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適合做什麼行業比較適合年輕人

2022-01-05 09:39:42 字數 5621 閱讀 1016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汽車行業現在蠻吃香的,就業前景好,就業需要大,市場廣泛。機電是越老越吃香,鈑噴美上手快,工資高,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汽車的維修保養是一種趨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學廚師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只要你想學,隨時都是可以來學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是越來越吃香了,前景挺不錯的。

國民生活水平早已提升到小康水平,人們對吃的需求已經不是停留在填飽肚子的程度了,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提升和享受。在這個前提下,餐飲行業發展可謂如日中天,廚師的需求量更是一直難以飽和,好的廚師都被酒店、大型餐飲連鎖企業爭搶。可以預見廚師是很受歡迎的,學廚師的前途是挺不錯的。

3樓:甘天干

21年適合做什麼行業比較適合年輕人的行業有很多?只要你自己喜歡認真去做,都是理想的行業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依然處在疫情的大環境下,個人建議不要去創業,適合先做一份穩定的工作保證基本的生活,然後可以找找兼職,比如一些自**。加油。

5樓:幹平安

嗯,21年適合什麼行業比較適合年輕人,我覺得還是找一個穩定點的工作,儘量少創業

6樓:聰慧雲騰

現在是數字時代,當然是適合在網際網路上創業了。大眾創業萬眾創新。

2021什麼行業最有前景?

7樓:風的倔強

2023年最有發展的10個產業

1、製藥行業

突如其來的疫情,14億人等著接種疫苗,全世界75億人等著接種疫苗,製藥行業一定是首當其衝的好行業。

但製藥行業有前景可不等同於建議大家去做醫生或者去賣藥,比如為醫藥行業提供配套服務,就有很多的行業可以選擇。

2、旅遊行業

疫情期間,我們在家呆了一年,全世界各國老百姓也都在家裡躲了一年,一旦疫情結束,一旦打上疫苗,全民出遊,今年的旅遊產業必定是一票難求。

但疫情的發展是誰都無法**的,是否有這個耐心和經濟實力等到行業的爆發,就真的是因人而異了。

3、社群**

社群**是件好事,不浪費資源,因為頭一天會把成本統計上來,第二天就送到社群,這就解決了過去那種生產多了資源浪費的問題。2023年社群**的趨勢會進一步擴大,但怎麼解決網際網路企業壟斷的問題,這是需要**的。

其實很多有大量客戶資源的90後00後已經在做著微縮版的**生意,因為人員成本低,所以也是做的有聲有色,收入肯定是高於在企業打工,最主要的,是實現了時間自由。

4、高科技產業

目前中國卡脖子的環節,就是一些高科技產業,比如說晶片。因為高科技是買不來的。

2023年國產替代市場將無比巨大,僅晶片這一個領域,我國每年進口花費金額就高達了2.1萬億人民幣,而自給率則剛剛達到了15%左右,如果能實現70%晶片的自給率,每年我們在進口上就能減少花費1.5萬億人民幣。

類似的還有光刻機、生物製藥、高階數控機床、作業系統等,這些都是重點的科技領域。如果我們一直在這些行業深耕,2023年必定大有可為。

5、直播電商

最近幾年直播電商是個**性的行業,2023年它的產值是190億,到了2023年會接近1萬億,僅用了三年的時間,直播電商的規模暴漲了50倍。

2023年,是直播電商野蠻生長的階段,人人皆可帶貨,各種亂象、潛規則、資料造假、直播造假等等,雜草叢生。

2023年洗牌的時代開始了,許多品牌商入場後孵化了自己的ip,在直播平臺形成了矩陣。

2023年直播行業將出現三個變化,1、監管趨於嚴格,2、頭部的集中度會提高,3、產業基地會成為贏家。

直播電商在2023年還會火,預計規模將達到2.5萬億,同時,直播電商產業也會解決中國2000-2500萬人的就業。

出生在網際網路時代的90後00後,完全可以把新**當作一個興趣愛好來培養。在企業內部,公司品牌宣傳用得上,銷售用得上,甚至招聘、企業文化建設,都離不開新**,有了新**運營的能力,內部轉崗的機會也會大很多。

7、單身經濟

單身經濟,商機巨大。

我國有2.4億成年人是單身,民政部2023年公開的單身成年人的資料,有超過7700萬的成年人是獨居,預計到了2023年,這一資料會上升到9200萬人,接近1億人。為單身人群提供服務會撐起一個萬億級的市場,「滿足單身人群需要的服務」就是商機。

8、5g的商用

5g的商用值得關注,2023年10月份中國累計建設基站71.8萬個,是全球最大的5g網路。

9、養老產業

2023年,養老產業將超過房地產成為我國第一大產業。中國有2.4億人老了,有機會進入養老行業中,就意味著我們擁有了巨大的市場。

10、大健康產業

與健康相關的產業都叫大健康產業,比如說農產品,健康的農產品、有機食品、工業品。

我們的服裝、我們的鞋子、我們的所有都健康嗎?你有健康的元素嗎?人們開始越來越關注這些健康相關的話題,所以大健康產業必然是2023年最有發展前景的產業之一。

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答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9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比較容易學會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現在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堅持並且做到極致

11樓:北京鋒格練字教育加盟

目前國內的兒童市場是很有發展前景的,想要投資加入進來的者也是數不勝數的,畢竟潛力無限,市場廣闊,利潤也是有目共睹的。

隨著經濟文化的發展,書法培訓機構越來越多。

1、教育環境

當前,全國上下對文化建設事業越來越重視,國家已把文化建設提高到一個戰略高度,特別是書法藝術更是受到國人的喜愛和推崇。

國家對高考作文書寫的要求扣分力度加大,就業對寫字要求提高等一系列政策和措施更加凸顯出國家和社會規範漢字書寫的決心和信心。 所以說,國家的大環境對我們從事硬筆書法培訓事業提供了千載難逢的機遇。

2、書法政策

伴隨國家書法等級考試的出臺,以及教育部《中小學生規範漢字書寫等級考核的規定和實施辦法》、《中小學書法教育指導綱要》、《全國中小學生書法教學、教法研究》的陸續出臺,體現了國家對於書法市場的大力支援,營造了良好的政策巨集觀環境。

3、市場需求

據權威部門統計全國目前國內少兒培訓市場規模超過300億人次,且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增長,當前國內2-12歲少兒數量超過2.2億,基數龐大,每年參加各類培訓的少年兒童超過1億人次。

而在大中城市,75%以上小學生在課後接受各式藝術培訓。擁有無比巨大需求的少兒教育市場,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發展空間。而且人們花在教育方面的投資佔到家庭整體投資的40%以上,居整個家庭單項支出首位,說明了教育培訓市場存在著的巨大潛在需求 。

4、社會調查

社會對硬筆書法的認知度越來越高。前不久一家調查機構對430名大中小學生進行問卷調查,95.3%的人認為硬筆書法是一個人綜合能力的體現;90.

7%的人認為硬筆書法應該作為一門必修課;98.9的人認為硬筆書法對未來的生活和工作有幫助。這些資料說明了人們對硬筆書法的認知度越來越高。

5、品牌優勢北京鋒格練字品牌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硬筆書法協會會員單位。截至目前,全國加盟分校近500所,已舉辦師訓100餘期,培訓高階講師三千餘人,累計教授學員525890+人次,是從事硬筆書法培訓、傳統文化推廣的專業品牌。

6、市場競爭強

目前書法培訓市場魚目混雜,書法培訓常有,一套合理的教學體系卻很難得。 知書習字在優質的課程基礎上,給加盟校提供單頁模板、展架模板、成交話術、宣傳文案、線上推廣、活動流程等全方位服務!

目前鋒格練字已在全國各地成功牽手眾多加盟校。鋒格練字已積累了豐富的辦學經驗,為市場成功複製做好了充分準備!鋒格練字已是真正在服務幫助每一個加盟校。

創辦孩子喜歡,家長認可的硬筆書法教育品牌。

2023年適合做什麼工作

12樓:伊蔻乾洗店加盟

2023年適合什麼工作呢?據有關統計,中國乾洗行業的年營業額高達1200億元,隨著乾洗行業的不斷髮展,這一營業額也在以10% 的速度穩步增長。所以我們此時我國乾洗市場經濟仍在快速發展,乾洗行業任處於處於供不應求的上升發展時期,那麼,2023年開乾洗店前景如何?

下面給大家分析一下!

1、社會需求大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自己的衣著,對於服裝的質量和款式也越來越受到重視,自然更多的人願意送自己貴重的衣服到專業乾洗店洗。如今,乾洗店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顧客對乾洗店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2、經營專案廣闊

現在人們除了普通衣物的清洗需求外,還有皮鞋、箱包、窗簾布、被罩、床單、沙發坐墊、汽車內飾、皮革等物品的洗護和保養秀,可以說乾洗店投資是一個可持續發展、永久經營的好專案,只要人們有穿衣的需要就會有洗衣的需求,乾洗店就不會過時!

3、開店收入穩定

由此可見,2023年投資乾洗店確實是有巨大的潛力和發展優勢,投資乾洗店能夠輕鬆賺錢與盈利,大家也不用擔心乾洗市場回飽和。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

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水平相比是很低的,中國汽車的維修業還停留在紛紛決起的時代,還沒進入真正的競爭時代。

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光明在於汽車從一開始買來就開始涉及汽車維修保養,小到換個車燈、大到發動機大修、變速器大修大修都需要懂汽修技術。例如一輛10萬元左右的車,即使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故故障,也要每年一次以上以檢查、調整為主的保養,大概2200元。如果發動機大修則需要8000元左右,車主若要整車大修則需要花費1萬到1.

5萬的汽車維修費。而且隨著汽車使用時間變長,維修費用也會隨之增加。一般汽車在壽命期間所使用費用大概為汽車**的2倍,也就說一輛十萬元的車在它的壽命使用期間所需花費大概20萬元。

這20萬中除了汽車保險、汽車路費等相關費用就幾乎全部花在汽車維修上,面對這樣一個龐大的市場,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才能填補。

2023年適合做什麼生意,2023年適合做什麼生意

如今的的生意都不做,主要在於自己 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一個動漫店裡,不僅有產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90後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這隻能跟建築公司掛鉤,或者裝修發展。更可以找個做這方面工作的男朋友,就不怕沒好工作啦。建築規劃設計,聽著是個不錯的職業,為什麼要換啊。做銷售考的是業績,好了收入很多,...

善良的人適合做什麼,天真善良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善良的人適合做慈善家,這樣你就可以幫助很多人,當然了,首先你要有錢。工作的話,就比較適合做一線員工,或者做公司的ceo。當醫生最適合,當老師也可以!天真 善良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單純說好也不好復,現在的世界似乎不那制麼bai簡單了,對你自己好朋友用單純是很du好zhi,但用在工作上就不行了 職場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