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插入手機沒反應是怎麼回事,手機卡插上後顯示沒有插入SIM卡是什麼原因?

2022-01-05 09:39:45 字數 5613 閱讀 8315

1樓:談雲德五姬

1、換個手機試試你的手機卡。

2、換張卡試試你的手機。

3、如果手機卡壞了可以去營業廳補卡,手機卡槽壞了就得送修了,如果是土豪可以直接換手機。

4、手機與卡都沒問題的話多插拔幾次就好了。

2樓:光春魏綾

用橡皮擦把手機卡「金手指」好好擦擦,然後在卡槽內多插拔幾次,如果卡是好的就可解決問題。還是不行就把卡放到別的手機試試已檢驗是手機問題還是卡問題,然後對症下藥。

3樓:逍遙小帝皇

1.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2.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如電信合約機插入移動卡等。

3.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5.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6.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4636#*#*)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 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7.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8.升級到最新的miui v4版本再做嘗試。

9.維修點進行檢測。

手機卡插上後顯示沒有插入sim卡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sim卡存在故障,可以考慮更換別的sim卡插入到手機中,檢視是否可以正常識別,來排除這個問題;

2、手機sim卡託沒有完全插入到手機中,需要確保手機sim卡託完全插入到手機中再試;

3、手機sim卡晶片觸點接觸不良,如果是該問題導致的,同樣需要將手機送往售後維修處理。

5樓:曉曉生活記

手機不識別sim卡怎麼辦?不用去手機店,趕快試試這些方法!

6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7樓:神州行他哥

兩種可能1是卡壞了要到移動公司去補辦一張或者是卡按錯了,2是手機壞了不識卡,要到修手機那裡維修了。

8樓:狂奔的蝸牛哎

以下幾個原因,會有這種現象:

卡制式和機器不匹配。如電信機器插入移動/聯通卡。更換張其他公司的sim卡試試。

sim卡損壞。換張sim試試。

卡槽損壞。換制式匹配的sim卡都沒用的話,很可能是卡槽損壞,只有拿去修理。

未正確安裝sim,可以嘗試拆出sim,重新安裝下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卡有無插緊和方向有無錯誤.

移動手機卡插到手機裡沒反應怎麼回事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一:未檢測到sim卡,導致sim卡不識別

問題現象:

手機上方狀態列顯示一個sim卡的圖示,上面有一個感嘆號。

手機裝2張sim卡只能識別1張sim卡,狀態列只顯示一張卡訊號,另一張sim卡無任何提示。

解決方案:

1、請您確認 sim 卡放置是否正確,sim 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如果是非標準 sim 卡或自行剪卡,可能與卡槽不匹配,建議您更換標準的sim卡。

2、請您確認 sim 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建議您簡單清理一下;如果sim卡連線點處磨損嚴重,或者是變色清洗不掉(可能金屬表面氧化了),可能導致接觸不良,建議您換標準的sim卡。

3、請您嘗試插入其他正常使用的sim卡確認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可能是您的sim卡損壞了,建議您到就近網路運營商營業廳更換sim卡。

二:檢測並識別到sim卡,但是狀態列顯示無網路

問題現象:

手機上方狀態列顯示一個訊號條的圖示,但是訊號顯示為x。

解決方案:

1、請在雙卡管理中確認對應的sim卡是否已經啟用。

2、建議您重啟手機嘗試,部分機型不支援熱拔插,需要重啟後才能重新搜網。

3、如果周邊使用相同運營商網路的手機均有問題,可能是當地網路有異常,建議您換一個地方撥打**嘗試,或諮詢一下運營商。

4、不支援雙4g機型或部分移動定製的機型,作為副卡時只有2g/3g網路,如果當地2g/3g網路未覆蓋就會出現無訊號狀況。

6、部分機型不支援cdma網路,如果插入cdma運營商的手機卡(如中國電信sim卡),可能會出現手機無訊號狀況。

7、如果國內版本手機到境外使用或者境外手機到國內使用,可能出現手機與運營商頻段不匹配的狀況。如果您的sim卡在國際漫遊,請您下拉狀態列,長按移動資料圖示進入行動網路設定介面,選擇網路運營商,關閉自動選擇,手機開始手動搜尋運營商。

8、目前華為手機不支援2張電信卡,副卡開通volte功能後才能實現雙電信卡待機(海外不支援volte)。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檢查你的卡是不是被加過密的,如果加過密的,換到其他手機上時是不能用的,另外,你要看看你的手機支援擴充套件容量是多少,你的卡的容量不能超過手機的支援範圍

12樓:

卡片損壞!建議換張別人的卡試下

為什麼我手機sim卡插進卡槽沒反應?怎麼回事。

13樓:王者驢傲天

sim卡插在手機上面沒反應可能手機卡髒汙、手機卡有輕微損壞、手機卡槽損壞或者手機損壞等原因:

1、分辨是不是手機的問題。把sim卡插在另外一部手機上試一下,如果可以用,說明手機或者是sim卡與手機的接觸有問題

2、重啟手機,看看是否問題已解決。

3、反覆插拔sim卡,看看是否為sim卡安裝不到位。

4、把sim卡拔出,用清潔劑(或者粗布、毛巾、橡皮等)搽拭表面,反覆搽拭,直至露出光澤,重新插入,看看是否問題已解決。

5、如果是剪小的sim卡,看看是不是邊緣過於毛糙或者有凸起造成接觸不良,在搓刀或者指甲鉗磨指甲的地方磨平。

6、sim卡放在其他手機上也找不到,說明sim卡磁條或已損壞,建議更換sim卡。

7、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sim卡。插入sim卡後請重啟手機嘗試;

以上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華為手機的卡插進去沒反應怎麼辦

14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15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出現此問題,首先是插卡故,請確認您使用的是不是最小卡,卡槽都是隻支援最小卡(nano sim卡),如果使用的是大卡,建議您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nanosim卡,注意:請不要自己剪卡或者在營業廳剪卡,一定要換卡,因為剪卡很容易剪到金屬層和尺寸偏差較大而導致概率性不識卡,如果已經是nano sim卡,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對應。裝卡後需要重啟手機(關機後再開機),因為不支援熱插拔。

其次是sim卡不識別,sim卡不識別、概率出現不識別,可能一會好,一會不好,重啟就恢復的情況; 可能一個卡槽好,另一個卡槽不好; 可能這部手機上好,那部手機上不好,請諮詢您的sim卡是否為標準nano卡,標準卡的晶片周圍有一圈塑料的絕緣層,如果一邊沒有塑料絕緣層,那就是剪卡。如果您使用的是自己剪的卡,強烈建議您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nano sim卡。若依舊無法解決。

建議您送網點檢測。

16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5,建議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恢復出廠設定以前要提前備份好資料的)或者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的。

更多1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換卡槽,50元左右。

18樓:浦甲

排除sim卡本身問題,還不行就送修。

19樓:陽光般笑臉之歌

請確認您使用的是不是最小卡(nano sim卡, 和i phone 5/i phone 6一樣的那種),p8的兩個卡槽都是隻支援最小卡(nano sim卡)。

如果使用的是大卡,建議您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nano sim卡,注意:請不要自己剪卡或者在營業廳剪卡,一定要換卡,因為剪卡很容易剪到金屬層和尺寸偏差較大而導致概率性不識卡。

如果已經是nano sim卡,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對應 (正確放置如下圖),裝卡後需要重啟手機(關機後再開機),因為不支援熱插拔。

sim卡不識別,sim卡不識別、概率出現不識別,可能一會好,一會不好,重啟就恢復的情

況; 可能一個卡槽好,另一個卡槽不好; 可能這部手機上好,那部手機上不好,請諮詢您的sim

卡是否為標準nano卡,標準卡的晶片周圍有一圈塑料的絕緣層,如果一邊沒有塑料絕緣層,那

就是剪卡。如果您使用的是自己剪的卡,強烈建議您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nano sim卡。若

依舊無法解決。建議您送網點檢測。

蘋果手機插了卡,沒反應 要怎麼設定

20樓:億邦通科技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3.

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

5.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卡槽損壞導致主機板損壞等問題

21樓:用q戶名

主要原因有:

1、手機卡沒有正確安裝導致手機不能識別,可以重新正確安裝手機卡試試。

2、可能是手機卡有問題(損壞、手機卡不被手機支援)導致無法識別,可以換張卡測試一下。

3、也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導致的,可以重啟手機試試,必要時可以進入設定——還原——還原所有設定,然後重啟手機來解決。

4、另外,手機硬體方面的故障也會導致無法識別手機卡,比如基帶問題、主機板晶片、內部電路問題等,需要聯絡蘋果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智慧機都是插上卡無反映,重啟就有反映了。

望採納。

23樓:晨晨

在開機的時候取下卡,然後再插進去,關機再開機,決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卡拔下來用橡皮擦一下,然後再裝上去

25樓:俯蜘卯炔泊

手機沒有訊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

2、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網路延遲造成的手機無服務

4、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搜尋。

5、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

開機沒反應?開機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您好,一般來說這個是因為工作時間過長,導致散熱不良,所以不可以開機哦,您好,這個的話是因為機器卡住了,所以不能啟動。提問。等一下就好了嗎。那要怎麼維修。不是的,需要拆開進行維修,首先拆下機頭上蓋,翻開機頭,檢視齒輪,一般可以採取了旋鬆蝸輪上的4個螺釘,用手向操作者方向轉動一圈後,擰緊固定螺釘。隨後,...

蘋果手機插入手機卡後怎麼總提示沒有SIM卡,不能使用,怎麼辦

蘋果手機插入手機卡後提示無sim卡應對方法 檢查手機步驟 飛航模式 重啟 檢查運營商 具體步驟如下 開關飛航模式 開啟 關閉飛航模式檢查sim卡重啟 iphone手機 檢查運營商設定更新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檢查更新。2.驗證 sim 卡方法 重新插入sim 驗證並重插sim卡 取出 sim 卡並...

PS自由變換CTRL T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在圖層視窗裡雙擊需要變換的圖層,確保已經是圖層,不是背景層,或者複製一層 背景層變成普通圖層就可以用ctrl t,有時會出現臨時性假性,你重起一下ps試下 1 背景層不能用ctrl t2 先切換到移動工具,再用ctrl t 還有一種可能,ps快捷鍵和其他軟體快捷鍵衝突,我遇到過,嘗試關掉可疑的執行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