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論敲門的規矩,你平時敲門的時候注意過嗎

2022-04-17 18:20:19 字數 3175 閱讀 7725

1樓:醬紫拖走

郭德綱講的敲門的規矩,我也特別贊同,感覺這樣才是很有教養的一種表現。雖然都是很細小的方面,但是卻最能體現出我們的教養。

但是有一些人,敲門非常不講究,而且很不禮貌。敲門什麼都不管,直接拍拍拍,一下接一下,而且還非常用力。這種敲門的方式,那是報喪才用的。

根本就不能這麼敲門,但是有的人真的太不禮貌了,不管是什麼事兒,對著你家門直接就是一陣狂拍。

真的,我太討厭這種敲門方式了,你就是再急脾氣,不管找人家有什麼事,就不能稍微等一下嗎,非得這麼敲別人家門。不罵你就不錯了,還給你開門,開你個錘子。怕你是面子太大,不怕被別人打。

所以我一般敲門都很注意,都是輕輕的敲,也不會嚇到別人,還顯得比較有禮貌。敲門的時候,找人也會喊她的名字,但都是比較小聲。如果沒有迴應,我才會稍微加大一些力度,喊人的聲音再大一些。

反正不會哐哐哐一陣敲。

希望大家都可以學習一下我們的傳統文化,畢竟我們中國,禮儀之邦,最講究這些東西。老祖宗的文化,有時候很有必要,我們不能把這些全丟下。

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有,我平時敲門都是輕輕敲,因為重重敲門會給人一種急促感,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平時敲門的時候並沒有注意過,只不過是單純的用手拍打門。

4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沒有注意過,因為我的性格比較大大咧咧的,而且為人比較急躁。

郭麒麟是郭德綱的大兒子卻需要自己掙錢和租房子,是因為後媽還是要守德雲社的規矩?

5樓:古屋

現在自己掙錢養活自己都不正常了?非得向家裡要錢才正常!人家感情如何,身為外人,您又能知道些什麼呢?就說人後媽不好的!後媽不好的,兄弟倆歲數不會相差這麼大吧?!

6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並不是因為後媽,而是因為他爸,畢竟不吃苦**知道賺錢的難。

7樓:

主要還是因為郭家的規矩,但肯定不是因為王惠這個後媽,畢竟她是出了名對郭麒麟好的。

8樓:丹舟

但是郭麒麟親媽也有錢啊,而且他們家家大業大,後媽怎麼對他大家都看著呢,不可能是因為王惠

9樓:

說明郭德綱做的非常對,讓孩子自身是綺麗,這是好事兒,一面以後他生活可以自理。

10樓:一路

因該是要守德雲社的規矩,畢竟,郭德綱是中國的老藝術人,家規森嚴,也是為了守住中國傳統文化吧

11樓:你咋那麼饞呢

一開始郭德綱兩口子地位的懸殊,就決定了郭麒麟必須得卑微的活著,這是郭德綱保護自己孩子的一種手段,後媽多了,出了名對繼子女好的?欲蓋彌彰掩人耳目罷了

12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還是屬規矩吧,畢竟說他還是想要靠自己的能力去出名的,他也是有實力的一個人。

13樓:梅馨尹我

是因為郭麒麟自己爭氣,不願做衣來伸手的富二代而已。

14樓:允亦凝

雖然非常喜歡郭德綱和德雲社但感覺還是後媽的關係,換成她生的你在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在你們心中星二代一定要住在別墅 開著跑車嗎?自己掙錢就很有志氣。要是他住別墅 又有人酸裡酸氣地講他會投胎,靠父母。真是搞不懂,為什麼要用黑暗的一面來揣測別人的家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德雲社股份99%在王海和王慧手裡,郭麒麟想要憑什麼?謙哥都沒有一分錢關係。演一場得一場錢,這就是親爺倆明算賬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惠也不是才進門,沒道理這麼多年都養了現在大林子出息了她反倒擺出惡毒繼母的嘴臉。我猜啊,要麼是磨鍊和教育的考慮,畢竟郭麒麟這兩年名氣起來了,家境也好,怕養嬌了吧。要麼就是二十出頭的男孩子,有自己想法了,跟家大人不一致,不管覺得不對,管了怕傷父子交情,你躲開我這兒自個兒出去單住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加入德雲社才會這樣子的,如果是自己單獨出來做事家裡可能就不會這樣。

19樓:杝淼

是因為大林樂意,他喜歡相聲喜歡演戲,關於租房他說過20幾歲買不起房不丟人。不是每個富二代都要靠父母的,看看大林的跑車吧他自己有錢

20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這就是好的教育方式,郭德綱這種教育方式我是非常認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因為後媽還要遵守德雲社的一個規矩才會這樣的。

22樓:金雲綰

應該是家庭教育,郭老師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夠自食其力!另外,郭麒麟是天津人,他有北京戶口了嘛?就買房?沒戶口租房子不是很正常嘛?

對於郭德綱提出的臺上無大小,臺下立規矩,你認為有道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臺上無大小,臺下立規矩,看看郭麒麟在舞臺上怎麼損老子郭德綱

24樓:尕軋

我覺得是很有道理的,因為人不能總是以年紀來分別尊卑,這樣的話是通過實力才提升自己的地位的

25樓:天蠍座女孩加油

我覺得有道理,因為在舞臺大家都是平等的,但是私底下還是要分輩分,要有規矩。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有道理的,這才是一個真正的相聲演員的專業素養。因為說相聲是需要抖包袱的,如果在臺上有大小的話,那麼相聲就達不到預期的效果。在臺下自然是需要立規矩的,這樣才能夠更好的管理學員。

求郭德綱相聲名:好像分成了幾段,其中有郭德綱教於謙怎麼撿錢--「撿錢的規矩」,先踩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返場小段

分鐘以後

郭德綱于謙返場22小段文字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包袱好多段子裡面都用過,返場也用過好多次……

29樓:樂壇小王子

第一個是「撿錢的規矩」

第二個是「試屎」

郭德綱是什麼學歷,郭德綱的學歷是什麼?

郭德綱沒有考過學歷。郭德綱1979年七歲就跟隨天津評書藝人高祥凱學習評書,後跟隨相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1989年,拜時任紅橋區文化館館長 作家楊志剛為師學相聲。1996年,建立德雲社。2004年10月,拜相聲大師侯耀文為師。其間又學習了京劇 評劇 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梨園多年。2005年起,郭德綱及...

求郭德綱于謙的經典相聲名,求郭德綱于謙的一個經典相聲名

我是黑社 會,報菜名,我要奮鬥等 這裡內有容 你壓力大嗎?他的很多相聲開頭都會 有這句 牽手十年的 過節論 開始就是這個。這是墊話 每個相聲都能用 希望bai 你喜歡du zhi 把分給我dao吧謝內謝容 找郭德綱于謙的一段相聲,求名字?大流氓 于謙 好快的刀啊 鈍刀殺人殺頭記 那段叫 鈍刀殺人 可...

求報菜名郭德綱版本的臺詞,求郭德綱 報菜名 臺詞

報菜名 郭德綱老師版本 相當準確的 不是全本的四幹四鮮四蜜餞 四冷葷三個甜碗四點心 四幹 黑瓜子 白瓜子 核桃蘸子 糖杏仁兒 四鮮 北山蘋果 申州蜜桃 廣東荔枝 桂林馬蹄四蜜餞 青梅 橘餅 圓肉 瓜條 四冷葷 全羊肝兒 溜蟹腿 白斬雞 炸排骨 三甜碗 蓮子粥 杏仁兒茶 糖蒸八寶飯 四點心 芙蓉糕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