綱相聲裡面有一段是說于謙的爺爺是正黑旗而且是綠帽子王,這是哪一段?貌似...

你知道郭德綱那麼尊重馬季是為什麼嗎

們最近提出一個這樣的問題 為什麼郭德綱那麼尊重馬季呢?今天就讓我來為大家解答一下這個問題吧,主要就是因為馬季在郭德綱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了郭德綱。郭德綱成名之前為了能夠得到觀眾們的喜歡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他將傳統的相聲創新帶到舞臺上帶給大家,雖然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但是同時也遭到了同行們的排擠。而且郭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