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票退票手續費

2021-05-08 15:22:15 字數 1884 閱讀 4099

1樓:送我一個後援團

機票退票扣多少手續費需要依照每個航空公司規定,中國東方航空公司頭等艙、經濟艙全價票其退票費是票價的5%,海南航空公司等艙、經濟艙全價票以及9折會收取麵價的5%的退票費,南方航空公司頭等艙、經濟艙全價票,可以免費退票。

1、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機票退票

不同航空公司的續費不同,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機票退票規定,頭等艙、經濟艙全價票其退票費是票價的5%,9~8折,會收取票的10%,7.5~5.5折會收取票價的20%,5~3.

5折會收取票價的50%,3折則不會退票。

2、海南航空公司機票退票

海南航空公司機票退票規定:頭等艙、經濟艙全價票以及9折會收取麵價的5%的退票費,8.5~8折會按票價收取10%的退票費,7.

5~5.5折會收取20%的退票費,5~4折會收取票價的50%退票費。

3、南方航空公司機票退票

頭等艙、經濟艙全價票,可以免費退票,9~7折會收取10%的退票費,6.5~5折會收取20%的退票手續費,7~6折會收取票面**的10%的退票手續費,6~4折經濟艙會收取30%的退票手續費。

2樓:出行小芝士

大家所購買的飛機票是可以退票的,即使是沒趕上飛機,也可以進行退票。一般享受折扣越高,那麼退票手續費也越高;退票時間越晚,退票手續費越高;如果飛機已經離站,那麼就要收取票價50%的退票手續費

3樓:緱寧泣嬋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第七章第二十二條

旅客自願退票,除憑有效旅客票外,還應提供旅客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分別按下列條款辦理。

(一)旅客在航班規定離站時間24小時以內、兩小時以前要求退票,收取客票價10%的退票費;在航班規定離站時間前兩小時以內要求退票,收取客票價2%的退票費。在航班規定離站時間後要求退票、按誤機處理。

(二)持聯程、來回程客票的旅客要求退票,按本條第一款規定辦理。

(三)革命殘廢軍人要求退票,免收退票費。

(四)持嬰兒客票的旅客退票,免收退票費。

(五)持不定期客票的旅客要求退票,應在客票的有效期內到原購票地點辦理退票手續。

(六)旅客在航班的經停地自動終止旅行,該航班未使用航段的票款不退。

第二十三條

航班取消、提前、延誤、航程改變或承運人不能提供原定座位時,旅客要求退票,始發站應退還全部票款,經停地應退還未使用航段的全部票款,均不收取退票費。

第二十四條

旅客因病要求退票,需提供醫療單位的證明,始發地應退還全部票款,經停地應退還未使用航段的全部票款,均不收取退票費。患病旅客的陪伴人員要求退票,按本條第一款規定辦理。

4樓:匠子金融

機票退票扣多少手續費?怎麼計算的?

5樓:宇文振梅銳羅

按規定,**票是不可以退票,不可以改期,不可以籤轉的.不過你的航班變動,屬於航空公司的原因造成的,所以可以全退.就是沒有任何手續費.

你買票花了多少錢,就會退你多少錢.票是從**買的,就找**退.沒問題.

6樓:樑浩堂之

您好,不知道您預訂的是那個航空公司的機票

每個航空公司的退票費是不一樣的

還是需要您與所要乘坐的航空公司的取得聯絡

詳細問一下相關事宜

7樓:面朝大海路途

頭等艙、經濟艙全價票:收取票價的5%退票費;

9-8折:收取票價10%;

7.5-5.5折:收取票價的20%;

5-3.5折收取票價的50%;

3折:不得退票;

最低退票手續費不得低於50元人民幣.

8樓:來自鳳凰島天香國豔的西洋菜

為什麼退飛機票要扣70%的手續費

飛豬機票退票扣多少錢,飛機票退票手續費

飛豬機票扣錢要根據時間來做計算,每個時間段的扣款費用都是不同的。為了防止客戶不必要的損失,客戶一定要儘早退票。退票時間越遲,其損失也就越大。如果誤了航班退票,其退票手續費扣款高達50 一般來說,頭等艙 公務艙 經濟艙全價票免收退票手續費 票價七折至九九折經濟艙之間機票的退票,收取票面價10 的退票手...

高鐵退票手續費怎麼算,高鐵票退票手續費

鐵路總公司關於退票手續費的規定如下 開車前15天 不含 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 票面乘車站開車時間前48小時以上的按票價5 計,24小時以上 不足48小時的按票價10 計,不足24小時的按票價20 計。開車前48小時 15天期間內,改簽或變更到站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

飛機票退票為什麼扣這麼多,飛機票退票為什麼扣這麼多!!!

網上都是這樣的,因為本來就是 的機票了,所以一旦退票的話手續費扣的都是特別多 我這也是,八百多扣了一半 回答航空公司收取的退票手續費並非 一刀切 而是與機票折扣和辦理時間掛鉤。機票折扣越低,手續費越高 趕在航班起飛前辦理,被扣的錢會少一些。1 旅客在航班規定離站時間24小時以前要求退票,收取原付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