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飛機票的退票險退票如何處理

2021-08-04 14:25:16 字數 1040 閱讀 7602

1樓:特特拉姆咯哦

買了飛機票的退票險退票可以賠償,但一般賠償損失金額的70%-80%。

以東方航空公司為例:

1、保障被保險人由於家庭因素、公務需要或其他原因導致不能搭乘原定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或上海航空****實際承運的航班號為mu或fm開頭的國內航班(港澳臺航班除外)而申請退票所產生的機票款(不含稅費)金額損失,保險人將按照損失金額的80%進行賠償,但最高不得超過人民幣2000元。

2、保障被保險人由於家庭因素、公務需要或其他原因導致不能搭乘原定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或上海航空****實際承運的航班號為mu或fm開頭的國內航班(港澳臺航班除外)而申請退票所產生的機票款(不含稅費)金額損失,保險人將按照損失金額的70%進行賠償,但最高不得超過人民幣2000元。

2樓:面朝大海路途

**機票退票規則: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g\v\u艙(50\45\40折)票價客票,收取30%的退票費。

3折及以下不退;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票價50折(含)-65折之間客票的退票:收取票面價20%的退票手續費。

票價40折(含)-45折之間客票的退票:收取票面價50%的退票手續費。 低於4折以下的不能退換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60折(不含)-35折(含)收取票面價50%退票費; 30折不得退票。 海南航空公司: 40折以下不得籤轉,不得更改。

(海航嬰兒票只能出中性票,如無中性票,只能到海航櫃檯補票。) 四川航空公司 : 40折(含)-55折(含),收取票面價的10%作為變更手續費;如果沒有原客票上列明的對應艙位;升艙補差費用作為變更費; 40折以下,不得變更。

所有需收費的變更和補差,均得由川航直屬售票部門辦理。 廈門航空公司: 55折(含)以下:

航班離站時間前,扣票面價20% 航班離站時間後,扣票面價50%。 7 上海航空公司: 40折(含)至5.

5折(不含)客票收取30%退票手續費 40折(不含)以下客票不得退票。 8 山東航空公司: g/v/u/z/r艙(50/45/40/35/30折)票價客票,收取30%的退票費。

9 深圳航空公司 : 40折以下的客票,不允許退票。

飛機票退票為什麼扣這麼多,飛機票退票為什麼扣這麼多!!!

網上都是這樣的,因為本來就是 的機票了,所以一旦退票的話手續費扣的都是特別多 我這也是,八百多扣了一半 回答航空公司收取的退票手續費並非 一刀切 而是與機票折扣和辦理時間掛鉤。機票折扣越低,手續費越高 趕在航班起飛前辦理,被扣的錢會少一些。1 旅客在航班規定離站時間24小時以前要求退票,收取原付票款...

飛機票退票手續費

機票退票扣多少手續費需要依照每個航空公司規定,中國東方航空公司頭等艙 經濟艙全價票其退票費是票價的5 海南航空公司等艙 經濟艙全價票以及9折會收取麵價的5 的退票費,南方航空公司頭等艙 經濟艙全價票,可以免費退票。1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機票退票 不同航空公司的續費不同,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機票退票規定,頭...

飛豬機票退票扣多少錢,飛機票退票手續費

飛豬機票扣錢要根據時間來做計算,每個時間段的扣款費用都是不同的。為了防止客戶不必要的損失,客戶一定要儘早退票。退票時間越遲,其損失也就越大。如果誤了航班退票,其退票手續費扣款高達50 一般來說,頭等艙 公務艙 經濟艙全價票免收退票手續費 票價七折至九九折經濟艙之間機票的退票,收取票面價10 的退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