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臉上什麼護膚品都不用好嗎,臉上不用任何護膚品會更好嗎?

2021-07-28 13:43:33 字數 1123 閱讀 3663

1樓:朵

不好的習慣,25歲**狀況會出現快速下滑,不想面對那時候的臉色就得預防,清潔,保溼,防晒隔離,這是日常的基本護理,可能你之前用那些是因為沒做到位所以才感覺不好,隔離bb都是在護理的最後一部,彩妝開始時用的

2樓:下雨天喝汽水

當然是要用啦~!用了肯定是有保護的嘛!重點是你用的東西適不適合你,像快夏天了就是要注意補水、防晒。基礎的做好了,再用些隔離啊bb啊就好啦!

3樓:墨魚寶寶

試試薇姿或是理膚泉,聽說大寶也挺好用,我最近在用千纖草的絲瓜水,挺好用

4樓:三粧化研

無論什麼時候,**都在進行著新陳代謝和自我修復的工作,而**在代謝的同時會消耗**中的營養水分。隨著年齡的增長,**的代謝速度會下降,**的自我修復能力也會隨之下降。

臉上不用任何護膚品會更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春秋天氣乾燥缺水,還是需要適當護膚的。一點不用**會太過乾燥,缺少水分和營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copy看情況吧?如果你**有炎症很嚴重或者過敏就不是和用護膚品要看醫生,但是肌膚亞健康情況下適量的護膚可以改善肌膚健康的。女王的一週,冷敷貼可以用來預防痘痘,富勒烯系列可以抗氧化抵抗自由基,最重要的是敏感肌用非常好。

7樓:想暴富的小李

我覺bai得分年齡,18歲之前,簡單的du保溼就好了,如果zhi你的臉一年dao四季可以自己保持不幹不油回,水答油平衡,那你可以不用塗太多的護膚品。因為18歲以下的女孩,護膚品只是用來滋潤**的。

18歲之後或者20歲之後,那我覺得你就要開始用一下抗衰抗皺的護膚品,因為20歲之後,**的自我代謝減慢,加上年輕人熬夜,**很容易水油失衡,也容易衰老。如果你想保持好的肌膚,抗老保溼的護膚品這些是必不可少的。

8樓:功濡普書南

補水永遠是美麗基礎,**缺水,就跟缺水乾悍的土地一樣,這樣的肌膚在顯微鏡下顯示**都是一個個小裂口,補水對於**來說很重要,基礎護理不好,接下來的步驟對**沒有任何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7 後世影響? 國內影響

晚上洗完臉是用護膚品好呢還是什麼也不用好

晚上洗完臉用護膚品比較好。具體步驟 第一步 清潔想要擺脫暗黃 斑點 膚色不均等肌膚問題,首先要從清潔開始,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產品。步驟一 卸妝 卸妝也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將卸妝品均勻的塗抹在全臉上,然後利用指腹以螺旋的方式做出一些按摩,這樣可以幫助卸妝品溶解到臉上的彩妝以及汙垢,達到完全...

為什麼喜歡用好姿色MY的護膚品

個人覺得可能是對自己的 護理好 可以到體驗店去試試,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別人推薦的不一定好使 之所以喜歡這款護膚品,暫時因為你用的習慣了,對它也是。相對的來說比較容易吸收營養。因為好姿色護膚品保溼美白效果好,所以受到人們的喜歡。可能是因為物美價廉吧,然後用得效果又很好。因為它好用啊,質量才是王道,...

怎麼樣去臉上的痘痘?不用化學物品 護膚品

用蘆薈原液,就是家裡種的那種,折斷,塗到臉上,可以用檸檬沾著蘇打粉 或者用金黴素眼膏 1 額,可以不用太多亂七八糟的護膚品,但是臉要洗乾淨,所以我個人建議洗面奶還是要用的。然後,早睡,順應自然法則,太陽睡覺你就睡覺。因為睡覺是最好的美容 2 吃些調理內分泌的食物。以清 淡 涼為主。3 看你逗逗是怎麼...