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晚了沒趕上飛機,怎麼改簽

2022-01-05 09:54:27 字數 1220 閱讀 4502

1樓:武學陽陽

直接到櫃檯去找工作人員改簽就可以了。

1 改簽定義

機票改簽包括兩種:更改和籤轉。更改又稱改期,指客人的行程不變,承運的航空公司不變的情況下的更改。

更改分為兩種:同等艙位更改和升艙。同等艙位更改是指所更改的航班的航空公司和艙位都相同;升艙是指所更改的航空公司相同,但所改的艙位折扣高於原訂艙位的折扣。

一般情況下同等艙位更改航空公司不收取手續費;升艙一般情況下航空公司都會要求補足差價。籤轉是指不同航空公司之間籤轉。籤轉只適用於全價票的客人,折扣票不可以籤轉。

引籤轉的兩個航空公司之間必須有協議,同意兩個航空公司的客人進行籤轉,反之也是。

2 籤轉介紹

籤轉的兩個航空公司之間必須有協議,籤轉只適用於全價票的客人,折扣票不可以籤轉.目前國內機票除航空公司原因外,一般不可因個人原因申請辦理籤轉。

3 注意事項

改簽後機票

原則上3折以下機票不改簽、不退票。4折-9折按規定收取相應手續費。全價票或頭等艙可以隨意改簽,改簽的班次有餘票就可以。

如果不能確定改為哪一天,可以一直保留機票改簽的班次票高於現價的要補足差價,低於所持有機票航空公司不給往回補差價。如果是航空公司的原因導致的需要改簽,則沒有任何限制。另外有些航空公司還對起飛2小時之前、之後,飛機起飛之後改簽也有相應的規定

2樓:糖果果愛旅遊

回答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為您查詢的。

你好,親。飛機沒趕上的話,是可以改簽的哦!

提問買的打折機票,因故沒有使用呢

回答可以選擇改簽,改簽主要是等到下一班航班;如果下一班的航班有空餘的位置的話,航空公司一般都會積極地給予安排,而且要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用,有差價還需補差價,但是前提是旅客必須要服從航空公司的安排,不能夠有其他額外的要求。

**票的話,就不可以了呢。

客所購買的**飛機票,因為是一些**的打折的機票,航空公司規定這些機票都不予以退改簽,所以如果你錯過了這班航班的話,你想要退票或者改簽都不可能;所以這個時候你的手中的飛機票就相當於作廢了

提問改簽一個月以上可以嗎?

回答這種情況這張票就作廢了呢

不可以的呢

提問**票不能改簽,也不能退票嗎?

回答是的呢,親。**票是不允許退和改簽的呢。

提問好的,謝謝你

回答不客氣哦!

親,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能否給個贊呢?十分感謝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3條

夢見我沒有趕上的飛機空難,夢見沒趕上飛機什麼意思

夢見bai我沒有趕上的飛機空du難的夢境解釋 或許zhi自己沒有察覺,但容易在dao言行中出專現強詞奪理的情況或帶有強屬迫別人的態度。利用自己的立場 優勢任性而為的傾向。自己覺得滿足就夠了,別人有沒有好處跟我沒關係,這一點上再不收斂一下將大大影響人際關係。喜劇節目 讓自己多點笑容,少點威迫。夢見我沒...

如果有事沒趕上飛機,那飛機票還能退嗎

飛機作為現代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一直是人們出行時的重要選擇,飛機也因其安全度高和速度快等優點超越了其他交通工具,坐過飛機的小夥伴都知道,飛機票也是眾多交通工具中最貴的,如果不是打折期,一張飛機票可能要上千元,一樣的目的地高鐵可能只需要幾百元,另外就算有事沒趕上高鐵,也可以進行辦理退票,對此有人提出...

改簽過的高鐵票沒趕上車怎麼辦?高鐵沒趕上車怎麼改簽

自己承擔所有損失。根據鐵路規定,所有的火車票只能改簽一次。改簽過的車票在開車前可以退票,在開車以後不能退票 沒有改簽過的車票,如果誤車,可以選擇開車當天晚上24 00之前相同終點站的其他列車。如果其他列車所有的車票全部售完,或當天晚上24 00之前已經沒有經停相同終點站的列車,車票也只能作廢 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