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e和魅族mx6哪個更值得買,魅藍E和魅族MX6哪個更值得買

2022-01-05 09:39:46 字數 4962 閱讀 8738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5 英寸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

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升。2、藉助索尼 imx386 這顆強大的 cmos,魅族 mx6 的相機整體效能均得到了提升。感測器上內建高密度相位檢測畫素,mx6 對焦精度及速度都大幅升級3、mx6 不僅帶來了新的金屬工藝與外觀設計,更通過對內部金屬結構的數字化計算,石墨散熱片等材料的精心選擇和排布,大幅提升散熱效率。

2樓:科技松鼠會

個人覺得魅族mx6吧。

從引數對比來看,魅族mx6比魅藍e貴了700元,但在處理器、記憶體等核心硬體方面規格要更高,此外魅族mx6還配備了usb type-c介面,支援正反插。

魅族e採用了ips顯示技術,最高亮度為450cd/m2,對比度1000:1,而魅族mx6採用的是tddi顯示技術,最高亮度為最高值的500cd/m2,對比度1500:1。

很顯然,魅族mx6旗艦機的螢幕規格更高,顯示效果會更為出色。

魅藍e搭載聯發科helio p10八核處理器,3gb執行記憶體,通過安兔兔跑分測試,魅藍e安兔兔跑分:46080。

魅族mx6則搭載聯發科helio x20十核處理器,4gb大記憶體,通過安兔兔跑分測試,魅族mx6安兔兔跑分:89165。是魅藍e的兩倍。

3樓:霸7威武

從引數對比來看,魅族mx6比魅藍e貴了700元,但在處理器、記憶體等核心硬體方面規格要更高,此外魅族mx6還配備了usb type-c介面,支援正反插。

魅族e採用了ips顯示技術,最高亮度為450cd/m2,對比度1000:1,而魅族mx6採用的是tddi顯示技術,最高亮度為最高值的500cd/m2,對比度1500:1。

很顯然,魅族mx6旗艦機的螢幕規格更高,顯示效果會更為出色。

魅藍e搭載聯發科helio p10八核處理器,3gb執行記憶體,通過安兔兔跑分測試,魅藍e安兔兔跑分:46080。

魅族mx6則搭載聯發科helio x20十核處理器,4gb大記憶體,通過安兔兔跑分測試,魅族mx6安兔兔跑分:89165。

是魅藍e的兩倍。

4樓:匿名使用者

的所以很多人也是

很樂意來試試國鏟裡面的機器十

多種這個在國外也是佼

魅藍note6和魅族mx6哪個值得買?

5樓:小龍女小黑狗

從配置和價效比來說,魅族mx6更值得買。

1.魅藍note 6[1]是2023年8月23日魅藍在北京演藝中心正式釋出新機,是魅藍品牌獨立後首次以釋出會形式亮相的機型,而note系列一直是魅藍的銷量擔當,在千元市場的人氣也非常高,其意義自然非常重大。

2.魅藍note 6延續5.5寸1080p螢幕,搭載高通驍龍625晶片,配備4000mah大電池,支援全網通、正面指紋識別,前置攝像頭為1600萬畫素,售價是1099元起。

3.2023年7月19日,魅族在北京召開新品釋出會,正式釋出了旗下mx系列新品魅族mx6。魅族mx6,採用了與魅族pro6相同的外觀設計,但在背殼天線的弧度有所調整,厚度僅7.

25mm。[1]

參考資料

6樓:勞雙韶旭

朋友真會搞笑,難道朋友真的沒看過魅族mx6的配置和魅藍note6的引數嗎?。實話告訴你吧!魅藍note6根本沒辦法與魅族mx6比。

不管是執行空間,還是儲存空間或執行速度和反應都沒辦法與魅族max6比。

魅藍x和魅族mx6買哪個好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x主要優勢是功耗和發熱控制,魅族mx6的主要優勢是效能更強勁,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機型。

8樓:楠國雪唯

喜歡全金屬機身就選擇魅族mx6如果喜歡雙面玻璃就選擇魅藍x,其他差別不是很大的,主要是外觀方面!

9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魅族釋出了**魅藍x智慧手機,高配版手機達到了1999元,售價堪比魅族mx6旗艦機。那麼,同為1999元的魅藍x和魅族mx6買哪個好呢,這無疑將成為很多魅友開始糾結的問題,下面通過魅族mx6與魅藍x對比評測具體來分析,希望對魅友購機有所幫助。

魅藍x和魅族mx6哪個好?魅族mx6與魅藍x對比評測

一、配置對比

首先我們還是來看看魅藍x和魅族mx6配置對比吧,從中可以非常直觀的瞭解到這兩款手機各方面的細節區別,如下圖**所示。

魅藍x和魅族mx6區別對比

對比機型 魅族mx6 魅藍x

螢幕規格 5.2英寸1920x1080畫素 5.5英寸1920x1080畫素

cpu型號 聯發科helio x20(64位十核) 聯發科helio p20(64位八核)

arm記憶體 4gb 3gb/4gb

rom儲存 32gb(最大支援128gb儲存卡擴充套件) 32gb/64gb(不支援擴充套件)

相機規格 前置500萬 + 後1200萬畫素攝像頭(imx386)

電池容量 3060mah(支援快充) 3200mah(支援快充)

網路制式 4g全網通(支援雙卡雙待與volte)

作業系統 flyme 5.2(基於android 6.0)

機身尺寸 153.6x75.2x7.25mm(155g) 153.8x76x7.4mm(165g)

機身顏色 香檳金,星空灰,月光銀,玫瑰金 流光金、幻影藍、珠光白、曜石黑

參考** 1999元 1699元/1999元

詳細瞭解 魅族mx6評測 魅藍x評測

外觀方面,魅藍x為玻璃機身,而魅族mx6則為一體金屬機身設計;

硬體方面,魅藍x配備5.5英寸大屏,首發聯發科helio p20八核處理器,分為標準版和高配版,主要基於ram記憶體和rom儲存不同,售價1699元/1999元。

魅藍x魅族mx6是今年魅族推出的一款旗艦機,配備5.2英寸小屏,搭載聯發科helio x20十核處理器,只有一個版本可選,售價1999元。

魅族mx6

從配置對比來看,魅藍x高配版和魅族mx6售價均為1699元,同為配備4gb大記憶體,不同的地方在於螢幕大小、rom儲存、電池容量、**等方面,下面我們主要通過外觀、效能、拍照、續航等方面深入對比。

二、外觀對比

外觀方面,由於魅藍x和魅族mx6螢幕大小不同,因此兩者尺寸也略微有所不同。另外一個是機身材質,魅藍x採用雙面玻璃+金屬邊框設計,主打簡約高顏值;而魅族mx6採用一體金屬機身設計,主打大氣成熟特性,下面我們具體來看看。

魅藍x正面設計與魅族mx6基本一樣,同為2.5d弧形玻璃+窄邊框螢幕,螢幕上方聽筒、攝像頭、距離感應器採用居中對稱設計,螢幕下方都配備有魅族經典的mback橢圓形指紋home鍵,正面除了螢幕尺寸不同外,設計風格看不出區別,如下圖所示。

魅藍x魅族mx6(圖為魅藍x和魅族mx6正面外觀對比)

背面方面,魅藍x2.5d弧形玻璃後殼,首次加入加入陶晶鍍膜工藝和炫光亮紋,帶來類似榮耀8光隨影動的視覺效果,尤其是幻影藍、曜石黑能夠帶來非常炫目的光隨影動的紋理效果,堪稱最美魅藍手機。

魅藍x背面

魅族mx6採用的是金屬材質後殼,擁有香檳金,星空灰,月光銀,玫瑰金四種顏色可選,背面採用了全新弧形天線設計,金屬屏佔比更高,外觀也顯得更為簡約時尚。

魅族mx6背面

對比小結:

從外觀對比來看,魅藍x和魅族mx6的區別主要在於尺寸、背面風格、機身顏色等三個方面,其中魅藍x雙面玻璃機身+陶晶鍍膜工藝和炫光亮紋設計,顏值方面非常突出,只不過玻璃機身稍顯脆弱,使用過程中需要注意防刮、防摔、指紋等,最好加一個保護殼。而魅族mx6採用金屬機身設計,外觀方面顯得大氣時尚,金屬機身硬度良好,使用上不用那麼擔心刮傷和留下指紋印等問題。

簡單來說,魅藍x更顯簡約,顏值可以說更搶眼一些,而魅族mx6金屬機身更顯大氣成熟,至於如何選,就看使用者的審美與喜好了。

三、效能對比

魅藍x搭載的是聯發科最新的helio p20八核處理器,魅藍x首發,首次採用了16nm工藝,支援lpddr4記憶體,亮點在於效能主流,功耗控制出色。而魅族mx6搭載的helio x20主打效能,定位中高階,基於28nm工藝,lpddr3記憶體,亮點部分在於效能,但不足的地方在於功耗高,發熱較大。

下面我們來看看魅藍x和魅族mx6的安兔兔跑分成績,看看效能方面,helio p20和x20的差距有多大。

魅藍x首發helio p20八核處理器,3gb/4gb執行記憶體,通過安兔兔跑分軟體測試,效能得分如下。

魅藍x安兔兔跑分

魅族mx6搭載helio x20十核處理器,4gb執行記憶體,通過安兔兔跑分軟體測試,效能得分如下。

魅族mx6安兔兔跑分

從跑分測試來看,魅族mx6作為旗艦機,效能方面表現相比魅藍x強也在意料當中,兩者跑分相差2.7萬分左右,效能方面可以說有較大的差距。

對比小結:

從效能測試對比來看,魅族mx6綜合效能更有優勢,定位中高階,而魅藍x則定位中端主流。就體驗來說,魅藍mx6更能滿足大型遊戲需求,而魅藍x具備低功耗特性,並且有利於提升手機續航。因此,這兩款手機在效能與體驗上各有優缺點,如果非大型遊戲使用者,更低功耗長續航的helio p20更顯優勢。

四、拍照、續航、**與對比評測總結

拍照方面,魅藍x配備了和魅族mx6一樣的前置500萬和後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主相機均為配備新的索尼imx386感測器、6p鏡頭、支援pdaf相位對焦等,因此在拍照體驗方面,魅藍x和魅族mx6屬於起鼓相當的水平。

續航方面,魅藍x和魅族mx6電池容量/螢幕大小均衡一下,基本是差不多的。但鑑於魅藍x搭載了聯發科新一代低功耗p20處理器,加之功耗更低的lpddr4記憶體加持,實際續航方面是要強於魅族mx6的。

魅藍x續航更有優勢

**方面,魅藍x高配版和魅族mx6售價均為1999元,同為4gb大記憶體,儲存方面魅藍x高配版配備64gb儲存,還更有優勢。

對比評測總結:

魅藍x優點:高顏值、低功耗長續航、大儲存;魅族mx6優點:成熟設計、高效能,兩者可以說各有特點。

魅族MX6和榮耀8哪個好,魅族MX6和華為榮耀8哪個好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魅族mx6和華為榮耀8哪...

魅藍note和魅族mx3哪個好,魅族mx3和魅藍note哪個好?效能上

您好 不考慮3g4g的話還是mx3,魅藍note主要是打 戰的低端機。綜合效能不如魅3 魅族mx3速度好一些!款式也好 魅藍note和魅族mx3哪個好 魅藍note會好些的,因為魅族mx3是非常老的機器的,並且不支援4g的網路最高只能使用3g,所以的話在網路制式,這方面的話落後非常嚴重了。魅族mx3...

魅族MX6突然充電很慢,怎麼解決

晝阿零 可以試試在設定 輔助功能中點選usb快速充電。手機充電慢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1 充電插頭沒選對 主要集中在充電插頭的電壓不夠,導致充電慢。給裝置充電要選對充電插頭。比如,用iphone插頭給ipad充電,由於插頭的功率不夠用,充電速度就會很慢。大多數時候,1a交流介面卡的要比2a交流介面卡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